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幽遊白書 結果共18筆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2023/12/24 12:47
  • 真人《幽遊白書》2場面太神! 日網驚呼「太逼真」:一定要看!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改編成真人連續劇,昨(15)天已在Netflix正式上線,不過許多觀眾看完後褒貶不一,有的人覺得「牡丹」的選角太不還原,也有人認為只拍5集實在不夠看。不過日本網友則指出《幽遊白書》的兩場戲「絕對必看」,還稱讚主角幽助的打鬥戲設計得相當精彩。
    2023/12/15 18:51
  • 《幽遊白書真人版》東京首映!五千名粉絲同歡 體驗浦飯幽助打怪

    許多台灣人的回憶《幽遊白書》,相隔二十五年被改編成真人影集,在東京舉辦首映會!TVBS直擊有超過五千名粉絲到場力挺,現場還設置多個角色的展區及體驗裝置。
    2023/12/14 11:41
  • 《幽遊白書》拍完9成竟重來! 町田啟太曝冨樫探班:很恐怖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將在今(14)正式上線,其中頗讓人驚喜的選角就是「櫻桃魔法男神」町田啟太演出含著奶嘴的小閻王。昨(13)天主演們在東京舉辦上映前夜祭,町田啟太也分享了拍片花絮,沒想到自已的場面都已經拍到9成,卻要突然重拍!
    2023/12/14 11:06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獵人》結局出爐!4種版本全曝光 冨樫義博:沒畫完過世就用它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所創作的超人氣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至今連載25年,中途歷經多次休刊,甚至一度謠傳他沉迷賭博,只要全部花光就會復刊繼續賺錢拿去賭。不過,他今(2023)年終於坦承會屢次停刊,全因稅金問題及身體不堪負荷,消息也令粉絲憂心不已。如今冨樫不再讓大家苦等,於近日在節目證實已想好4種結局收尾,更提到已指定沒連載完就過世,將以「這結局」收尾。
    2023/11/23 13:34
  • 影音/《幽遊白書》真人影集 主要角色神還原一次看!

    2023/11/16 15:47
  • 「幽遊白書」真人版預告公開! 戶愚呂兄弟神還原登熱搜

    超夯動漫「幽遊白書」首度改編真人影集,先前公開4個角色造型被網友吐槽,不過首波預告公開後,不少人大讚角色還原度超高,其中身高181的男星町田啓太飾演「小閻王」,讓劇迷超驚喜。
    2023/11/11 18:23
  • 真人版《幽遊白書》選角太驚喜!町田啓太含奶嘴 戶愚呂弟竟是他

    Netflix先前推出真人版《航海王》,由於相當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加上用心選角,頗受好評,也終於破除「慘遭真人化」的詛咒。不過12月將上線的真人版《幽遊白書》先前釋出海報後,卻仍讓不少原作粉絲擔心會淪為「高預算Cospaly」。今(11)天終於釋出影片預告,沒想到這幾天才來台灣的町田啓太竟演出「小閻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員也都一併曝光。
    2023/11/11 12:23
  • 《幽遊白書》真人造型「網喊童年崩壞」 博恩低成本Cos飛影曝光

    《幽遊白書》開拍真人版,預計在明年底上映,卡司造型陸續曝光,評價超兩極,不少網友都說童年崩壞!只是其中「飛影」被認為很像喜劇演員博恩,博恩就拿出髮蠟與口罩,低成本Cosplay,成果讓不少人笑翻。另外,同樣也是人氣動漫的《航海王》,作者準備展開最終章連載,親筆信曝光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2/07/19 14:41
  • 《幽遊白書》真人版海報公開!北村匠海演出「浦飯幽助」

    自從Netflix宣布將製作跨世紀經典動漫《幽遊白書》的真人版之後,全球粉絲就一直引頸期盼後續消息,今(16)日最新釋出由北村匠海所飾演的「浦飯幽助」造型海報,接下來幾天還會陸續有新角色造型曝光,讓關注本劇已久的動漫迷和日劇迷都興奮不已!
    2022/07/16 16:49
  • TSUM TSUM、幽遊白書! 大人瘋6點半早起排

    迪士尼經典角色變成圓滾滾的TSUM TSUM,是周邊商品中很夯的系列產品,尤其也成為上班族的療癒小物,限定店登場,有不少人6點半就來排隊,另外風靡7年級生的漫畫「幽遊白書」也來台展出,10點一到現場就湧進不少人潮。
    2020/09/12 13:56
  • 賴品妤迷妹心外露 見「藏馬」大喊:我老公

    隨著疫情,活動解封,適逢暑假到來之際,許多展覽活動接連盛大登場,經典的日本漫畫《幽遊白書》,首次在日本海外設展就是在台灣,熱衷於Cosplay出了名的立委賴品妤,搶先開箱逛展覽,看到幽遊白書的「藏馬」,還嬌羞的變成小少女,喊說那是她老公。
    2020/07/09 18:51
  • 蔣篤慧癌逝 臉書光頭照「要遠行」洩端倪

    曾配過多部卡通、日韓劇、廣告配音的資深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驚傳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9歲。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和網友感到震驚,紛紛表達不捨之意。其實蔣篤慧前陣子都在忙於抗癌,但早在2、3個月前,就已經洩出端倪。
    2019/09/16 16:21
  • 哭了!櫻木花道絕殺登頭條 經典《灌籃高手》勾回憶

    提到日本的經典漫畫,相信絕對不會忘了這一部《灌籃高手》,這是不少人成長的青春。前幾天日本綜合出版社「集英社」為了慶祝旗下《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推出了一份報紙,頭條新聞就是神奈川湘北高中爆冷擊敗衛冕軍山王工業,又勾起許多網友熱血回憶。
    2018/03/22 16:16
  • 日本「最美大一生」長這樣 網友看傻問:標準在哪?

    日本常會舉辦特別的選美活動,像是有最美小一生、最美國一生、最美高一生等等,內容琳瑯滿目。最近當地也舉辦了一場日本最美大一新生的選美比賽,選舉結果已經出爐。獲得冠軍的是大脇有紗,但她竟然是前SKE48的成員。網友們得知結果之後,砲轟主辦單位是想炒作,質疑「審查機制是什麼?」
    2017/11/21 18:45
  • 〈獨家〉「幻影者」是誰 電玩遊戲?漫畫?

    自稱「幻影者」,疑似千面人的不明人士,投書TVBS,為何要把自己叫「幻影者」,引起專案小組重視。根據我們獨家追蹤,有個電腦遊戲顯示卡的品牌,就叫「幻影者」,還有一部日本漫畫「幽遊白書」,其中有個角色也叫這個名字,研判嫌犯對電腦遊戲和漫畫可能相當熟悉,還把虛構人物,帶進現實。
    2005/05/2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