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廖峻 結果共114筆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71歲廖峻出事!血管瘤「血液阻塞動刀」 老搭檔澎澎急探視

    廖峻去年遭網紅指控性侵未遂,他提告對方反擊,目前官司進行中,此事讓他演藝工作全面停擺。事發後廖峻因血管瘤血液阻塞,住院開刀並裝了11支血管支架,身心陷入低潮,隱居新竹山上足不出戶,靠著秀場老搭檔澎澎帶去的美食給予安慰。
    2024/02/27 07:27
  • 影音/72歲澎澎揪廖峻嗑美食 被問「粄條台語」秒愣

    2023/08/30 12:28
  • 偽天道盟太陽會拍謎片? 「連千毅大哥」烙話:聯絡聊一下

    日前資深男星廖峻被指控性騷,意外扯出案外案,網紅李依妍向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外界視為網紅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求援,卻遭到拒絕,謝育全的身分也引發議論。另一方面,近期謝育全發現,一部A片上有「太陽總會」的標誌,讓他不滿覺得,這樣造成太陽會的社會觀感不好,並指希望能找到對方「聊一下」。
    2023/07/31 21:05
  • 不爽廖峻不守承諾提告!李伊妍還原始末 怒嗆:老人家心腸壞

    72歲資深男星廖峻日前遭網紅李伊妍(伊妍E-J)指控性侵未遂,廖峻在兒子廖錦德陪同下怒提告對方,女方上月底召開記者會,揭發事情始末,還發毒誓「願意一起測謊」,不過,雙方如今仍各執一詞,霧裡看花。事隔數日,李伊妍受媒體訪問,不滿遭對方提告,怒批批廖峻沒道德,「一個老人家心腸怎麼那麼壞」。
    2023/07/21 08:24
  • 廖峻遭控侵犯!傳連千毅「黑道大哥」出手 網紅妹深夜急發聲明

    資深男星廖峻遭指控,拿假陽具性侵,氣得提告爆料網紅李伊妍。怎料,案情再爆新戰場,竟扯出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相傳黑道將出手。對此,李伊妍深夜發聲明回擊!
    2023/07/19 08:22
  • 控廖峻性騷!李伊妍爆求人幫滅火 「連千毅大哥」出手揭內幕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還大動作帶著律師和媽媽召開記者會,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而男方手機裡也藏有其他女星不雅照。隨後,網紅雪碧踢爆,李伊妍曾找道上大哥幫忙「滅火」,如今該名「大哥」真實身份也曝光,並親自還原事件來龍去脈。
    2023/07/17 13:31
  • 護廖峻槓李伊妍!雪碧驚吐「被施壓」 拒刪文開戰:我管到底

    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卻因前後說詞反覆引起大眾質疑;日前網紅雪碧透露李伊妍「找道上大哥幫忙」引起軒然大波,引起後者不滿嗆聲,除了要求雪碧公開道歉之外,更是喊話將提出告訴。對此雪碧先是貼出一段對話截圖證實所言非虛,並再度爆料自己收到「施壓電話」,表達有人希望自己能夠刪除相關文章,而她則是重申廖峻的事情她將會管到底。
    2023/07/10 13:18
  • 咬定廖峻性騷!網紅爆求「道上大哥出手」 嗆提告遭雪碧打臉

    近期名人圈「#MeToo」風暴不斷,資深藝人廖峻遭女網紅李伊妍多次指控性騷,甚至大動作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過程」,但群眾大多不買帳;對此雪碧則聲援廖峻指稱,李伊妍傳訊息找朋友求助詢問「怎麼滅火」,相關言論引起李伊妍不滿,怒斥雪碧嘴巴不乾淨,並強調都是子虛烏有的指控,並要求雪碧24小時內公開道歉聲明,不然將會提告。
    2023/07/08 11:10
  • 網紅反覆咬廖峻! 雪碧揭「求救內幕」遭嗆不道歉就提告

    台版Me Too風波不斷延燒,網紅李伊妍日前發文影射廖峻性騷,事後廖峻兒子錦德曬出與父親的對話內容反擊,火大道「但願真的有侵犯他人的都得到懲罰,但利用MeToo借刀殺人者也一一現形。」之後李伊妍將臉書原文刪除,同時轉發錦德貼文,並私下向廖峻道歉,廖峻原本不打算提告,不過因為陸續接到代言廠商電話,加上臨近開刀時間,不想再有紛擾,最終決定到警局報案。怎料,李伊妍後來竟又召開記者會,指控廖峻性侵未遂,沒想到,突然爆出案外案。
    2023/07/07 19:11
  • 廖峻「剛出院疲奔」律師事務所 兒心疼PO手大片瘀青照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對此,廖峻先前和兒子廖錦德已經氣得報警,不過早安排好的胸腔手術,在報警兩天後,就趕忙到醫院開刀,今(4)日廖峻已經出院,手上還有大片瘀青,坐著輪椅直奔律師事務所的身影,讓他非常心疼。
    2023/07/04 22:11
  • 影音/廖峻兒歉真正受害者! 代父喊:不再公開證據

      
    2023/07/01 15:39
  • 廖峻兒代父道歉「真正受害者」!轟MeToo借刀殺人重大宣布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李伊妍28日和母親一起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遭廖峻摸胸狂親,對方更掏出下體要她幫忙X交。對此,廖峻先前已和兒子廖錦德一同向派出所報案,廖錦德昨(29)日代替父親發聲,稱今後將不再公開證據以免影響案件,更怒批有人想趁這波MeToo運動「借刀殺人」。
    2023/06/30 14:04
  • 聞廖峻遭控「掏假陽X」性騷!澎澎傻眼譙夭壽 痛揭多年內幕

    71歲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昨(28)日李伊妍和母親一起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遭廖峻摸胸狂親,對方更掏出下體要她幫忙X交。對此,廖峻兒子廖錦德狠打臉李伊妍說法破綻百出,並稱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而廖峻昔日螢幕搭檔澎澎也心痛發聲了。
    2023/06/29 13:31
  • 影音/網紅伊妍現身控訴廖峻 爆哭還原被「拉進小房間」

    2023/06/29 13:16
  • 李伊妍控訴廖峻!閉眼痛哭沒人挺 記者會一幕遭網轟:看不懂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其中還爆料男方手機裡藏有其他女星照片,28日在律師與媽媽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伸冤。然而,不少網友觀看直播後,一面倒全挺廖峻,只因李伊妍「一滴眼淚都沒流」,後來更改口提及57歲男星秦偉也是加害人。
    2023/06/29 11:19
  • 不只廖峻對她性騷?網紅李伊妍再爆「秦偉伸狼爪」 母目睹過程

    網紅李伊妍指控廖峻性騷,卻扯出案外案,自爆也曾被秦偉伸魔爪,不過卻說詞反覆。就有網友起底李伊妍過去也曾躍上新聞版面,涉及騙婚詐財,被判刑六個月,還有違法販賣口罩,觸犯藥事法。
    2023/06/28 19:54
  • 正面對決!李伊妍「噴淚喊冤」控廖峻性騷發毒誓:願意測謊

    32歲的女網紅李伊妍,日前控告藝人廖峻8年前對自己伸出魔爪、試圖性騷,廖峻反控她根本瞎扯,氣得報警;如今李伊妍也開記者會,她說字句屬實、願意接受測謊,表示這是一輩子的惡夢,講到激動處泣不成聲。
    2023/06/28 19:34
  • 廖峻性侵未成翻臉 秀「手機女星裸照」逼伊妍退演藝圈:想紅就要這樣

    網紅伊妍(李伊妍)今(28)日出面控訴廖峻對他性侵未遂,一度哭到無法言語,指出她與廖峻見面3次,第二次與第三次有被侵犯,在第三次侵犯未遂後,廖峻還把她帶回媽媽身邊,裝作沒事、談笑風聲,對伊妍媽媽說:「妳女兒不識大體,不能在演藝圈待下去。」亮出手機裡的裸照,直言「要紅就是要這樣」。
    2023/06/28 18:44
  • 廖峻遭控性騷!陳美鳳皺眉嚇到 鬆口談黃子佼狀況:肯定工作努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擔任珠寶品牌一日店長,記者會上她有感娛樂圈最近的MeToo事件連環爆,她呼籲大家愛惜自己,藉由運動提醒某些人要注意對方的感受。廖峻近日被網紅李伊妍控訴性侵未遂,而目前廖峻因手術還在住院,對此陳美鳳聽聞不禁皺出眉頭,表示與廖峻之前在秀場因不同出場順序,鮮少會講到話,兩人也沒有私交,所以不便評論,「國師(唐綺陽)說7月1號就不會了,剩下幾天了!」
    2023/06/28 18:29
  • 控廖峻侵犯未遂崩潰!伊妍爆「秦偉也有」母目睹全程:下面都被脫了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今(28)日伊妍在媽媽、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當初廖峻對她的所作所為。此外,伊妍的媽媽也提到,在廖峻侵犯女兒後,現年57歲的秦偉也是加害人,「當時跟他在演藝工會的活動認識,他是主持人,後來跟我們加LINE,邀請我們去教會,結果我當場目睹他侵犯我女兒」。
    2023/06/28 17:40
  • 女網紅控廖峻「帶小房間性侵」!兒子錦德揪4疑點反擊:頭腦要清楚一點

    72歲資深藝人廖峻先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伊妍今(28)日在律師與媽媽的陪同下,開記者會控訴2015年,廖峻對他伸出魔爪的事,包含拉近小房間強吻、事後聽佛經、拍女星裸照等,廖峻的兒子錦德隨後也開直播反擊,控訴伊妍謊話連篇。
    2023/06/28 16:06
  • 控廖峻性侵未遂!伊妍爆哭還原「被拉到小房間強吻」:掏出來要我服務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雖然被廖峻與該兒子錦德否認,大動作到大湖派出所提告,伊妍仍不服,今(28)日在媽媽與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泣不成聲,表示2015年、8年前的6月,遭廖峻拉進去小房間性侵未遂,「他一進門就把門反鎖,開始抓我胸部,親我,我整個臉上都是口水,一直拜託他不要......」。
    2023/06/28 15:16
  • 願發毒誓!她改口死咬廖峻「逼X交」 兒火大譙:想紅去洗門風

    網紅李伊妍日前揭露遭一名演藝圈前輩性侵未遂,資深藝人廖峻不滿被影射,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李伊妍原本一度刪文,還傳訊給廖峻稱自己說的是秦偉,怎料如今又改口稱廖峻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逼迫她握住下體,她強調願接受測謊或到廟裡發毒誓證明,而廖峻兒子廖錦德則氣憤表示:「想紅自己去洗門風!」
    2023/06/28 14:10
  • 控廖峻性侵未遂!李伊妍再爆「解皮帶要我XX」:是我女人才幫妳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他大動作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前往警局報案捍衛名譽,然而李伊妍如今又站出來,自爆廖峻2度對她意圖不軌,不僅對她又摸又親,甚至解開皮帶要女方握住他下體,見李伊妍邊哭邊拒絕,還脫口「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我就不會幫妳!」
    2023/06/28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