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廖錦德 結果共41筆

  • 別傳了!錦德收近50封「私訊」稱帳號遭威脅氣喊受夠 九把刀也遇害

    臉書詐騙猖獗!藝人廖錦德近期收到至少40、50封私訊,通通都是要他點擊不明連結,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類似狀況導演九把刀、藝人梁瀚名都有遇到,資安專家表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別誤點,165反詐專線也表示,最近這情況相當多。
    2024/01/17 13:45
  • 不爽廖峻不守承諾提告!李伊妍還原始末 怒嗆:老人家心腸壞

    72歲資深男星廖峻日前遭網紅李伊妍(伊妍E-J)指控性侵未遂,廖峻在兒子廖錦德陪同下怒提告對方,女方上月底召開記者會,揭發事情始末,還發毒誓「願意一起測謊」,不過,雙方如今仍各執一詞,霧裡看花。事隔數日,李伊妍受媒體訪問,不滿遭對方提告,怒批批廖峻沒道德,「一個老人家心腸怎麼那麼壞」。
    2023/07/21 08:24
  • 廖峻「剛出院疲奔」律師事務所 兒心疼PO手大片瘀青照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對此,廖峻先前和兒子廖錦德已經氣得報警,不過早安排好的胸腔手術,在報警兩天後,就趕忙到醫院開刀,今(4)日廖峻已經出院,手上還有大片瘀青,坐著輪椅直奔律師事務所的身影,讓他非常心疼。
    2023/07/04 22:11
  • 影音/廖峻兒歉真正受害者! 代父喊:不再公開證據

      
    2023/07/01 15:39
  • 廖峻兒代父道歉「真正受害者」!轟MeToo借刀殺人重大宣布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李伊妍28日和母親一起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遭廖峻摸胸狂親,對方更掏出下體要她幫忙X交。對此,廖峻先前已和兒子廖錦德一同向派出所報案,廖錦德昨(29)日代替父親發聲,稱今後將不再公開證據以免影響案件,更怒批有人想趁這波MeToo運動「借刀殺人」。
    2023/06/30 14:04
  • 聞廖峻遭控「掏假陽X」性騷!澎澎傻眼譙夭壽 痛揭多年內幕

    71歲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昨(28)日李伊妍和母親一起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遭廖峻摸胸狂親,對方更掏出下體要她幫忙X交。對此,廖峻兒子廖錦德狠打臉李伊妍說法破綻百出,並稱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而廖峻昔日螢幕搭檔澎澎也心痛發聲了。
    2023/06/29 13:31
  • 願發毒誓!她改口死咬廖峻「逼X交」 兒火大譙:想紅去洗門風

    網紅李伊妍日前揭露遭一名演藝圈前輩性侵未遂,資深藝人廖峻不滿被影射,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李伊妍原本一度刪文,還傳訊給廖峻稱自己說的是秦偉,怎料如今又改口稱廖峻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逼迫她握住下體,她強調願接受測謊或到廟裡發毒誓證明,而廖峻兒子廖錦德則氣憤表示:「想紅自己去洗門風!」
    2023/06/28 14:10
  • 控廖峻性侵未遂!李伊妍再爆「解皮帶要我XX」:是我女人才幫妳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他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然而李伊妍如今又站出來,自爆廖峻2度對她意圖不軌,不僅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要女方握住他下體,見李伊妍邊哭邊拒絕,還脫口「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我就不會幫妳!」
    2023/06/28 10:54
  • 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繼日前遭網友控訴上表演課要學生集體練習做X配音很不舒服後,昨(14)日32歲女星黃云歆具名指控許傑輝10年前上課時涉性騷,要求她交「性感作業」,還要她用乳溝夾巧克力,一時間讓許傑輝人設翻車。今(15)日一早廖峻兒子、男星廖錦德逆風發文,認為凡事不能樣樣無限上綱。
    2023/06/15 09:02
  • 演台語劇遭嗆「練好再來」 安心亞霸氣回擊:看完正片再說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導演李岳峰,今(14)日率領安心亞、楊烈、米可白、楊子儀、蕭景鴻、臧芮軒、葛丞、潘逸安、廖錦德、康乃星到年貨大街掃街宣傳,演員們親手發送紅包袋等相關贈品給民眾,引起民眾爭相拍照,並上前表達對演員的支持喜愛,蜂擁而來的人群使得年貨大街瞬間氣勢升溫,讓通路癱瘓了近10分鐘,人氣超旺。
    2023/01/14 18:51
  • 噁爆!男星咖啡突變濃 一看「杯底躺菸蒂」狂嘔:到底是誰

    資深藝人廖峻的兒子廖錦德,跟著父親腳步進到演藝圈,參演過不少影劇,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他,近日突然動怒發文,表示當天買了一杯咖啡,覺得味道特別濃,沒想到最後竟在杯底發現驚人一幕,讓他超傻眼。
    2023/01/13 12:00
  • 廖峻睽違40年罕合體澎澎!兒突爆氣飆罵「親曝父親現況」

    69歲資深藝人廖峻1970年代和女星澎澎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爆紅,一時間成了各大餐廳秀場邀約的對象,睽違40年,近日這對「脫口秀始祖」再合體,讓不少觀眾又驚又喜。只是廖峻兒子廖錦德因為一件事爆氣,也透露了父親的現況。
    2022/05/10 11:45
  • 廖峻中風急診被拖12hr!網追哪家醫院「兒再怒掀內幕」

    69歲資深藝人廖峻自2018年2度中風後,就漸漸減少演藝工作,昨(9)日廖峻兒子廖錦德突在臉書發文,指天氣變冷許多人因心血管疾病入院,讓他想到當初帶父親到醫院掛急診,卻遭冷處理逾12小時,轉院到內湖三總被告知「黃金時間都拖完了」。對此,大批網友追問究竟是哪家醫院?今(10)日廖錦德再發文強調「求助無門是事實!」
    2022/02/10 15:13
  • 見明金成猝死警世!兒揭廖峻「錯失黃金時間」嘆醫院慎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由於他上月才剛升格成一對龍鳳胎的爸爸,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今(9)日資深藝人廖峻之子廖錦德突發文感嘆「有的醫院不得不慎選」,並揭露峻爸當初因為在某醫院急診室等候逾12小時,從一開始可自行走路,急轉直下無法行走、甚至無法順利口語表達,讓他如今看到「黃金時間」4字都覺得格外諷刺。
    2022/02/09 13:34
  • 廖峻無預警二度中風!近況曝光 兒揭「受嚴重打擊」內幕

    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二度中風,經過長達3年復健及休養,逐漸恢復健康,已經可以自理生活,但行動仍較為緩慢。兒子廖錦德近來在節目中,還原父親昔日中風當下的情況,透露對方備受打擊。
    2021/10/08 10:05
  • 龍劭華被說「脾氣不好」真實反應曝!廖峻兒嘆:相見恨晚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曾和他合作戲劇的廖峻之子廖錦德難過地睡不著,回憶過往相處情況,感嘆剛入行時「聽說龍劭華脾氣不好」不敢跟對方打招呼,直到今年才因戲認識,喊話「龍哥,跟你相見恨晚,我很後悔只有拍到這幾張照片,但希望你會喜歡⋯」。
    2021/09/15 11:08
  • 李燕愛犬毛茸茸Q爆!廖峻兒脫口「這句話」爸慘被拋棄

    39歲「本土劇女星」李燕憑藉甜美外型和精湛演技,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曬出狗狗同框照,笑說「明明昨天你還像隻小熊而已,怎麽轉眼間這麼巨大了!」讓眾多藝人好友紛紛驚呼可愛,資深藝人廖峻的兒子還開玩笑說要「拿爸爸交換」,笑煞眾人。
    2021/08/12 05:15
  • 昔2度中風!69歲廖峻「打完第1劑莫德納」揭身體狀況

    69歲資深藝人廖峻3年前2度腦中風,當時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甚至影響語言能力,休養了大半年,靠著積極復健,好不容易前年(2019)7月才復出拍戲。但兒子廖錦德認為父親已無法負荷拍戲狀態,因此後來又淡出。廖峻近日近況曝光,原來他去打了疫苗,也親揭身體反應。
    2021/07/13 11:19
  • 2度中風「山上躲疫情」 廖峻曝身體現況:想打疫苗

    68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時2度中風,一度住院長達4個多月,直到去(2020)年才復出拍戲,適逢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肆虐,兒子廖錦德透露,爸爸目前住山上「躲疫情」,平時有專人照料不太需要外出,至於近期屢傳疫苗不良反應,廖峻則不擔心,坦言想打疫苗。
    2021/06/20 15:49
  • 爆廖峻「驚人現況」惹憂心 兒曝真相:念我還很有力

    68歲資深藝人廖峻3年前2度中風,休養大半年曾復出拍戲,但近期已鮮少在螢光幕上見到他的身影,兒子廖錦德上月在節目上透露父親驚人現況,坦言父親恐怕難再接戲,讓不少人感到憂心。對此,廖錦德昨(28)日在臉書上還原真相,還曝光廖峻的新計畫。
    2021/03/29 10:59
  • 消失螢光幕前!兒吐廖峻「驚人現況」:不適合再接戲

    68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2度中風,當時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休養大半年,直到2019年7月才又復出拍戲。然而近期鮮少看到廖峻在螢光幕前公開現身,其實兒子廖錦德先前曾曝光父親的「驚人現況」。
    2021/03/26 21:47
  • 疫期身價逆勢狂飆!廖峻「中風復原後更夯」百萬入袋

    67歲資深藝人廖峻2018年底因2度腦中風入院治療,住了近4個月後出院,靠著持續積極復健甩掉柺仗,不僅持續拍攝TVBS《女力報到》,近期更以台幣7位數的酬勞接下2代言,自豪「灰熊忙」(非常忙)。
    2020/05/10 15:30
  • 網曝好市多沙發霸佔客「讓你紅」 一看竟是八點檔大咖

    許多大賣場設有家具區供消費者試用,但有些人卻藉機霸佔沙發、甚至躺床直接睡覺。日前一名網友上網爆料,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活逮沙發霸佔客,結果本尊卻是常主演八點檔的大咖演員廖峻。
    2020/01/20 17:55
  • 廖峻曝1恐怖習慣害慘自己!淚謝他的堅持沒「賜死」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跨年夜前一晚,因本身有輕微中風,外加天氣冷、染上流感,因而2度中風,一住院就長達4個多月,所幸休養半年後情況好轉,今年7月已復出TVBS《女力報到》拍戲。近日廖峻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透露,還好自己2次中風都有把握「黃金3小時」,他也坦言生活中的1個「恐怖習慣」害慘自己。
    2019/12/26 10:31
  • 中風1年獲美國獨立電影獎!廖峻謙稱「好好做就對了」

    67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2度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休養半年後,於今年7月重回TVBS《女力報到》劇組拍戲,雖身體狀況未完全恢復、肢體表達仍有些吃力,但劇組多讓他「坐著演」。昨天(25日)廖峻兒廖錦德驚喜宣布爸爸得獎了,原來廖峻、李千那憑著他們擔綱男、女主角的電視劇《寸尺》,榮獲美國獨立電影獎男、女主角。
    2019/12/26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