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幼教 結果共296筆

  • 孩子口罩戴不住「竟用膠帶黏」 母心疼:學費這麼貴是這樣師資

    一名家長抱怨,幼兒園老師在孩子臉上貼著膠帶,因為孩子不願配合戴口罩,臉上紅紅痕跡讓她心疼不已。貼文發出後兩派網友看法不同,有人認為老師太超過,但也有人指出家長應該檢討,萬一小孩將病毒傳染給別人怎麼辦?不該如此自私。
    2024/03/20 16:22
  • 同手法騙入職!恐怖幼兒園「連逃8教師」 離職師揭內幕:可寫神秘檔

    幼兒園孩子生活自理方面多半需要他人從旁協助、關注,因此幼兒園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玩遊戲、吃飯、睡覺等都需要注意,因此壓力大、身心俱疲幼教師不在少數,而先前幼兒園教師更被公認為「不合理低薪」職業。近日,一名剛離職的幼兒園教師曝光前任職幼兒園內幕,揭露該間幼兒園不只年終僅有600元、造假學生人數等,種種誇張原因導致在他任職期間,就有8名教師撐不住離職。
    2024/03/03 09:29
  • 挖呀挖老師爆下海!酒店30秒影片流出 急現身拍片回應了

    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去(2023)年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走紅,因而有「挖呀挖老師」封號。近日陸網瘋傳「「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30秒酒店影片外流,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她首度拍影片回應,並報警處理。
    2024/02/29 08:18
  • 日本公托幼教師「兼職陪酒」3年半賺百萬 被抓包下場慘

    日本福島縣一名20多歲女子,白天擔任市立托兒所老師,晚上則在酒店陪酒,每月額外多賺20萬日圓(約4.1萬元新台幣)。近日她當酒店小姐的身分遭到曝光,由於日本《地方公務員法》規定不可未經允許擅自兼差,她被處以停職6個月。該女子透露,她從當老師前就在陪酒,因為酒店老闆不肯讓她離職,她只能繼續兼差。這起事件曝光後,她已向托兒所遞出辭呈。
    2024/02/15 15:18
  • 創意地墊變玩具樂園! 彰化代工廠轉型「拼」新局

    彰化一家地墊工廠受到大陸低價傾銷影響,從代工改自創品牌,將地墊做成大積木,還能拼出桌椅玩具等實用商品,通路從托嬰幼教到職能治療,更經由展覽接到不少國際訂單,成功轉型,開創新局。
    2024/02/13 11:26
  • 台南佛舍徵和尚!列6條件「月薪5萬起」 全場喊遁入空門

    前陣子有4大職業被點名「公認的低薪」,也就是社工、公務員、幼教以及醫護人員,也有不少人抱怨每月開銷入不敷出,生活越來越艱辛。有網友發現,有佛舍發出徵和尚啟事,只要符合6條件,每月薪資5萬元起跳。
    2024/02/04 11:56
  • 爸媽狂怨「沒幫孩子換衛生衣」害感冒 幼教師心累:拜託自己教

    現在孩子生得少,各個是家中的寶,家長最怕孩子們餓著凍著,不過這個情況合理嗎?最近天氣寒冷,一名幼教師訴苦表示,有多名家長打來電話抱怨,小孩回家咳嗽流鼻涕,責怪老師們沒注意孩子流汗,沒即時幫換衛生衣跟加強保暖。讓他相當心累的喊「不是貼身保母」。
    2023/12/25 17:36
  • 兒子臉怎有傷? 家長控遭幼教師不當對待

    日前在桃園,家屬指控一間幼兒園的老師不當對待幼兒,讓自己的兒子臉上留下傷痕,監視器影像曝光,這名老師疑似有勒住脖子、捏臉等等行為,但園方卻沒有「主動」告知,而是讓家長自行發現,讓他們質疑是不是想刻意隱瞞,教育局表示獲報後當天就馬上到園介入調查,目前這名幼教老師已經停職。
    2023/12/18 15:34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男童「繩索勒脖」拖行 家長控幼教師滑手機還教小孩說謊

    桃園一名就讀某幼兒園的男童日前在學校和同學們玩拔河遊戲時,不慎遭到繩索勒到脖子,老師當時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破皮,沒想到媽媽看到後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而讓家長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爸媽撒謊說是「自己跌倒的」,而隨後男童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發現,當時幼兒園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發生如此危險的意外。
    2023/12/07 10:33
  • 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一夕爆紅,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近日,她於社群媒體上發布一則甜唱弦子《捨不得》的影片,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甜美的嗓音加上漂亮的臉蛋,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了3.6萬觀看次數。
    2023/11/17 20:41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餵藥案打擊尊嚴!萬名「幼教老師」凱道吶喊

    從新北餵藥案烏龍開始,幼教老師和家長之間出現緊張關係,上萬名托育幼教從業人員,今天齊聚凱道,向政府和總統參選人喊出四大訴求,其中包含給六歲以下孩童的家長,彈性工時。對此,藍白兩陣營都有派員到場支持,侯友宜團隊甚至承諾,如果勝選就會給給彈性工時,但現場也未見到民進黨身影。
    2023/10/28 18:07
  • 班導逼吞嘔吐物!陸童吃不下秒吐 遭整匙挖起「全部塞回嘴」

    連成年人也有吃不下、挑食的情形,更何況是才剛上學的幼童;中國大陸有家長控訴指出,家中就讀大班的小孩,因為午餐吃不下南瓜吐出,竟被強硬將「嘔吐物」給一匙一匙的塞回嘴中,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微博等平台引起軒然大波。
    2023/10/13 21:41
  • 北市幼園全面加裝「監視器」惹怒全教總 教育局再發聲

    台北市教育局,昨天(10日)宣佈,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要在四年內,安裝工作紀錄器,不過此舉引發全教總不滿,表示是重創幼教人員的尊嚴。不過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天又趕緊發聲明澄清。
    2023/08/11 17:35
  • 控「雪上加霜」! 北市公立幼兒園將裝「監視器」 全教總怒:重創幼教人員尊嚴

    日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沸沸揚揚,也導致家長和幼教老師之間的「互信」問題,浮上檯面。台北市教育局10日宣佈,將要求147所公立幼兒園,安裝工作紀錄器。不過這消息一出,引發全國教師公會總聯合會不滿,在11號上午發出聲明稿。
    2023/08/11 11:22
  • 切腦部腫瘤全程清醒! 醫生要病患邊動刀邊唱歌

    美國一名幼教老師,動腦部腫瘤切除手術,醫生為了確認動刀對腦部的實際成效,不但讓病患全程保持清醒,還要求她動刀時,要一邊唱歌。這名老師選了幾首迪士尼卡通歌曲,最後手術順利完成。
    2023/07/19 18:45
  • 新北餵藥案「全不起訴」 侯點名要賴道歉

    新北餵藥案偵結,9位老師都不起訴處分,只是近兩個月來飽受攻擊,也讓幼教總會喊話,要求曾經攻擊過的政治人物、醫師道歉,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撿起槍,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但綠營就回擊,侯友宜身為地方父母官,才該負最大的責任。
    2023/07/13 13:56
  • 板橋私幼疑餵藥案不起訴 綠營:新北市府錯失檢驗時間

    新北市板橋私幼疑餵藥案檢方不起訴,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家長們很難接受,遺憾新北市府錯失最佳檢驗時間;國民黨議員林國春表示,這還市長侯友宜及幼教老師一個公道。
    2023/07/12 17:57
  • 毀熱情!家長「在童身上」裝密錄器 幼師離職

    台北市天母傳出有家長疑似因為餵藥案,不信任幼兒園老師,竟然在小孩身上裝密錄器,紀錄孩童跟老師的對話及一舉一動,老師發現後認為自己不受尊重,更打擊自信心,因此辭職,還有其他老師說,因為餵藥案,現在社會氛圍對這行業不友善,心灰意冷離開幼教業。
    2023/07/08 19:45
  • 餵藥案變烏龍盼還清白 幼教聯會長淚灑國會

    汐止餵藥案簽結,幼教聯今天舉行記者會,公開喊話,呼籲政府還幼教老師清白,而提到這段時間的委屈,更多次淚灑國會,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為期間不當發言,向幼教人員致歉,並呼籲民進黨為政治操弄傷害幼教人員公開致歉。
    2023/06/30 13:29
  • 餵藥案批幼師「居心叵測」 侯友宜道歉了:一時心急非本意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新北地檢署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新北市政府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他表示該案發生當時,面對孩子們健康的疑慮及家長們的惶恐不安,做為市長的他心急如焚,因此當時對幼教老師說了「抱歉的話」,他覺得很對不起,將虛心檢討,日後發言也將更加謹慎。
    2023/06/30 11:13
  • 新北校園通APP指「餵藥是謠言」?家長痛心:再次打擊傷害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延燒至今,幼教總會近日發布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另「新北校園通APP」也設立澄清專區。對此,受害家長不滿直言,根本不可能是烏龍,驗髮結果至今未知,次舉是對受害家屬再次打擊傷害。
    2023/06/28 11:16
  • 恢復協助餵藥!幼教總會聲明:烏龍事件已釐清 還老師清白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爭議未平,上週幼教總會發聲明指出,要求全台「暫停幼兒園及教保人員進行餵藥行為」,不過消息引起家長們反彈,認為此舉是在模糊焦點。昨(25)天幼教總會再發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敬請全國幼教老師依法遵循託藥步驟,維護幼兒健康。」
    2023/06/26 10:06
  • 河濱公園裸男騷擾!幼教師錄影報警追狼

    新北市一名幼教老師,日前在河濱公園騎單車時,突然遇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從邊坡跳出來,還對著她做不雅動作,第一時間她嚇得趕緊離開,但後來認為不能姑息,因此找了路人返回案發地,看到色狼還在現場,立刻追上前,但對方已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擴大追查中。
    2023/06/2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