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床組 結果共58筆

  • 賺好賺飽!Toyz、篠崎泫「躺同款床組」炒流量 緋聞還有她

    Toyz 2月12日時曾在臉書發文,稱如果貼文獲100萬讚,就跟「未婚7」求婚,且一個讚就等於他包給「未婚7」一元,因篠崎泫的綽號就是「小7」,立刻引發聯想。
    2024/03/06 08:58
  • 開箱家具工廠 過年旺季「床組、衣櫥」賣最多

    不少民眾過年除舊布新,家具也換新。家具業者觀察,現在市場需求,走向「客製化」,必須能因應顧客的喜好和空間需求才行。其實家具的銷售量,也反映了房地產景氣,業者說今年掉了2成,過年前是旺季,床組衣櫥銷售最多。讓大家知道木工製作家具過程,業者破例讓鏡頭開箱廠房。
    2024/02/08 10:27
  • 準新娘「被指定嫁妝」家具全換!全場見條件酸:門當戶對

    當伴侶決定走入婚姻,雙方也必須開始談論結婚相關事宜,包括聘金和嫁妝。近日有準人妻就抱怨,未來婆婆要求自己帶一堆嫁妝,包含家具家電、床組衣櫥等,還要換整棟房子6台冷氣,氣得直問「這種婚姻還要嫁嗎?」不過,網友見到雙方條件誰也不挺,反諷「半斤八兩、門當戶對啊」、「兩方臭味相投,絕配」。
    2023/11/15 11:46
  • 雙11開搶!百貨「滿3千送3百」 PK電商「床組3折」

    十月底各大百貨除了要拚周年慶,也要為即將到來的雙11全力備戰,有業者祭出彩妝、香氛滿6000送800,或是全館滿3千送300,不僅是百貨,電商平台的雙11活動也提早開跑,律動機、吸塵器下殺破萬元,業者觀察到,年底到掃除家電買氣旺,預計可以帶動2成業績。
    2023/10/25 20:33
  • 砸45萬買家具 3年後驚「床組藏白蟻」怒申訴

    台東一名前消保官,3年多前在高雄一家連鎖家具店,花45萬多元買了新家具,到了今年4月中,突然發現有白蟻,從一組床具內跑出來,拆開木板發現,夾層內都是白蟻跟卵,認為這是重大瑕疵,要求業者負責,但對方表示,因為距離購買日,已經有一段時間,建議他直接換新家具。
    2023/04/20 14:58
  • 侯佩岑證實「老公甩2千萬年薪離開花旗」 大爆私密床事再揭新動向

    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寢具品牌「JBLIN」代言記者會,她相當要求睡眠品質,尤其自己手腳冰冷,很注重床組的材質,因此以自身感受推薦好的產品給大家。侯佩岑習慣晚睡,時常被3C產品的藍光影響睡意,決定睡前給自己3、5分鐘的聊天時光,緩解太嗨的情緒,也不忘大爆老公私下的床上習慣,讓她相當難適應。
    2022/12/14 15:48
  • 消防寢室床組占空間又不美觀 議員爭取購置新穎寢具

    有鑑於基隆市消防局各分隊隊員寢室多年未有更新,不少隊員還自掏腰包買床具等等,基隆市議員童子瑋、陳宜共同爭取經費20萬元,為信二、七堵分隊隊員購置新的床組,嶄新的床組將空間重新分配,打造出更加寬廣舒適的寢室環境,重塑也小坪數的可能性。
    2022/07/01 17:15
  • 檢驗證明被盜 兒童桌椅商才知遭山寨污名

    高雄一間專做無毒兒童桌椅的公司,最近經常接到民眾抱怨品質不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們沒有生產的兒童床組,經過追查原來有業者在網路,盜用他們的浮水印檢驗證明,而且連名稱都只差一字,他們一度向北部這間公司發出存證信函,但沒有獲得回應,而我們向被指控的業者訊問,他們也說自己被山寨,也很無奈,因此雙方現在將就商標權來打官司。
    2020/09/25 19:55
  • 桃園40年老字號飯店6月熄燈 暖捐床組、家具助社福團體

    前身為「桃園大飯店」的桃園晶悅國際飯店,擁有將近40年歷史,是桃園當地的老字號飯店,但由於疫情衝擊導致訂房慘淡,飯店不堪虧損只能宣布熄燈,自4月1日起停止訂房服務,烘焙坊及餐廳維持營業至6月30日。而晶悅國際飯店為了回饋社會,決定將飯店部分的被單、布巾、床組及家具等物資捐出,歡迎各社福機構、基金會、安養中心來電洽詢。
    2020/06/12 09:51
  • 新衣沒過水...染花旅館「床組全毀」 他崩潰:賠大了

    俄羅斯冬天氣溫動輒零下20度、30度,讓人連呼吸都困難。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因為臨時被公司派遣出差,便託友人幫他買了一件發熱衣,豈料他卻因為沒下水先洗就直接穿著睡覺,在床上留下一大塊「納美人印記」,讓他超崩潰,不知如何是好,上網向網友求救解決辦法。
    2019/11/26 23:09
  • 出遊育兒神器夯! 隨身消毒器PK湯匙兼測溫

    連假出遊返鄉,對於很多家中有小小孩的父母來說常常要手忙腳亂,幼兒外出一趟的隨身物品就佔了一大半,趁著連假檔期,婦幼展有不少育兒神器,像是隨身瓶造型的消毒器,以及行李箱大小的行動床組,很適合外出,另外湯匙除了能餵食,還多了溫度計的測溫功能。
    2019/10/11 13:51
  • 淘「夢幻子母床」花7小時組裝 完工一看:GG了…

    近年網購越來越方便,有許多人也特地從大陸下訂各式商品,從美妝品、食物到家具,什麼都淘得到。1名女網友從小就幻想能睡上下舖的床組,所以自己結婚生子之後,特地為兒子淘來1張夢幻子母床,動員全家人一起辛苦安裝之後,卻發現實品和商品說明不同,當場GG了!
    2019/09/15 13:38
  • 醉女硬躺88萬床狂吐 遭討破萬清潔費嚇傻

    1名男網友日前好心收留喝醉的友人及其女友,想不到該女子不顧阻攔,直接往他的床躺去,更吐得整床穢物,由於男子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甚至砸下88萬元買了高級床組,看到這幕讓他整個崩潰,氣到狂飆髒話喊絕交,並透露光是請人來洗費用就要5萬。
    2019/04/12 18:33
  • 老闆娘傳「開腿私照」問:顏色好嗎? 她傻眼求救

    傳這個幹嘛啦!一名女網友近日想增添新床組,在挑選時拍了幾張照片和老闆娘討論,沒想到老闆娘竟回傳一張另匪夷所思的照片,讓她尷尬到冒汗,以為是老闆娘要傳給老公的私照,急求助要怎麼回對方,但仔細看了一陣子,才發現是自己想歪啦!
    2019/02/16 22:44
  • 飯店年底熄燈! 入住最後一晚家具全讓你帶走

    知名五星級飯店,即將在今年年底熄燈,業者趁勢推出最後大促銷,號稱只要消費者在12月30日當天入住一晚,退房後就可將房內的床組、電視機等家具通通帶走,共計20個品項,市價約20萬元。
    2018/11/01 13:12
  • 「你幹嘛!」男熟客闖洗衣店 性騷女店員

    1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獨自顧店,沒想到一名男顧客進來送洗床組,竟然趁被害人不注意從後方對她上下其手,女子嚇壞了立刻通報店長,調閱監視影像抓人,店長才驚覺不是第一次,指控嫌犯疑似鎖定被害人伸出鹹豬手。
    2018/09/13 19:46
  • 你幹嘛!男熟客闖洗衣店 性騷女店員

    12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洗衣店員工獨自顧店,沒想到一名男顧客進來送洗床組,竟然趁被害人不注意,從後方對她上下其手,女子嚇壞了,立刻通報店長,調閱監視影像抓人,店長才驚覺不是第一次,指控嫌犯疑似鎖定被害人,伸出鹹豬手。
    2018/09/13 12:40
  • 不讓增加人?客控房東「禁加床組」 家人不能住

    租屋簽約後,房客到底可不可以讓其他人住進來呢?一名房客就因為簽約後姐姐要住進來,房東拒絕讓他們加床組也不給門禁磁扣,雙方鬧得不愉快,不過房仲解釋其實一切都得依據契約內容而定,要是契約內容沒註明,房客則有完整空間主導權,但如果有註明,最嚴重房東可以解除契約。
    2017/12/29 19:07
  • 誇張!奧客破壞旅店 保險套掛電視、還在地板留言「X」

    太惡劣了!26日一名房務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上班的飯店房間被旅客亂搞,除了留下滿地衛生紙、床組被拆掉、甚至還將保險套亂丟,最誇張的還把強化玻璃都擊破,讓她無奈表示,「正常使用不行嗎?你們有付錢住房間,但能將心比心嗎?」
    2017/09/27 10:02
  • 喝多了嘔吐弄髒餐廳飯店 清潔費2千起跳

    春酒旺季,要是喝多了在餐廳飯店「捉兔子」可是得負擔嘔吐清潔費。一般行情吐在餐廳酒吧,弄髒了沙發或是地毯,清潔費2千元起跳,要是在飯店房間內,吐的床單床組都無法使用,最貴飯店曾要求消費者負擔4件組6500元的報銷費用。而就有一名顧客到台中這家飯店吃飯,喝多了吐在大廳盆栽,代價2千元。
    2017/02/08 12:34
  • 摩鐵防賊!昂貴毛巾、床組常被偷 業者頭痛

    汽車旅館為了避免客人,不小心將備品帶回家,客人check out時櫃台會與清潔人員聯繫,一來可以立即做清場工作,也可以檢查有沒有物品遺失;房間內則是以毛巾、浴巾最常不見,甚至也有人將蓮蓬頭帶回家,業者提醒客人,如果喜歡房間備品,可以另外做購買。
    2016/08/14 14:53
  • 摩鐵防賊!客人「拆除」房內電器 警報響

    摩鐵的裝潢設備動輒都好幾百萬,不少人都被高檔的設計給吸引,也就吸引宵小上門,先喬裝客人摸走房內的物品,從咖啡杯、床組到家電都有,業者為了防範,在公共區域裝遠端監視系統,也在房間內的家電器材上直接固定,防範被偷的機會。
    2016/01/13 13:12
  • 漫天大火! 凱旋世貿展覽館暗夜陷火海

    凌晨12點半,在高雄凱旋路上的世貿展覽館發生火警。由於現場全都是展示木雕、家具床組等大量易燃物品,導致猛烈火勢燃燒將近1個小時,讓世貿陷入火海。
    2015/10/18 07:51
  • 花色不同不能算「一組」 床組送洗收費亂

    床組送洗,一般洗衣店計價,應該是兩個枕頭套加上1張被單、1張床單,這樣算一組,但是高雄卻有洗衣店只因為枕頭跟床單花色不同,卻變成一件一件算,價格貴了55元,有消費者就這樣被店家多收了一年多的費用,店家不止沒事前告知也沒貼價錢公告,洗衣工會說,其實衣物送也有定型化契約,店家如果計價不合理,消費者可以根據契約,據理力爭。
    2015/09/28 18:40
  • 摩鐵羽絨床組塞進袋 房客「打包」回家

    除了房客會不守規矩夾帶朋友入住,住宿業也怕碰上手腳不乾淨的房客,有汽車旅館曾碰上整組的雙人羽絨床組,被房客塞進行李箱打包回家,也有的房客把漂亮的咖啡杯、菸灰缸甚至是枕頭都帶走,為了防止非單次使用的備品失竊,業者會用小卡片提醒客人,偷竊是公訴罪可別亂拿,除此之外,入住搞破壞的房客也讓業者很頭疼,就有民宿業者碰過床單被小小房客拿筆塗鴉,根本無法清洗,非常傻眼!
    2015/06/0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