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幼兒園超收 結果共8筆

  • 政院通過幼照法修正草案 幼兒園超收最高罰30萬

    行政院今天通過「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修正草案,擬將幼兒園超收等重大違規,罰鍰額度將從新台幣3萬元提高到30萬元,且可依行政罰法再加重。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2022/03/03 15:46
  • 幼兒園超收等違規 教育部擬修法加重處罰

    教育部今天表示,正研擬幼照法與教保條例修正草案,針對幼兒園超收、進用未具資格教保服務人員等違規,罰鍰額度擬提高,並直接開罰,不再先等「限期改善」。
    2020/12/04 12:14
  • 「轉校或自己想辦法」 私校超收遭爆處理粗暴

    內湖知名幼兒園日前發生學童受傷意外,意外揭發幼兒園超收真相,教育局要求在7月10日前限期改善,但議員踢爆幼兒園一直到7月初才告知家長,要他們選擇要轉校去汐止,或是自己另尋學校,要在一天內決定小朋友的去留。
    2020/07/07 13:51
  • 自選「是否放棄1.3萬補助」 恕德幼園爆超收

    內湖科技園區人口密集,幼兒園需求也多,頻頻被教育局稽查發現超收問題,有家長因為小孩受傷要申請保險,意外發現小孩根本沒有入學籍,教育局調查才知道,幼兒園超收了64名學童,而內湖有名的恕德幼兒園,同樣也爆出超收遭到開罰。
    2020/06/04 14:46
  • 補習班有密室藏小孩? 拒絕稽查遭罰5萬

    新北市板橋一間補習班,遭檢舉有密室,教育局前往稽查,業者卻拒絕配合,當場開了一張5萬元罰單,事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鄰近的幼兒園超收,沒幫孩童保險,官方陸續接獲檢舉,補習班和幼兒園可能是關係企業,吃了閉門羹之後,教育局也將提報聯合公安小組處置。
    2019/10/02 18:06
  • 劣!優等幼兒園超收躲稽查 15名孩童被活擠陽台

    新竹市東區一家幼兒園日前被爆出超收孩童,甚至為躲避新竹市社會處抽查,將幼兒塞在倉庫、陽台,誇張行徑,竟曾多年獲得評鑑優等,一直到今年4月才終於被社會處查出超收,並要求限期改善後,卻要求家長說,「小孩明天就不要來上學!」以解決超收問題,令家長氣炸。
    2019/05/07 16:06
  • 幼兒園超收非單一個案 家長批罰則太輕

    台北市連鎖美語幼兒園傳出超收學生,導致學生無法納團保,權益受損,今天家長再度站出來呼籲,認為現行法規7萬多的罰鍰對業者不痛不癢,教育局下午趕緊出面,表示有查到其他分校也有超收行為,因此他們找到行政罰法來重罰業者,共150萬9000元,而且停招6個月、限期3周內改善,這也是首次用行政罰法重罰業者。
    2016/05/11 13:37
  • 幼兒園超收36名! 避查緝走暗巷躲藏

    新北市樹林區的一家幼兒園,被指控超收學生!原本規定上限是130位,但幼兒元卻收到了169位,業者疑似刻意躲避查緝,開設兩家幼兒園立案名稱不一樣,只要其中一家被查緝,老師就會帶著小孩躲到另一家幼兒園,直到家長來接小孩,等不到人這才露陷。
    2015/09/1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