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床咚 結果共4筆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梁舒涵偷帶男生回家浪漫床咚 險被爸爸抓包「撞門而入」

    梁舒涵、尹彥凱今(13)日將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上演一段逗趣烏龍床咚戲碼。尹彥凱劇中飾演一名房屋仲介,某天帶著水電師傅到梁舒涵房間,想查出樓上漏水原因,而兩人一進房間,就為了要閃躲突然迎面而來的梯子,雙雙跌在床上,意外形成了浪漫的「床咚」畫面,兩人近距離凝視對方許久,氣氛曖昧。
    2022/07/13 16:42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 電視劇《天坑鷹獵》 王俊凱激烈床咚文淇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主演電視劇《天坑鷹獵》,最新預告曝光,女主角是15歲的文淇,第一集就有「床咚場面」,因為誤會雙方拳打腳踢,不但扯破上衣,王俊凱壓制文淇,激烈互動吸引目光。
    2018/08/29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