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庸醫 結果共16筆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女微整型腦中風昏迷 庸醫衝出手術房:人叫不醒

    許多人為追求美麗嘗試「微整形」,不過手術前應該慎選合格醫院,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39歲女子為了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到朋友介紹的診所進行微整形,沒想到手術到一半腦中風失去意識,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她左眼失明,右手偏癱,恐怕終生無法復原。
    2020/06/19 14:55
  • 小鮮肉割包皮…事後自覺剩「笨拙棒子」 走上絕路母崩潰

    英國一名23歲的陽光青年,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的手術,沒想到卻遇到庸醫,導致手術失敗,進而導致無法享受完整的性生活,還得不時忍受疼痛,之後更是出現勃起障礙和搔癢感,他痛苦地形自己現在「只剩下一個麻木、笨拙的棒子。」最後他留下遺書走上絕路,母親得知後悲痛欲絕。
    2019/05/26 18:28
  • 「整型派對」遇到庸醫 正妹打肉毒變香腸嘴

    英國最近很流行開「肉毒派對」,一群人聚在一起,一邊聊整形心得,一邊打肉毒。不過一名29歲正妹,參加這種派對,卻遇到不專業的醫護人員,嘴唇打完後,腫得跟香腸一樣大,足足花了3個月才復原。
    2018/12/12 17:16
  • 動刀失敗變方形臀 10人怒告整形名醫

    美國一名整形醫生因為幫多名實境秀女星整形而聲名大噪,但最近卻有多達10位民眾指控自己豐臀後形狀怪異,或是抽脂後腹部鬆垮變形,甚至還有人爆料這名醫生過去是婦科專業,半路轉到整形外科根本就是庸醫。
    2018/02/22 17:46
  • 印度北方愛滋病患增 官員:非庸醫單一問題

    印度北部一名沒有醫生執照的冒牌醫生被懷疑重複使用遭汙染的針筒,導致50多人感染愛滋病。但官員昨天指出,當地大量人口流動、高風險性行為也是造成上述問題的原因。
    2018/02/08 16:55
  • 老翁腹痛求診遇庸醫 肛門被塞「21cm大鋼杯」

    印度一名60歲的農民之前因腹痛到村子的小診所就醫,不料卻遇到1名超誇張的庸醫,竟在病患不知情的狀況下,從肛門塞入1個21公分高的大鋼杯,不僅沒有治好他的問題,反而導致病情更加嚴重。老翁事後見症狀沒有改善,才趕緊跑到大醫院做檢查,得知屁股裡被塞了鋼杯後也嚇了一大跳。
    2017/11/30 00:13
  • 「蒙古大夫」庸醫? 蒙醫其實有百年史

    大家說「蒙古大夫」,通常指的是沒有執照的庸醫,但這種刻版印象,可能對真正的蒙古大夫不太公平。因為已經有上百年歷史的蒙古醫術,其實還真的能治療許多長年的宿疾,或者是難解的疾病,蒙醫最主要的特色,其實是在藥材上。因為北方民族,所以使用的動物藥材比較多,像是兔子心、驢血乾。
    2010/01/06 22:27
  • 庸醫折騰人! 左腦血塊開成右腦

    醫療技術進步的美國,居然也出現庸醫,一名80幾歲的病患,大腦左部出現血塊,沒想到醫生動刀,卻開到了右邊的大腦,高齡病患飽受折騰,到現在還還昏迷不醒,更離譜的是,這已經是這家醫院,6年來第3次開腦開錯地方,美國衛生部下令徹查。
    2007/08/03 17:12
  • 維他命當「仙藥」 踢爆治癌庸醫!

    美國有一名醫生,經常上電視吹噓自己有治療癌症的秘密配方,宣稱只要癌症病患吃下她的藥,癌細胞都會不見,很多信以為真的癌症病患,真的花大錢買她的藥,療程一次就要上萬美金,結果被人踢爆,很多人吃她的藥不但沒效,反而斷送了生命,原來這名庸醫,提供的所謂「仙藥」,只不過是一般的維他命。
    2007/03/22 22:15
  • 美不准幹細胞治療 庸醫亂醫病

    布希不顧輿論反對,宣布要增兵伊拉克,掌控國會多數的民主黨,今天立刻有新動作反制,他們火速通過布希最反對的幹細胞研究提案,不過由於票數未過3分2,預料布希將會行使否決權。人體幹細胞治療遲遲無法合法,美國許多神經受損病患,轉而向中國大陸的庸醫求救,不但病沒治好,還差一點丟掉性命。
    2007/01/12 22:44
  • 美國整形聖地 驚見假肉毒桿菌!

    美國整形聖地「邁阿密」,驚爆有黑心醫生拿假的肉毒桿菌幫顧客施打,結果打出了問題!不但皺紋沒消失,還有一對夫婦在打了「假的肉毒桿菌」之後,居然全身癱瘓,立刻遭到撤照處分的這名庸醫,今天大聲喊冤。
    2005/11/18 17:16
  • 天賜磕頭神功?頭腳通醫治百病

    大陸最近正在加強打擊虛假醫療的行為,不過在山東農村,各種怪力亂神的庸醫神棍,還是不少,接下來這則報到就要帶您去看一個很厲害,磕頭就可以治病的,所謂特異功能人士。
    2005/07/10 18:08
  • 山東「通靈大師」搞神秘 專騙農民

    山東有一個宣稱可以通靈治病的大師,兩手空空、光靠掐指一算,就能知道病患得了什麼病,庸醫在當地遠近馳名。求診者的虔誠與專業醫療間成了極大的諷刺, 登門求診者絡繹不絕,一個月的收入,多達台幣十幾萬。
    2005/04/05 17:13
  • 諸事不順! 連惠心辭台師大專任副教授

    因為壹周刊報導找「庸醫」雙眼皮,而告上法庭的連惠心,昨天被媒體披露之後,今天又證實,已經主動請辭在師大的專任副教授職務,因此,連惠心在師大的課程,每個星期只剩下一堂課。
    2005/02/25 11:35
  • 真冤枉 男子除痣 庸醫刀挖成坑巴臉

    台中市一名35歲男子臉上10幾顆小痣,到坊間的抗老診所除痣。醫師以切片機器挖下病人臉上的小痣,拆線後一張臉好像是高爾夫球場坑坑洞洞,算一算剛好18洞。
    2004/12/31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