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幼時 結果共128筆

  • 6歲了!凱特曬路易王子生日照:保證沒修圖 萌樣神似爸爸威廉

    英國「王室3萌娃」最年幼的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23日迎來6歲生日,罹癌正在休養的媽媽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為此重返社群平台,曬出兒子的帥照歡慶,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英國王儲與王妃的官邸)也表示,這次「絕對沒修圖。」也有網友發現,路易的模樣神似幼時的爸爸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
    14小時前
  • 父亡就改嫁!母未曾探視關懷 嘉義姊弟盼「免除扶養」獲准

    嘉義一對李姓姊弟希望免除對林姓母親的扶養義務,由於對方在他們年幼時已經未盡扶養義務,由祖父母及姑姑扶養長大,且之後改嫁並未再探視他們或給付扶養費,認為應該獲得免除扶養義務的權利。
    2024/04/21 09:27
  • 搜救犬Roger幼時萌呆超Q!考試狀元花蓮任務結束「退休了」

    高雄搜救犬Roger,在花蓮砂卡礑步道,協助找到第3具罹難者胡姓女子遺體,其實Roger小時候是破壞王,原本在關務署當緝毒犬,但生性活潑好動,才轉當搜救犬,還是國際IRO高級認證的「考試狀元」。只是已經到退休年齡8歲,這次行動是最後一次出任務,接下來將退到二線。
    2024/04/07 14:13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家暴母還亮刀欲刺兒 兄弟斥父不養家求法官「免除扶養義務」

    台北市一對兄弟年幼時和母親一同遭父親家暴、辱罵,甚至因對方沉迷賭博、不養家,讓母子三人苦不堪言,緊急搬出住處後,兄弟倆才平安長大。兩人成年後,因而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請求減輕或免除扶養義務,並稱父親於同住時無盡善照顧、保護,甚至還威脅身體、生命安全,法院審酌後認為,父親在分開的16年間毫無互動聯繫,且確實有家暴行為,此舉有違身為人父應盡義務,因此裁定兄弟倆免除扶養義務。
    2024/03/14 16:25
  • 兄妹日操魔鬼行程 陳沂曝自家教育:幼時學8項才藝都失敗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密集的唸書、補習和練琴,魔鬼行程曝光後,引發外界批評,認為是在壓榨小孩身心,影響到健康的成長發育,對此,陳沂就有感而發,她表示自己小時候學了8樣才藝都失敗,不過卻很快樂。
    2024/02/22 16:21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辜寬敏百億遺產/「把錢還給台灣人」!辜寬敏曾捐一半財產回饋社會

    辜寬敏出身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鹿港辜家,中信金控集團大股東辜仲諒叫他「八叔公」。辜寬敏幼時是家裡僕傭口中的「八舍」(「舍」是台灣話中對富家子弟的稱呼),從小就生長在寬裕環境。辜寬敏有4子,分屬3名不同母親,但他未與王美琇生下後代。
    2023/10/31 19:45
  • 曹格15歲兒Joe暴風長大!吳速玲曬「模特帥照」:真的滿優

    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婚姻於去(2022)年宣告結束,兩人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大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年幼時期曾在陸綜《爸爸去哪兒》擔任嘉賓,可愛乖巧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多年過去,孩子們已暴風成長,尤其15歲的Joe更拍了一組模特照,讓媽媽吳速玲驕傲的說,「真的滿優的!」
    2023/10/18 08:15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大型社死現場!楊祐寧自誇帥「現場鴉雀無聲」下秒忍不住笑場

    楊謹華、楊祐寧今(21)日合體出席RALPH LAUREN秋季新品鑑賞會,兩人一身黑現身展現驚人氣場,楊祐寧分享幼時喜歡得搭配方式,自誇「講一講都覺得自己帥!」現場卻鴉雀無聲,讓他忍不住笑場。
    2023/09/21 17:35
  • 蕭美琴PO幼時制服、考上南女剪報照 網讚:盼妳跟賴副搭配

    駐美代表蕭美琴被認為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大熱門,因此動向受到高度矚目。她今(7)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母親搬家整理東西,清出她過往的制服、兒童手冊等,「覺得小時候調皮搗蛋有點壞,能考上台南女中也算幸運,總之是好多回憶」;貼文一出,不少人留言回應,有部分網友大讚蕭是好的副手人選。
    2023/09/07 10:55
  • 陳建州親妹重病住院!苦等「器官移植」 防疫女神賈永婕出手了

    陳建州(黑人)近年努力在職籃PLG深耕,2020年創建全新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經營的有聲有色,由於幼時父親在華航空難過世,他便「兄代父職」照顧妹妹,多年前曾在社群PO出妹妹結婚照,看著妹妹Vicky完成終身大事,氣氛感人又溫馨。沒想到昨(31)日突透露妹妹生重病住院24天,即使出院返家,身體情況仍嚴重到無法爬樓梯,沉痛表示要等待「器官移植」,如今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女星賈永婕也出手了!
    2023/06/01 19:49
  • 王室超強基因! 夏綠蒂公主神複製「年幼」伊莉莎白二世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綠蒂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2023/05/08 10:49
  • 《攻其不備》籃球版! 巴特勒上演NBA「老8傳奇」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幼時被父母拋棄,18歲遇見「白人媽媽」後才安頓下來,更在NBA上演「老8傳奇」,人生如電影《攻其不備》籃球版。
    2023/04/27 15:40
  • 李坤城癌逝林靖恩悲痛送別 兒子曝「父抱子照」2句話網全哭了

    66歲台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他卻因罹患大腸癌逝世,享壽66歲,林靖恩也在臉書悲痛證實,稍早李坤城的大兒子也在臉書發聲,更引述李坤城為鳳飛飛打造的〈心肝寶貝〉歌詞「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兒子…….」更曝光幼時與父親的合照,言語中盡是道不盡的悲傷。
    2023/04/10 11:22
  • 八點檔女星「肩膀超重」爆被鬼跟 1年藥單100張吃藥吃到怕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幼時被爸媽欺騙至今的親身經歷。 陳子玄說自己從小對於鬼神是既害怕又深信不疑,所以常被媽媽假借鬼神之說,把她騙得團團轉。
    2022/11/23 11:02
  • 嘉玲離世!神秘長子竟是「御用惡人」 10月探望成永訣

    22日驚傳一代女星嘉玲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壽八十七歲。大家都知道嘉玲的乾女兒是藝人郭秀雲,但原來嘉玲的大兒子同是藝人,但因為父母於他年幼時已經分開,自小已經跟爸爸生活,由於工作關係而不便公開二人的母子關係。
    2022/11/23 08:39
  • 離婚拿15億贍養費!67歲謝玲玲現身台灣 「超正名媛女兒」首亮相

    當年被譽為「天才童星」的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憑著演出《婉君表妹》走紅,1980年嫁給香港超級富豪林建岳後才就此息影,2人離婚後拿了15億的贍養費,仍在香港生活。今(18)日謝玲玲與名媛女兒林恬兒出席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睽違3年回台,她的身材、狀態仍相當凍齡,開心秀出5歲小孫女的照片,驕傲表示跟她年幼時期長得一模一樣。
    2022/11/18 19:11
  • 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男星高山峰今(15)日帶著11歲兒子恩恩出席國際兒童人權日記者會,恩恩幼時被診斷出過動症,高山峰不知道兒子狀況時,曾發生不少崩潰經歷,包括請兒子丟衛生紙,說了5次還是不見兒子動作,讓高山峰大動肝火,忍不住體罰兒子,事後回想滿是愧疚。
    2022/11/15 12:30
  • 回憶殺!8元養樂多「失傳喝法」曝 內行加碼1步驟:才對味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時常喝的飲品,小小一罐才8元深受不少大小朋友喜愛。而有民眾分享「即將失傳的吃法」,只見養樂多放進冷凍庫冰過後,變成多多冰沙,貼文一出,喚起萬名網友的幼時回憶,親自傳授自己的獨門喝法。
    2022/10/06 05:33
  • 不火化也不入土!女王長眠「溫莎庇護所」與夫婿團聚

    女王傳奇人生謝幕後,按照英國王室傳統,死後不火化也不入土。她的靈柩將安置在溫莎堡,與夫婿家人相伴長眠。事實上歷史悠久的溫莎堡,一直是女王生前遠離喧囂的庇護所,年幼時她在這裡躲避二戰倫敦大轟炸,前幾年新冠疫情時她也到這裡防疫。
    2022/09/20 17:42
  • 國外第一人!賈斯汀通過「阿美族檢定」 見部落祭典喊:回家了

    美國型男賈斯汀主持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挑戰人生首座百岳,至南投信義鄉深入布農族文化,意外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原來因疫情無法返鄉的他,參加「台灣最高海拔耶誕節」,跟著人群舉火把繞行部落報佳音,也讓他憶起幼時記憶,「11年來我一直在找這種氣氛,沒想到是在部落!」。
    2022/09/16 14:14
  • 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家境根本算富裕,因此遭網友砲轟。對此,球評石明謹就表示「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
    2022/09/09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