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庭長 結果共133筆

  • 色法官襲胸多名女下屬:再5分鐘就好 遭監察院彈劾

    法界驚傳桃色風波!士林地院前庭長蔡明宏遭爆料,對女法官性騷擾及對女書記官吸乳,更要求「再5分鐘就好」,引發熱議。目前這兩起案件已被送至法官評鑑,除司法院調查外,也移送監察院議處。今(13)日稍早監察院發表通知,針對蔡明宏涉妨害性自主多名女性下屬,監委高涌誠、紀惠容、鴻義章提案彈劾通過,將於明日上午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7:21
  • 女書記官太辣!地院審判長「強行吸吮」頭埋雙腿:再5分鐘就好

    本刊踢爆士林地院庭長蔡明宏涉嫌對女法官強制猥褻後,案情滾雪球,本刊追查發現,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蔡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蔡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今(15日)遭司法院重重打臉,司法院今訂於2月20日將針對蔡2007年利用職權之便對一位女書記官吸胸案送交人事審議委員會議處,蔡將面臨移送監察院彈劾。
    2024/02/16 07:42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高雄左楠」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意義非凡,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台積電要來了,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對於賴清德當選,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卻對民進黨失望,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還給人民安全的路,別讓他再次失望。
    2024/01/22 13:30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專訪/陳澤耀許願生小孩「組籃球隊」 曝求婚1細節讓老婆痛哭

    32歲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在片中飾演落魄失意的賽車手「阿駿」,和温昇豪、陳少卉父子相遇,展開一段溫馨的同居生活,和小男孩朝夕相處,問及是否想要孩子了?陳澤耀接受《TVBS新聞網》時透露,因為從小在大家庭長大,當然很渴望有小朋友,和DJ老婆雲鎂鑫也有共識,希望明年可以展開「做人計畫」,至於想要幾個孩子?他打趣說:「一支籃球隊吧!但還是要看緣分啦!」
    2023/09/02 07:07
  • 泰單親爸「男扮女裝」為出席養女母親節活動 父女相擁畫面感動萬人

    每逢8月12日是泰國母親節,而對於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來說,最像想擁有的想必是得到雙親的愛,泰國就有一名48歲的單親爸爸喬伊(Pratchaya Joe Tadeebu),為了不讓養女儂科霖(Nong Cream),在學校母親節活動中感到失落和孤寂,因此決定男扮女裝,「扮成媽媽」出席母親節活動,父女相擁畫面全全被記錄下來,感動眾多網友。
    2023/08/21 21:34
  • 李坤城爺孫戀10年太傷! 沈嶸通靈他轉世:不想再見林靖恩

    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本月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讓弱勢家庭長者可以獲得適當的餐食、生活、醫療、居住等基本需求。談及老人相關議題,沈嶸提到李坤城與林靖恩的這段「爺孫戀」,透露通靈後得知李坤城不想再見到林靖恩。
    2023/07/25 17:44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有著〈風中的承諾〉、〈萍聚〉等經典代表作,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小在外省家庭長大的她其實不熟台語,連布袋戲也沒看過,當年為了演唱〈苦海女神龍〉,光是發音就被糾正多次,笑說唱台語歌和國語歌時唱腔、狀態不一樣,更形容像是「人格分裂」。
    2023/04/22 13:08
  • 欠缺互信!陸方暫無重啟陸生來台計劃

    隨著疫情邊境管制措施的解除,各院校期盼兩岸之間的學術交流能恢復以往,而自從大陸在2020年4月宣布禁止大陸學生來台持續至今,在台陸生恐將「歸零」,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有最新回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台辦的例行記者會上,陸媒都還在提問關於馬英九的訪陸行,而馬英九是希望兩岸青年的往來可以是家常便飯,對此,台媒就順勢問到,陸方什麼時候願意重新開放陸生赴台留學,甚至讓陸生到台灣的家庭長住,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就直接回應,陸生赴台不叫留學,並指出台灣政府對陸生採取種種的歧視跟限制措施,嚴重損害在台就讀的陸生權益,此外,到現在為止,台灣方還是禁止大陸居民赴台進行正常的交流,這都是不合理也不合時宜的,應該盡快先撤除。」
    2023/04/13 14:40
  • 邪教魔爪滲入台!韓網紅歉:從「糞桶」跑出來侵犯大家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南韓邪教惡行,其中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惡劣行徑引發全球撻伐,不少前教友皆出面揭發教會暗黑內幕。對此,在韓國宣教士家庭長大的韓國籍網紅宋讚養也痛批,自己會用人生去憎恨那些「救世主」,「直到我生命的盡頭我也絕不會把這份憤怒放下來」。
    2023/03/09 17:06
  • 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這超乎我的想像!」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跟對方約會了幾次,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就在前幾天,她因為內急想上廁所,男方竟以「公廁很髒」為由載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經過這件事我有點陰影,可能暫時不想相信人了。」
    2023/02/17 20:56
  • 國民法官上線!「這」殺人案成全台第一號 移審台中地院

    今(112)年元旦上路的「國民法官」上路,經過評選資格認定的一般民眾,可與法官同坐法檯,共同審判的新制。昨(4)日,台中地檢署偵結「直銷公司同事殺人案」,今日移請台中地院審理,成為全台國民法官上線的首案,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李進清表示,該殺人案已完成電腦分案,案號為「112國審重訴字第1號」,再依法定程序選用6位國民法官來一起審判。
    2023/01/05 12:34
  • 婚前「婆家見習」撞見懷孕大嫂待遇 準新娘嚇壞秒悔婚

    不少情侶在交往後會決定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但結婚並非兩人的事,婚後還必須與彼此的家庭長久相處,能否和長輩和睦溝通也是結婚的一大考驗。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在規畫結婚事宜時,卻意外撞見未來婆家對大嫂的態度,讓她瞬間沒有了結婚念頭,更因此退婚「不結了」。
    2022/12/17 05:10
  • 蘇清泉提抗告 高分院行政庭長周春米先生發聲:會迴避請安心

    屏東縣長選舉爆出計票爭議,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日前向屏東地方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後,再向高雄高分院提出抗告,不過近期被挖出,高分院的行政庭長兼發言人兼邱明弘,剛好是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的丈夫。對此,邱也發聲明表示,自己已請辭兼任行政庭長職務,未來蘇清泉的相關訴訟若分案過來,會迴避審理,要蘇以及其支持者安心。
    2022/12/03 17:49
  • 高虹安秀「李忠庭工作紀錄」 男友長相首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聘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詐領助理費。高虹安今(7)日舉行「立院助理實質工作證據」記者會,秀出300多頁LINE對話截圖畫面及參與活動,強調前助理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有實質工作記錄,並非外界稱的「人頭助理」,這些證據也會主動交給檢調。高虹安也提到,外界稱她介入李忠庭家庭,但李2015年就離婚了,她2018年才認識李,外界稱「高虹安是小三」,不是事實。高虹安也亮出與李忠庭一起工作的照片,李忠庭長相也首次曝光。
    2022/11/07 10:41
  • 吳宗憲感嘆沒時間多陪鹿希派 「兒子多次出包」責任全擔下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9)晚10時將播出「『增產報國』台灣生育率靠他們在撐!」,主持人吳姍儒覺得家裡人多比較熱鬧:「我自己就是在4個小孩的家庭長大,覺得雖然很吵,家裡總是很亂,但長大之後有個伴,有事情好討論。」見她面露喜悅,吳宗憲提醒:「爽是你們在爽,當父母親的有多辛苦啊!」吳姍儒立馬吐槽:「你們如果沒有爽,怎麼會生下我們?」
    2022/10/18 12:37
  • 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是我長得太臭老?

    父女感情好也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父親一同居住,隨著逐漸長大,父女倆還一起常到外面吃飯出遊。不過每次和父親出門,自己常常被旁人投以奇怪眼光,甚至還誤認她是被「包養」,久了讓她感到很困擾。不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
    2022/09/09 20:24
  • 背包翻出地圖集!林信吾逃亡再犯之虞高 法院裁定羈押

    殘忍殺害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曹瑞傑、凃明誠警的兇嫌林信吾,不僅奪槍、挾持員警,甚至狂砍2警55刀,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認為他無悔意,罪刑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4)日下午3點台南地院召開羈押庭,法院稍早也裁定羈押獲准,台南地院行政庭長也出面說明羈押理由。
    2022/08/24 15:55
  • 賈靜雯睽違30年與王小棣合作 親吐「單親家庭」成長艱辛

    金馬影后賈靜雯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年度代言人,雖然因為急性腸胃炎缺席今(20)日的記者會,不過她透過公益微電影,為弱勢女性發聲,身為家庭長大的孩子特別有感觸,也是她時隔30年再度與王小棣導演合作。
    2022/07/20 16:31
  • 小S坦承「曾經曖昧孫協志」 夏宇童認了3年戀鬆口喜歡原因 

    夏宇童和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多,但多以「好朋友」相稱,上(四)月19日,2人分別在粉專上貼出合照宣傳「童協組合」限定出遊影片,罕見公開放閃。日前,夏宇童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對於結婚的想法,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她坦言:「結婚真的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名、第一個計畫。」再讓外界對他倆的婚姻計畫霧裡看花。
    2022/05/03 23:05
  • 蔡凡熙曝新對象曖昧進度 甜讚對方「很實在」

    男星蔡凡熙近期與郭書瑤繼《通靈少女》後再續前緣,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裡浪漫談情。片中蔡凡熙面臨無數字的求婚失敗,但現實生活中自單親家庭長大的他,一直以來都渴望有個完美的家庭,而日前曾說過有穩定聊天對象的他,不諱言稱讚對方是個「很實在」的女生,至於是否好事將近?他害羞的笑說:「順其自然啦!」
    2022/01/07 13:34
  • 女法官叫少年「自掌嘴」遭送評鑑 控職場霸凌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之前被爆出在庭上,要求未成年少年"自掌嘴",遭送交法官評鑑委員會,但周姓女法官認為遭庭長刁難,對此地院強調都是照正常程序辦理。
    2021/12/11 13:59
  • 王淨出國唸書想媽半夜偷哭 青春期不叛逆珍惜母女時光

    23歲的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金馬影后,這是她時隔2年再度叩關金馬后座,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扮演母女,有許多爭鋒相對的畫面,但現實生活中從單親家庭長大、長時間在外唸書的她,其實非常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我捨不得跟媽媽吵架」。
    2021/10/30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