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康師傅 結果共122筆

  • 半夜嘴饞想來碗!過來人淚憶「1絕版泡麵」:真的找不到

    你還記得嗎?幾年前有一款「小豬泡麵」曾紅極一時,當時不少民眾到超市、量販店等購買,一次就是一整盒,小小一份不僅熱量低又美味,是當時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近幾年已經看不到它的身影,就有網友再度回憶並問大家,「有人還記得這款泡麵嗎?」
    2023/12/07 18:56
  • 泡麵不香了? 統一、康師傅大陸業績降

    大陸台資速食麵兩大巨頭統一及康師傅,最近上半年的業績財報中,兩家公司營收、利潤雙增長,但在速食麵業務增速都下滑,難道泡麵的吸引力下降了嗎?而在台灣的泡麵市場已經非常成熟,尤其受惠疫情紅利,無論是泡麵或拌麵的銷售業績連三年都成長,不過隨著疫情趨緩,今年一、二月包括量販超市等通路的泡麵銷量,只比去年同期持平或小增5%。
    2023/09/23 00:00
  • 最懷念泡麵是哪款?他點名這「藍色杯麵」 網淚憶:宵夜首選

    近日有名網友上網分享,他於自家翻出一款停產許久的康師傅「Qcup」泡麵,並直呼這小巧精緻的杯麵消失真的非常可惜,貼文一出,瞬間獲得廣大老饕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回應。
    2023/05/27 15:55
  • 2年來首次調整!陸放寬防疫政策 有意與病毒共存?

    中國大陸正處新一波新冠本土疫情,大陸國家衛健委日前發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計畫放寬防疫政策,這也是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做調整。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過去的防疫政策是以嚴格方式來避免疫情蔓延,但外界認為這樣的政策十分擾民,且須付出極大成本,無法撐太久,現在因為當地主要病毒株為Omicron,多為無症狀患者或輕症患者,因此大陸也計畫放寬部分防疫政策,以減輕醫護壓力。」 另外,台灣企業康師傅及統一遭大陸央視點名,酸菜供應商的製作過程十分不衛生,除了工作環境髒亂外,員工甚至會光腳踩在酸菜上,引發網友討論。林閔榛說明「康師傅及統一皆已出面致歉,康師傅也坦承『老壇酸菜泡麵』的確採用該供應商的酸菜,目前商品已全數下架。而雖然企業第一時間就發出道歉聲明,但港股開盤時兩大品牌股價仍雙雙重挫。」
    2022/03/17 15:42
  • 陸康師傅、統一漲價12% 「老罈酸菜」遭央視曝供應商「抽菸、光腳踩」

    俄烏戰爭導致糧食通膨,在中國大陸的康師傅、統一等泡麵巨頭,相繼泡麵漲價約12%。但,就在此刻,是統一、康師傅的熱賣商品「老罈酸菜泡麵」,被央視曝光,酸菜供應商的製作過程,竟是工人光腳踩、叼著菸,工廠也承認沒有衛生檢驗。
    2022/03/16 11:42
  • 他嗆「疫情到來是天助我也」 大陸康師傅主管被記大過

    大陸哈爾濱最近爆發疫情,結果第一個確診的女病患,不但被當地網友冠上「哈爾濱毒王」的惡名,包括男友跟家人的個資,也都被曝光。面對這樣屢禁不止的網路霸凌,大陸官方媒體呼籲,科學防疫要真的能保護當事人隱私。
    2021/10/03 19:43
  • 鄭州暴雨成災 台企聯:台商安全但損失難估

    河南鄭州暴雨成災出現誇張的一幕,台商康師傅飲料廠在當地一座倉庫泡水,大量的保特瓶飲料被沖到街道上,結果吸引許多民眾顧不得淹水還沒退,直接在馬路上撈飲料。
    2021/07/22 18:00
  • 鄭州連日暴雨!康師傅倉庫崩塌 民眾涉險瘋搶30萬瓶飲料

    河南鄭州連日暴雨,導致泡麵品牌「康師傅」當地的倉庫坍塌,三十萬瓶飲料被沖上街頭,結果竟然還引來民眾冒險瘋搶,而面對天災,兩岸藝人也紛紛伸出援手,像是楊丞琳、李榮浩還有吳奇隆、劉詩詩夫妻,以及彭于晏等眾多藝人,都捐出約四百四十萬台幣協助救災。
    2021/07/22 12:41
  • 鄭州暴雨釀災!「康師傅倉庫坍塌」民涉水搶30萬瓶飲料

    大陸河南鄭州連日遭逢暴雨襲擊,導致多處嚴重淹水、數人傷亡,據媒體報導,位於鄭州馬寨鎮的康師傅倉庫也因此坍塌,30萬瓶罐裝飲料瞬間被沖到街上,許多民眾不畏災情、甚至推著嬰兒車跑到街上狂撈飲料。
    2021/07/22 08:25
  • 吳亦凡遭指控性騷形象破滅 騰訊、康師傅等10品牌急切割

    藝人吳亦凡近日因被指控「誘騙未成年女孩發生關係」,陷入輿論漩渦,他所代言品牌,陸續做出切割解除合約。
    2021/07/20 06:53
  • 吃過的至少30歲!女曝超懷舊泡麵 網共鳴:找不到了

    許多人都有吃過泡麵的經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口味和品牌,不過有些泡麵種類在市面上已經找不到,讓許多老饕懷念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款「超懷舊泡麵」,結果喚起許多人的共同回憶。
    2021/06/07 22:08
  • 年賣402.5億包 大陸登泡麵銷量冠軍

    幾年前受到外賣和冷凍食品、自煮火鍋競爭下,大陸泡麵市場一度低迷,不過根據世界泡麵協會數據,2018年大陸人泡麵消費量達到402.5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吃29包泡麵,居全球之冠。讓大陸泡麵市場回溫原因,包括各家推出創新口味,泡麵種類多達上百種;另外網紅吃播分享也是關鍵,泡麵有許多新吃法,例如熬番茄湯煮老乾媽醬,最新則是加汽水來拌麵。
    2019/09/30 19:51
  • 8年少3千億!曾一年賣60億包泡麵 康師傅3原因垮台

    兩岸食品業巨頭的「康師傅」2011年正值鼎盛時期,曾一年內賣出60億包泡麵,控股總市值一度突破5502億元,但之後卻一落千丈,市值剩2212億元,8年蒸發超過3144億元,為何從紅極一時到人人嫌棄?3大原因曝光。
    2019/01/07 11:06
  • 快訊/大陸內需不振 台資康師傅、統一、旺旺慘跌

    過去台資食品廠,會選擇在大陸設廠,不過大陸內需不振,台資食品三劍客面臨流血競爭,近半年股價慘跌,康師傅昨天盤中暴跌18.84%,收盤仍跌17.74%,創1996年掛牌22年來最大跌幅,統一中控從6月到現在修正幅度也31%,旺旺則跌超過27%。
    2018/11/28 09:14
  • 【商周】裁員、賣地、拚高價 康師傅淨利反彈

    在香港掛牌的康師傅,2年前才被香港恒生指數從成分股剔除,繼2017年淨利年成長破56%後,今年上半年又有淨利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七成的好成績。捷報連連,如何解讀背後的秘密?
    2018/09/21 00:16
  • 祭出「高價位」新招 統一爭大陸泡麵市佔

    中國大陸的泡麵市場已經連6年衰退,怎麼拉抬業績?統一集團宣布將調整重心,瞄準新世代,以高價位的泡麵搶攻中國大陸的泡麵市場,除了用價格重整江湖,康師傅還找來大廚當宣傳的主力,企圖以匠人的嚴謹態度說服消費者買帳。
    2017/08/14 18:43
  • 魏應充身陷囹圄 劣油風暴人生跌谷底

    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2009年回台掛牌存託憑證時,魏家如日中天,之後接連爆發劣油事件,引發滅頂風波,如今魏應充入監服刑,跌入人生谷底,魏家也早已今非昔比。
    2017/07/28 15:05
  • 頂新劣油風暴 康師傅在陸發展傷很大

    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發監執行,為頂新集團劣油風暴付出代價。這三年多來,頂新在中國大陸的康師傅事業聲譽受損,網路訂餐外送也壓縮泡麵銷量,業績與股價大受影響。
    2017/07/28 12:12
  • 【入獄告白】魏家返台投資惹風波 魏應充:我謙卑地謝謝大家指教

    頂新早期到中國大陸發展,2009年打著鮭魚返鄉頭銜回台發展,不僅發行康師傅TDR(台灣存託憑證),還陸續買下台北101股權、跨足電信事業「台灣之星」,正當事業在巔峰之際,2013年旗下味全卻爆發混油事件,隔年頂新再因餿水油事件捲入食安風暴,引發消費者恐慌及憤怒,讓外界不禁痛批,這根本是披著鮭魚皮的「鯊魚」。
    2017/07/25 06:47
  • 陸健康意識抬頭! 康師傅泡麵銷售萎縮

    除了退出台灣,康師傅在大陸泡麵營業額,去年前三季也面臨逼近10%的萎縮,針對這項變化,大陸的「方便麵公會」評估,一方面是國際品牌競爭加劇,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因為網路外賣餐飲蓬勃發展,加上健康意識抬頭,大陸民眾越來越不愛吃泡麵了。
    2017/01/03 12:39
  • 公民力量!抵制不買市佔腰斬 台康師傅收攤

    台灣康師傅,1月1日起收掉公司,走上解散一路,原因之一,跟消費者抵制頂新有關!當時頂新劣油案爆發後,民眾拒買旗下產品,康師傅泡麵市占也從6%腰斬,其實不只康師傅,還有味全、松青超市等一系列相關公司,都因為公民抵制行動,連帶影響營運。
    2017/01/03 12:28
  • 台灣康師傅元旦突解散 頂新決議清算

    台灣康師傅在元旦突然宣布解散!頂新集團指出,台灣康師傅過去業務,主要以進口並出租生產設備,但因為台灣已不再生產銷售康師傅泡麵,沒有任何實質營運業務,因此董事會決定依法辦理公司解散清算。
    2017/01/02 20:55
  • 快訊/台灣康師傅解散! 頂新:已無實質營運業務

    最新訊息,台灣康師傅在元旦解散!頂新集團指出,由於台灣康師傅過去業務,主要以進口並出租生產設備為主,但因為台灣已不再生產銷售康師傅方便麵,沒有任何實質營運業務,因此董事會決定依法辦理公司解散清算。
    2017/01/02 18:37
  • 家鄉味大陸選手免費吃 康師傅里約開餐館

    出國在外總是對於家鄉味比較懷念,這次趁著里約奧運,康師傅在場館附近據點開設中餐廳,免費提供麵食給大陸選手、代表團成員,不只有中菜還有泡麵,讓在外比賽的選手也能吃到家鄉味,另外像是日本則是自蓋選手村,準備日式餐點。
    2016/08/12 16:51
  • 業績跌、競爭者眾 康師傅首季財報「雙降」

    康師傅泡麵曾經席捲中國大陸半壁江山,不過最近康師傅第一季的財報卻顯示,他們的總營業額大約21億美元,比起去年同比下滑近1成,而淨利潤跌幅更大超過45%,大陸媒體分析,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民眾健康意識抬頭,所謂「方便麵」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受歡迎了。
    2016/06/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