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廖了以 結果共147筆

  • 觀察/決戰中台灣!侯友宜拚「搖擺州」翻盤 王金平、紅黑派齊加持

    國民黨今(24)日舉辦中台灣誓師大會,在有「陸軍總司令」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動員與號召下,主辦單位喊出6萬人參與力挺,不僅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藍營縣市排排站,南投縣長許淑華也喊出「決戰中台灣」,值得注意的是,台中紅派掌門人廖了以、代表黑派的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悄悄現身造勢後台,顯見中彰投「搖擺州」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重要性。
    2023/12/24 17:21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廖了以遭指「換柱」幕後推手 江啟臣:聽了很生氣

    國民黨魁選舉競爭激烈,2015年的「換柱」事件再次成為黨內攻訐焦點,針對傳出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當年也是幕後推手,對此,爭取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29)日赴桃園中壢區出席公投宣講活動批評,這種放話無助於黨內民主和形象,更何況重傷的是他敬重的前輩,不只是他聽了感到生氣,其實大多數人聽到都很生氣。
    2021/08/29 15:32
  • 防韓趙崛起! 傳江啟臣拉柯壯大本土藍

    日前江啟臣跟柯文哲同台,傳出是要藉助柯文哲,來壯大江啟臣的本土藍,目的就是要圍堵趙少康跟韓國瑜結盟,避免韓國瑜班師回朝,而力主江柯合體的背後影舞者,就是台中紅派大老廖了以,不過江啟臣跟民眾黨都駁斥這些說法。
    2021/03/08 12:20
  • 傳岳父勸進2024大位? 江啟臣:無稽之談

    外傳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劉盛良勸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放眼2024大選。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胡扯,無稽之談,一切都是傳言,他理解只要有選舉就有各種不同揣測,但他個人就是非常平常心。
    2021/03/08 12:08
  • 傳挺江派建議找廖了以任副主席 江啟臣:無稽之談

    外傳國民黨挺江派獻策,建議找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嚴正駁斥,表示這是無稽之談;至於連勝文說會認真思考是否參選主席,江啟臣對此表示尊重。
    2021/03/03 16:28
  • 「黑韓」無上限 李佳芬:把臉洗一洗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25日)出席活動,對於近日一連串「黑韓」事件,說「被黑,回家把臉洗一洗就好!」並表示韓國瑜已有心理準備,這次的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慘烈!」
    2019/08/25 17:09
  • 決戰中台灣! 連戰與地方派系晚間齊聚挺盧秀燕

    國民黨輔選大軍今晚挺進中台灣,前主席連戰、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中紅、黑派大老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顏清標,共同輔選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
    2018/07/09 09:55
  • 府秘任地方競選總部幹部 民進黨:國民黨有前例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吳思瑤今天說,民進黨新北市長競選總部人事尚未定案,但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曾任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大台中競選總部總督導,非如媒體報導「國民黨無此先例」。
    2018/04/20 11:56
  • 態度轉硬?婦聯會後 黨產會查民眾服務社

    早期幫助民眾急難救助的「民眾服務社」,黨國色彩濃厚,加上現在全台還有125個服務社還「寄居」在國民黨區黨部裡,因此黨產會召開聽證會,追查究竟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就算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前內政部長廖了以沒出席也沒派代表,黨產會似乎有婦聯會前例,仍舊照常舉行聽證會。
    2018/02/02 13:02
  • 快訊/查中信銀行買地蓋樓案 特偵約談廖了以

    最新消息,特偵組上星期大動作偵辦中信金相關弊案,下午以證人身份約談國民黨前祕書長廖了以,以及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等3名證人,釐清相關內容;廖了以目前是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顧問,中信銀購買內湖土地過程,內部曾召開審查,希望廖了以協助釐清,內湖買地蓋樓的決策過程。
    2016/06/14 14:39
  • 廖了以母辭世享壽101歲 總統頒褒揚令

    總統府資政廖了以的母親廖節是日本人,她父親是日治時期的台中廳長,一手興建台中公園湖心亭,廖老夫人生前曾手繪湖心亭油畫,贈送給台中市政府,廖老夫人在6月10日辭世,享壽101歲,今天舉行告別式,總統馬英九頒贈褒揚令。
    2015/06/25 15:31
  • 紅黑派大老挺胡 林佳龍邀蔡英文站台

    五都選戰,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拼民調、也拼誰來站台,胡志強到鎮瀾宮發送平安米,紅黑派大老力挺,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等人一字排開;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則有綠營重量級人物,蔡英文、李文忠、魏明谷等人親自到場,總部設計承襲民進黨的年輕創意、用便利貼拼成林佳龍的頭,象徵政黨翻轉、綠色執政。
    2014/09/14 11:59
  • 〈獨家〉屢遇貴人提攜! 葉世文基層翻身成署長

    葉世文原本是單純公務員,仕途遇到不少貴人,像是林洋港就把他從台灣省政府拉拔到內政部,後來吳伯雄更是讓他擔任部長機要,後來協助成立4個國家公園管理處擔任處長,他留下不少在攀登玉山、橫越太魯閣的熱血照片,但擔任處長期間,也發生把公家臨時工當成私家傭人,在玉山公園大興土木,破壞自然而遭到檢舉去職,後來轉任建築所主秘,開始密切注意房地產,直到同學廖了以擔任內政部長,葉世文被拔擢為營建署長,顯貴後卻禁不起錢權的誘惑。
    2014/06/05 17:55
  • 諷刺!葉世文獲頒模範公務員 推合宜有功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貪收賄,諷刺的是,他在102年竟然還獲頒為「模範公務員」,得獎理由是推行合宜住宅有功,也就是收賄之案,回顧他仕途一路平穩,是前內政部長廖了以拔擢他,但葉世文過去在營建署長5年,當時的內政部長江宜樺兩度接獲黑函檢舉,移交政風單位,不過今天副總統吳敦義感嘆地說,過去他當閣揆時,當時江宜樺部長沒向他報告此事,或許就因為「沒有說出來」,導致後來葉世文退休被桃園延攬,才釀成更多爭議。
    2014/06/03 14:28
  • 〈快訊〉誤傳廖了以母親病逝 TVBS鄭重道歉

    早傳出前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母親病重,不幸辭世,經查證,消息係為誤傳,TVBS特此澄清,並向當事人及家屬鄭重道歉。
    2013/08/26 23:40
  • 廖了以請辭參選? 胡:別扭曲他孝心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閃電請辭,他低調不現身,只透過中央社對外表示是為了照顧老母親,絕對不會投入選舉,但外界都認為他是為了參選台中市長,現任市長胡志強說尊重也樂觀其成,但他強調外界不應該扭曲廖了以的孝順,就連藍營多位有意問鼎市長的立委,也異口同聲地說,寧可相信廖了以真的是為了照顧母親。
    2013/05/06 14:11
  • 廖了以閃電請辭 牽動大台中選戰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昨晚閃電請辭,傳出是為了參選大台中市長,廖了以低調不現身,只透過中央社對外表示是為了照顧老母親,絕對不會投入選舉,不過他的請辭依舊被聯想跟選戰有關,藍營目前除了現任市長胡志強之外,還包括立委盧秀燕、蔡錦隆、紀國棟、楊瓊瓔都躍躍欲試。
    2013/05/06 14:11
  • 問鼎大台中? 廖了以辭亞協會長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上個月才見證台日漁業會談成果,算的上是任內功勞一件,但5日晚間傳出他請辭要回鄉照顧高齡的老母親,由於廖了以身為台中紅派大老,深具地方實力,國民黨內有人解讀,廖了以請辭其實是有意問鼎大台中市長,在現任市長胡志強沒表態是否追求連任,廖了以的下一步引發關注。
    2013/05/05 21:51
  • 〈快訊〉亞東關係協會 廖了以出任新會長

    最新消息,廖了以出任亞東關係協會會長。
    2012/02/10 16:50
  • 律師、電話、簡訊 藍綠防奧總動員

    投票前最後幾個小時,各陣營都擔心對手使出奧步,國民黨由秘書長廖了以24小時熬夜鎮守,還有電話大軍掌握400萬筆資料,組成奧步消毒火網,民進黨籌組反賄防奧律師團,24小時輪班接聽專線電話,剛好今天綠營公布嘉義疑似賄選影帶,兩邊立刻開火,互指就是對手奧步,企圖影響選情。
    2012/01/13 18:28
  • 馬陷「密會組頭」風暴 府黨解危將提告

    馬總統曾在2008、2009年密會地方「黑金組頭」陳盈助,引發爭議!府黨危機處理,聚焦炮轟週刊報導9月10日馬會組頭是「胡扯」,金溥聰、廖了以今天揚言將提告,動作之大,就怕「組頭風波」再發酵,上午馬總統一被問到「組頭」兩字,原本笑盈盈的他,「馬上」變臉,裝傻低頭喝木瓜牛奶。
    2011/11/17 13:56
  • 新黨高唱愛國歌曲 藍營大咖籲團結

    選在國父誕辰紀念日,新黨舉辦「中華民國共識晚會」,找來多位資深藝人演唱,導演劉家昌台上連唱好幾首愛國歌曲,藍營大咖也出席活動猛拉票,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都到場,呼籲泛藍團結,把選票投給「唯一」支持三民主義的馬總統。
    2011/11/13 00:40
  • 馬喊台灣加油讚! 劉家昌批:忘中華民國

    馬總統最近狂打「台灣加油讚」,蔡陣營也高喊TAIWAN NEXT,這讓資深音樂工作者劉家昌非常不滿,他昨晚在新黨黨慶上,要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回去轉告馬總統,不要一到選戰就喊「台灣加油」,難道馬不是選中華民國總統嗎?劉家昌還說,如果再喊台灣總統,他就自己出來選「中華民國」總統。
    2011/08/21 00:56
  • 宋動作不斷 藍營喊話:金可撤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節目專訪,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他說不急著表態,但表明會提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也大動作開記者會,強調其實先前已經跟宋楚瑜多次溝通,記者會上甚至提到「金溥聰隨時可以撤告」,釋出善意,就怕2012大選受影響。
    2011/07/26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