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幼兒班 結果共7筆

  • 日幼兒園驚傳將1歲嬰倒吊毆打 還拿美工刀威脅:你好醜

    日本靜岡縣一間幼兒園驚傳虐嬰事件,日媒報導今年6月至8月,3名員工對1歲幼兒班的孩童施虐,將孩童倒吊、毆打他們的頭部,對孩子們口吐惡言罵「你好醜」,甚至亮出美工刀威脅,此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虐童行為竟多達15件以上,震驚日本社會。
    2022/12/06 17:53
  • 家長怒轟幼兒園藏腸病毒疫情 園長:誤會

    台中一家幼兒園傳出有10多名孩童感染腸病毒,有家長抱怨兒子女兒班上有10幾個孩子,從11月27號開始陸續有孩子掛病號,後來確診是腸病毒,他的兒子女兒也被傳染,質疑幼稚園不停課還刻意隱瞞病情,根本不把小孩安危放心上。遭指控的幼兒園園長,出面澄清,表示他們都按照衛生局標準流程回報,完全是家長誤會了
    2020/12/10 20:21
  • 前輩揮餐袋打幼生 菜鳥教師未通報遭罰

    台北啟明學校1名劉姓幼兒班教師持餐袋揮打4歲童頭部,在場的吳姓教師未依規定通報,遭裁罰3萬元。吳不服提抗告,主張她當時正專心照顧另1名全盲幼生,且劉師平時帶班風格較嚴,自己資歷尚淺,對於瞬間發生的行為,無法判斷是否為管教不當;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吳師主張有理,並無違反通報主管機關義務,得撤銷3萬元裁罰。可上訴。
    2019/11/19 17:56
  • 特教班學童疑遭體罰未通報 北市:將檢討學校

    台北市議員接獲陳情,指稱啟明學校幼兒部學童疑遭不當體罰,校方卻知情不報。教育局今天表示,涉嫌不當體罰的代課教師已不續聘,校長也自請處分,將檢討學校未通報狀況。
    2019/04/26 14:00
  • 最小才4歲!幼園狼師要童「親尿尿的東西」 家長崩潰

    為人師表竟如此惡劣!大陸四川萬源一間小學附設幼兒班,傳出班主任涉嫌猥褻孩童,竟把4、5歲的孩童帶進小房間,要求他們「親老師尿尿的東西」,對此當地教育局已介入了解,具體的受害人數仍待統計。
    2018/10/10 11:39
  • 「喜歡女童鞋!」專挑幼兒班 偷鞋盜得手百雙

    台北市出現偷鞋大盜,專挑補習班和托兒所,偷拿小女生的鞋子,2年來居然偷了2百多雙!內湖地區的幼兒補習班,因為是開放空間,小朋友要脫鞋進入室內,但放在教室門口的鞋子頻頻遭竊,業者報警,警方循線找上門,赫然發現36歲的林姓男子,家中有滿坑滿谷的童鞋,清一色都是女生的,自稱電腦工程師的他,疑似感情不順,偷鞋子當樂趣。
    2015/11/24 18:21
  • ​最愛Jennifer老師!下課送童 王成芳無辜枉死

    禍從天降,不幸枉死的幼兒班女老師,是今年40歲的王成芳一頭長髮、笑容燦爛,結婚9年,老公做建材貿易,有1男1女2個小孩,大女兒國小二年級,小兒子才2歲。喜歡小孩的王成芳過去在高雄念幼保科,曾赴美留學,回台灣找美語教學工作,到這間美語補習班任教將近2年,很受學生歡迎,大家都叫她Jennifer老師
    2015/03/1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