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度假區 結果共53筆

  • 陸人臉辨識氾濫 政協委員擬提案限制

    在大陸無論是住宿、搭車、進入旅遊場館等都需要人臉辨識,引發侵犯隱私的疑慮。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兼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限制人臉辨識的使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人臉辨識在中國大陸可說是無所不在,到哪裡都需要刷臉來辨認你的身分才能夠放行,因此引發了很多侵犯隱私的疑慮,我們來看到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同時也是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便是限制旅遊場所過度使用人臉識別,他認為應該要落實法源限制人臉識別的應用,指出說道飯店、度假區、機場、碼頭、火車站等都會要求刷臉通行,而像飯店安裝人臉識別也並沒有明確的法規來規範,通常都是公部門去告知飯店後去執行,只是做到一個『告知且同意』的草率過程。」
    2024/03/06 14:57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
    2023/12/22 13:19
  • 香港迪士尼2計程車相撞 一男司機重傷昏迷送醫不治

    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6日)上午10時許,2輛計程車沿香港竹篙灣公路行駛,但在經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神奇道(Magic Road)」迴旋處時相撞,衝擊力道之大使兩台車嚴重變形,其中1位計程車司機重傷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26 16:21
  • 有片/佛州迪士尼黑熊出沒!疑因覓食誤闖 遊樂設施急關

    美國佛州(Florida)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World Resort)是全球最大度假區,每年接待逾5200萬遊客,當地18日出現熊出沒事件,導致多個遊樂設施緊急關閉,目前這隻不速之客已被「逮捕歸案」,並未釀成意外。
    2023/09/19 10:59
  • 全球首創!芬蘭打造「無手機度假區」 籲遊客數位排毒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已成常態,許多人出門旅遊都習慣拍照打卡,形塑「數位度假」生態。為扭轉這種不健康趨勢,芬蘭東部的烏爾科-塔米奧島(Ulko-Tammio)首開先例,計畫打造「無手機度假區」,呼籲遊客暫時遠離社群媒體,沉浸在自然風光中,享受「數位排毒」假期。
    2023/06/27 15:51
  • 恢復營運僅4個月!上海迪士尼突關閉 遊客需核酸陰才能離園

    大陸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上海迪士尼近期才公告,因遵循疫情防控措施,自29日開始將減少部分景點、現場娛樂演出,餐廳和商店也將暫停開放或以降低承載量的方式開放或呈現,且會減少部分遊客體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31)日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自10月31日起暫時關閉,即刻生效。在園遊客得核酸陰性才能離開。許多本來想去狂歡的遊客都感到非常失望與不解。
    2022/10/31 15:59
  • 迪士尼超夯糕點「東京香蕉」發霉 下架6782盒

    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公司昨天表示,發現該度假區內販售的「東京香蕉」品牌糕點發霉,因此主動下架、回收約6782盒。
    2022/08/19 13:43
  • 原子少年、理想混蛋麗寶夏日演唱會開唱!搶票方式曝光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原子少年》團體:天王星、地球、水星也受邀8月27日到麗寶樂園渡假區《麗寶夏日演唱會》,另外療癒系獨立樂團《理想混蛋》、《來吧!營業中》的顏佑庭也都會登台,只要在麗寶度假區內完成指定消費就可以免費入場。
    2022/07/29 13:32
  • 暑假搶客!飯店翻修、增主題房 拚國旅市場

    國內飯店業者相繼改裝房間搶客,像是台北王朝酒店,以現代風格改名成「茹曦酒店」再出發,第一年住房率喊出要衝到55%,另外像是台中麗寶樂園度假區,就跟LINE合作,推熊大兔兔主題房,搶攻親子旅遊,還有墾丁凱薩也把房間翻修改裝,搭國旅列車。
    2022/07/14 14:01
  • 倒數最後3天 麗寶線上旅展 加碼再抽萬元福隆(沙雕)住宿券

    倒數最後3天 麗寶線上旅展 加碼再抽萬元福隆(沙雕)住宿券
    2022/06/13 14:23
  • 大陸單日確診超4千例 吉林進入靜態管理

    20號大陸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超4千例,其中一線城市上海病例數持續攀升,迪士尼度假區包括樂園在內,宣布關閉;而重災區吉林從周一起實施靜態管理4天;至於香港,連續三天單日確診數降至兩萬例以下,港府政策大轉彎,要暫緩全民強制檢測,並且從4月21號起,健身房、美容院等重開放,限聚令改為4人;另外,封城一星期的深圳,當地政府表示已達社會面清零,今起如期解封。
    2022/03/21 19:57
  • 陸疫情升溫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明起暫時關閉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爆發,上海昨(19)日單日新增破500例確診病例,且針對住宅區和街鎮大範圍封閉並進行核酸檢測。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20)日宣布,鑒於目前疫情防控情勢,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將於明(21)日起暫時關閉。園方表示,將繼續關注疫情防控進展並諮詢相關部門的指導意見,恢復運營時間一旦明確,將及時告知。
    2022/03/20 23:45
  • 北京環球影城試營運9月20日開幕 揭千億營收吸金術

    全球最大的北京環球影城,今(1日)天開始試營運,將在中秋前夕9月20日開園,預估年營收可達1200億台幣。市場分析,儘管有疫情影響,北京環球影城籌備多年,開幕時間若拖越久,成本越高,把握大陸疫情趨緩的時刻進場,才能爭取營收。
    2021/09/01 18:44
  • 疫情下人流減少 日本迪士尼周邊暴走族群聚

    在新冠疫情影響下日本迪士尼度假區開放限制人數入場,因此周邊道路的交通量較以前減少了許多,不過最近就有附近居民抱怨,越來越多的暴走族喜歡深夜聚集在這,半夜一直發出轟轟轟的巨響,吵得大家不得安寧。由於大量投訴湧入警局,使得當地的浦安署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因此近日開始加強警戒。
    2021/06/01 13:37
  • 28日開幕! 「美女與野獸」進駐東京迪士尼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又有全新的園區!這個月28日,耗費三年時間打造的「美女與野獸」主題樂園就要開幕。只是受到疫情衝擊,迪士尼現在每天只開放1萬5000人進場,也讓他們收入大減,要求原本負責表演的舞者轉調單位,否則就得離職。
    2020/09/18 13:57
  • 史無前例!東京迪士尼休園4個月 地方稅收少42億日圓

    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因武漢肺炎影響,今年休園約4個月沒有營業,所在地千葉縣浦安市今年的市稅收因此比當初預期的少了42億日圓(約新台幣11.8億元)。
    2020/09/04 13:02
  • 70歲富豪遭通緝照「播種」 爽擁10情婦生11子女

    大陸1名億萬富豪倪福林,因涉及多起行賄案遭到通緝,目前他人正躲在湖南老家,隱居在度假區別墅。沒想到忙著躲避追緝的倪福林,生活依舊過得多采多姿,期間竟然擁有至少10位情婦、生下11位私生子女,其中最年輕的情婦,19歲就幫倪福林生子,2人是年紀相差50歲的「祖孫戀」。
    2020/08/17 20:32
  • 香港迪士尼宣布18日重開 遊客須提前預約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今天宣布將於18日重新開放,飯店服務也將逐步恢復,所有遊客須於到訪前7天內預約,進入園區須檢測體溫並戴口罩。
    2020/06/15 16:50
  • 重慶新景點「飛天之吻」 奇葩設計網批「太醜」

    大陸景點為了吸引遊客,經常祭出新噱頭,近期重慶的白馬山旅遊度假區,一座名叫飛天之吻的遊樂設施曝光,掀起網路討論熱潮,因為它是由兩座巨大雕像組成,在懸崖邊緩慢旋轉,最後深情對望,幾乎要接吻,罕見設計,不少網友直呼,這審美觀不敢恭維。 大陸景點為了吸引遊客,經常祭出新噱頭,近期重慶的白馬山旅遊度假區,一座名叫飛天之吻的遊樂設施曝光,掀起網路討論熱潮,因為它是由兩座巨大雕像組成,在懸崖邊緩慢旋轉,最後深情對望,幾乎要接吻,罕見設計,不少網友直呼,這審美觀不敢恭維。
    2020/05/18 19:05
  • 快訊/配合防疫 上海迪士尼1/25起暫時關閉

    為了配合大陸疫情防疫需要,並保障廣大遊客和迪士尼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剛剛宣布從1月25日起暫時關閉,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恢復開放的時間待訂。
    2020/01/24 14:56
  • 「萬博」特效藥吸客 大阪有望建設賭場度假村

    日本為了加強發展觀光,在2016年通過了博弈特區法,允許日本擁有三座綜合度假區;各地方政府必須在明年1月決定合作的營運商,2021年上半年開始向中央政府提交申請。一旦成功通過,將能為城市帶進可觀收入,例如大阪政府試算,如果順利獲得建設權,至今會產生1兆2千億日圓經濟效應;度假區與賭場營運後,每年還能有570日圓稅收。而大阪藉著2025年的萬國博覽會,以源源不絕的人潮吸引業者進駐,「美高梅集團」已經搶先在大阪設立辦公室,讓大阪有信心能獲選建設綜合度假區。
    2019/11/26 19:58
  • 兩韓關係降冰點? 金正恩喊拆金剛山南韓設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前往「金剛山度假區」視察,突然下達指令,要拆掉所有南韓建造的設施,以北韓方式重建。由於金剛山是金正恩父親在位時、推動的兩韓經濟合作計畫,現在金正恩下令拆除,外界懷疑兩韓關係,恐怕出現惡化跡象。
    2019/10/23 20:04
  • 佔領倫敦!英環團抗爭:要政府拿出減碳決心

    美國海洋大氣總署宣告,今年3月的全球均溫,僅次於2016年,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另外,加州度假區出現熊寶寶跟遊客討食物吃、俄國再出現侵入人類居住區覓食、餓壞的北極熊,顯示全球暖化問題迫在眉睫。不少民間團體已經忍不住發出怒吼,英國環保團體「反抗滅絕」,15日開始佔領倫敦,他們在大馬路上紮營,把自己用強力膠黏在通勤列車上,癱瘓倫敦市中心交通,高喊要英國政府拿出決心,在2025年之前將碳排量降至零;但擾民行為已經觸法,英國警方三天之內,累積拘捕超過300人!
    2019/04/19 20:10
  • 有布魯托、米奇耶!迪士尼遊行壓軸 傘海擠爆台北燈節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今(24日)下午3點登場,僅管天氣冷颼颼,還飄著小雨,不過依舊不減民眾熱情,許多人撐傘來看燈節壓軸「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周年慶特別遊行」,TVBS也為無法到場的民眾直播,網友守在直播前,開心留言「有布魯托米奇米尼」、「​還有達菲ㄟ」、「穿雨衣的米奇~哈哈」、「唐老丫的大屁股」、「辛苦了太可愛了」。
    2019/02/24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