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幾米廣場 結果共19筆

  • 後疫情時代 搶國內輕旅商機 宜蘭新開"食"尚廣場

    疫情趨緩加上暑假到來,宜蘭人潮又開始強強滾。有業者結合幾米廣場的景點優勢,承租千坪台鐵舊宿舍土地,引進台灣知名美食品牌加上生活選物,砸下重金,打造社區型的複合食尚廣場,要搶下後疫情背景下的國內輕旅商機。
    2022/07/17 11:55
  • 璨樹進逼! 10樓高摩天輪、飛天火車暫拆卸

    璨樹颱風即將來襲,各地都前提前做好防颱準備,宜蘭農民忙著採收,價格已經飆到每公斤255元的三星蔥;花蓮賞鯨團下午開始停止出航;海洋公園也為防颱進行拆除摩天輪作業;幾米廣場的飛天火車在今年也二度拆下,希望颱風來臨不會造成嚴重損失。
    2021/09/10 20:16
  • 可愛!宜蘭「幾米站牌」啟用 粉絲朝聖拍照

    宜蘭車站附近,丟丟噹森林公園、幾米廣場、幸福轉運站等地,都是以幾米繪本作品,進行主題設計。不僅如此,幾米觀光巴士也很夯,全車上下充滿童趣圖案,載著遊客在宜蘭市趴趴走。最近,宜蘭市有13座剛落成公車候車亭,也是以幾米為主題,吸引不少民眾朝聖拍照打卡。
    2020/01/18 13:39
  • 誇張!就為拍照 媽媽抱兒攀爬幾米人偶

    宜蘭的幾米廣場,許多遊客都會特別來,跟可愛的人偶拍照,但日前卻有一名媽媽,把小孩抱上人偶攀爬,還要求照相,一旁民眾看到,把過程全都拍了下來,還柔性勸說,但小孩的父母卻沒有要制止,行徑相當誇張。
    2018/07/18 13:32
  • 遊客失望!幾米人偶掉色 臉上污漬像哭泣

    宜蘭幾米廣場假日滿滿的人潮,更是不少遊客過年走春必去景點,但每年都維修的人偶裝置藝術,讓遊客有些失望,因為不只掉色斑駁,臉上還有污漬。縣府表示,本來預計過年前就要維護,卻因為雨下不停,整修計畫才會延宕,而另外位在龍潭湖,附近蓋了一棟10層樓建物,擋住天際線,讓也遊客觀感打了折扣。
    2018/02/24 18:26
  • 暑假最後週末!遊客搶出遊 花蓮、宜蘭擠爆

    暑假最後一周,不少家長把握時間,帶著孩子出門,好好玩一玩,接著就要準備收心開學,像是宜蘭幾米廣場擠滿人潮,傳藝中心還特地為七夕打造鵲橋跟月河,造出藍眼淚,吸引遊客上門,而花蓮玉里則有黑熊稻田,同樣吸睛。
    2017/08/26 12:52
  • 搶拍照!幾米廣場人偶「裂臂」 緊急修復

    宜蘭的知名地標,幾米公園,女主角人偶的手臂,出現一道長長裂痕,緊急修補,實際到現場看,發現民眾為了拍照,有時候會拉扯、或是坐在藝術品上頭,加上天氣等因素,導致毀損,得定期的粉刷.檢修。 遊客靠近人偶身體,輕輕觸摸男主角臉頰,跨坐在行李箱上,看起來就像被拉著走,跟藝術品互動,拍出來的每張照片彷彿融入幾米世界,無論是人偶行李箱甚至是單槓,遊客來到這都爭相拍照。
    2017/02/18 12:34
  • 迎戰馬勒卡!宜蘭幾米公園飛天火車降落

    馬勒卡中颱逼近,首當其衝的宜蘭,早早開始防颱準備,雖然是大晴天,但知名景點幾米廣場,一等民眾拍照完,馬上將裝置藝術通通套起帆布,還有懸掛空中的火車頭,也將它放置地上,避免颱風來襲受損,甚至出意外。
    2016/09/16 21:40
  • 2年湧120萬觀光客! 宜蘭幾米廣場落漆

    宜蘭知名景點幾米廣場,前年6月底開幕後遊客絡繹不絕,已經超過120萬人次,只不過景觀人偶高人氣現在不是脫漆就是髒兮兮 ,遊客看了大呼失望,但清潔人員也很無奈,因為為了不傷害人偶原色,他們也不能用太刺激的清潔劑擦拭
    2015/06/20 13:35
  • 2年湧120萬觀光客! 宜蘭幾米廣場落漆

    宜蘭知名景點幾米廣場,前年6月底開幕後遊客絡繹不絕,已經超過120萬人次,只不過景觀人偶高人氣現在不是脫漆就是髒兮兮 ,遊客看了大呼失望,但清潔人員也很無奈,因為為了不傷害人偶原色,他們也不能用太刺激的清潔劑擦拭!
    2015/06/20 13:11
  • 幾米小童遭塗鴉 警調閱監視器追惡客

    宜蘭幾米廣場等公車的小童遭塗鴉客惡意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腳踏車騎士涉嫌重大,位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主題廣場,去年6月開幕後,成為宜蘭旅遊新地標,公園內《等車的男孩與女孩》2尊人偶,20日中午被遊客發現,臉上多了黑色漩渦圈圈,明顯是蓄意畫圈塗鴉破壞,不少人痛罵太沒公德心。
    2014/10/20 19:52
  • 巨型裝置藝術夯 火車、紅面鴨吸睛

    黃色小鴨旋風轟動全球,全台各地展出大型藝術品吸人氣,在宜蘭打造幾米廣場後,再加碼展出繪本裡的飛天火車,將24公尺長的火車吊掛距離地面4公尺處呈現,另外,為了不讓小鴨專美於前,在花蓮特別訂製一隻紅面鴨,預計過年前亮相,到時會擺在花蓮鯉魚潭,和大家一起過農曆新年。
    2014/01/21 13:38
  • 幾米景點夯 粉絲攻略宜蘭走透透

    宜蘭旅遊新亮點,就是有濃濃童話色彩的幾米裝置藝術,喜愛幾米的粉絲們,在網路上分享「尋找幾米攻略」,從宜蘭火車站、幾米廣場,到文創館,規劃幾米一日遊,主題式的玩法,別有一番趣味。
    2014/01/18 20:00
  • 童話成真!幾米飛天火車 進駐宜蘭車站

    繼幾米廣場後,宜蘭縣政府又將再度把宜蘭火車站對面的鐵樹廣場變身為幾米車站,將以木構跟鋼架打造幾米「星空」繪本裡的星光號火車,復古火車頭加上5節車廂,總長30公尺,將吊掛在半空中,1月21日正式點燈啟航。
    2014/01/17 12:16
  • 幾米藝術品落漆 「提把」被連根拔起

    大型的裝置藝術在公共場所展出總是容易被破壞,像是台中的泰迪熊,沒幾天鬍鬚被拔斷,而在宜蘭的人氣新景點幾米廣場裝置藝術,展出故事角色立體像,短短5個月也是因為大批民眾前來,導致藝術品被破壞,皮箱提把被拔斷,要不就是被觸摸到掉漆,讓來欣賞的民眾看到這景象有點失望。
    2013/12/05 18:10
  • 潭美颱風/童玩節剩3天!今休園整地 民眾白跑

    因為潭美颱風的關係,宜蘭童玩節今天閉園一天,很多民眾趕去卻撲了個空,但是童玩節8月25日結束,因此今天加緊復原,可以再賺最後幾天,另外,宜蘭縣政府為了保護才剛開幕的幾米廣場,特地在人偶身上幫上防水帆布,有些民眾竟然等不及拆除,自行動手拆了帆布,搶著和人偶合照。
    2013/08/22 16:49
  • 繪本重現!幾米廣場開幕 壞手把修復

    開幕之前就讓大家十分期待的幾米廣場,今天正式啟用,把原本的台鐵舊宿舍,改造成幾米繪本的場景,從消息曝光到現在,讓民眾趨之若鶩,開幕當天幾米本人也到場,場面相當熱鬧。
    2013/06/28 12:46
  • 〈獨家〉歷史建物活化變身 「幾米廣場」吸人氣

    歷史建物經過一番改造也能創造新商機!宜蘭火車站前的紅磚屋,是從日據時代就保有的歷史建物,改造活化後變成藝文空間,而現在範圍更加延伸,就在紅磚屋旁,鐵路局舊宿舍將改為幾米廣場,6月即將正式啟用,裡頭有許多幾米的經典繪圖,變成真人版大小的人偶,歷史建物有新風貌,預計將吸引更多人潮。
    2013/05/17 18:36
  • 繪本真實重現! 宜蘭打造幾米世界

    畫家幾米因為畫風細膩,作品深受不少人喜愛,而先前幾米團隊以300萬的預算標下宜蘭縣政府推動的「蘭城之星」都更計畫,準備要將宜蘭鐵路局舊宿舍區改造成幾米廣場,將繪本的場景搬到現實世界,雖然還在施工中,就已經有不少路過民眾特地停下來參觀,而廣場預定5月底完工,到了6月份就能開放使用。
    2013/04/1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