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年薪 結果共1,680筆

  • 公務員年薪90萬!他怨「基隆房都買不起」:是不是社會底層?

    近年來房物價飆漲,薪水過低、生活難以負荷的怨言越來越多,原本公認鐵飯碗的公務員,因還是買不起房,如今也被視為低薪工作。一名網友指出,年薪90萬元的他想買基隆的房子都買不起,忍不住砲轟政府,「有夠像社會底層!」
    1天前
  • 放棄年薪百萬「砸500萬攻讀美國碩士」該衝嗎? 掀兩派網論戰

    跳脫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味著離開已習慣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挑戰自我。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想到美國留學圓夢,但是學費2年下來就要噴掉500多萬,讓他非常糾結「若是各位鄉民,會選擇義無反顧闖闖看嗎?」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鼓勵他追夢,也有人給出意見。
    2024/04/16 18:28
  • 沒車沒房照嫁!尪一錄取台積電「百萬年薪」秒變嘴臉 嫌她沒路用

    台積電是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高薪的工作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哭訴「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沒想到老公進入台積電後卻變臉,自認踏入了上流社會,把妻子當作出氣包。
    2024/04/14 15:53
  • 大齡剩女怨身邊都噁男!「伴侶條件」曝光 網不挺罵爆

    隨著年紀增長,看著身邊朋友都有另一半,自己卻還是孤身一人時,不免會感到慌張,然而本著寧缺勿濫的心情,總覺得再等等一定會找到的,就有一位女網友因為自己已成「大齡剩女」還是找不到理想伴侶,反而吸引一些「噁男」感到相當困擾。
    2024/04/06 10:40
  • 賺多少才能「無痛」買房?新統計:美22州.需六位數年薪

    美國聯準會六月啟動降息的機率,再次下降,因為最新出爐美國三月製造業活動數據,意外攀升,顯示景氣還是很強;只是美國尚未脫離高利率時代,消費金融機構針對民眾買房的負擔能力,做了最新估算,結果發現,全美將近一半的購屋者,至少要達到11萬美元的年收入,才養得起一棟中價位的房子!
    2024/04/02 20:00
  • 文組生的逆襲!「3行業」不輸理工科 老鳥認證:年薪天花板

    在求學階段,每個人會依據自身專長或能力選擇文組理組,進而影響出社會後的出路!一名女子是文組出生,在傳產相關行業已經有5年資歷,目前年薪80萬。如今身邊在金融業工作的同學,不僅薪資待遇好,工作內容看似也相當輕鬆,因次忍不住詢問「文組就業最佳選擇是否為金融業?」而內行也直接點名三大文祖行業,「年薪百萬輕易達標」。
    2024/04/02 16:19
  • 住家被搜出「多支勞力士」 秘魯女總統涉貪辯:以前買的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本月初被爆出配戴多支來歷不明的高昂名錶,執法當局30日對她的住所發動突襲搜查,隨著調查人員查獲多支未申報、價格高昂的勞力士手錶,博魯阿爾特如今被指控涉嫌貪污。
    2024/03/30 17:00
  • 獨/顧問年薪百萬、政府補助1.2億排名年年降 籃協:他們24小時無休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會中籃協回應關於顧問年薪百萬、國家隊獎懲以及中華隊長期組訓、歸化等等議題。由於近期網路流傳一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員工待遇級距表」,當中兩名顧問年薪破百萬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籃協也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2024/03/26 12:11
  • 年薪90萬↓好焦慮!27歲女頂大電資畢業 迷茫嘆:人生好難

    從校園畢業後、踏進社會的過程,剛開始幾年難免較為坎坷,加上房物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眼看身邊親友一路順遂,壓力更是倍增。一名頂大碩士畢業的網友也是如此,因將近30歲年薪未達成目標,讓她無奈感嘆,「人生好難!」
    2024/03/24 15:48
  • 入「這行」不到3年!出手就豪買2千萬房 他年薪百萬也看傻

    雖然普遍民眾哀喊買不起房,不過今(2024)年房市交易回溫,1月交易量開出紅盤,創22個月以來新高。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自己在科技業工作3年,身邊親友大多也都科技業,至少年薪百萬,買車、買房都是「遲早的事」,但最近身邊出現一些工作不到一年的小情侶、工作三年的單身者,一出手直接訂1600萬、2000萬的房子,「這實在刷新我三觀」。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3 22:20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89同學發憤圖強!20年後「年薪300萬+2房」 全場反酸可憐

    曾經班上的叛逆學生,長大後發憤圖強,變得事業有成!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國中朋友的勵志故事,回憶起過去他不愛讀書,常和89混在一起,但上大學後開始逆轉,如今不僅年收入300萬,名下還有2間房,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開酸「很厲害了啦,但取暖來錯地方了。」
    2024/03/22 17:39
  • 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現今社會房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面臨買不起車房情況,為了更加分而去拚搏學歷,希望能夠加入高薪行業。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大學苦讀7年後,目前正職月薪只有3萬元,引來內行人分享,只要跳到另一個行業,年薪即可翻倍。
    2024/03/22 15:54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台積電上班超痛苦!她嘆「每天被恐嚇」 老鳥揭陋習:快逃

    不少人想跨足科技業,想獲得年薪百萬的高薪工作,不過伴隨而來的是高壓、高工時,最後導致身體吃不消,健康亮紅燈。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台積電上班每天壓力都很大,常覺得身體提不起勁來,越來越害怕做每一件事情,因此萌生了離職念頭,但又擔心換新職場還是做不好。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離職老鳥揭殘酷現實,狂勸原PO快逃。
    2024/03/21 19:29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MLB/塞揚左投史奈爾轉戰巨人 簽下2年19.6億新合約

    兩度榮獲塞揚獎(Cy Young Award)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傳出已與大聯盟球隊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達成兩年、總價值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7億元)的新合約。美聯社引述內部人士透露,此合約仍需等待史奈爾通過體檢後方能生效。新合約規定,史奈爾在本季結束後可選擇跳脫合約,並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按照規定,他將在2026年1月15日獲得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的簽約金,今年薪資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6億元)。倘若史奈爾2025年繼續履行合約,他將再獲得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2億元)。
    2024/03/19 12:00
  • 台灣喜歡壓低薪水來提高獲利將找嘸人! 美零售業祭高薪店長年薪達千萬台幣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問題,也因此不少企業不惜砸重金搶人留人,以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來說,他們將店長的基本年薪,從11.7萬提高到12.8萬美元,表現最優秀的人,每年股票獎勵可達2萬美元,再加上獎金等等,店長可能最高可領到相當於台幣1千多萬的年薪,而學者也示警,台灣很多企業都還停在舊思維,就是公司想獲利更多,是用壓低人事成本而來,壓低員工薪水,造成台灣長年的低薪結構,如果雇主不把員工視為資產,而只是成本,在大缺工浪潮下,將降低自身競爭力,越來越找不到員工。
    2024/03/18 23:14
  • 專門聞臭味!陸螺獅粉聘「聞臭師」 年薪高達210萬

    近年來,廣西柳州的美食螺獅粉受到許多食客的喜愛,其獨特的酸臭口味來自於酸筍,而這臭味其實相當講究,廣西的製造商會特別聘專門的「聞臭師」,他們的年薪高達50萬元人民幣(約210萬元新台幣),他們除了透過傳統的「聞、看、摸、嘗」以及基於經驗來判斷酸筍的品質,也會進行實驗檢驗,檢測酸筍的纖維度、PH值、酸度、菌種、青皮比例等指標。
    2024/03/18 20:38
  • 韓國瑜被爆「月薪跟賴清德僅差3萬」 游淑慧酸:那監院陳菊呢?

    軍公教今年調薪4%,有媒體報導指出,副總統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月薪僅差3萬7350元,並且下標題稱,「賴清德與韓國瑜月薪相差不到1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若以這種比較方式,副總統賴清德與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賴清德與監察院長陳菊的薪水也相差不到一成,並直言「沒有主責業務的備位副總统,月薪快要40萬、年薪超過500萬,比五院院長多,該偷笑了」。
    2024/03/18 18:03
  • 年薪180萬又漂亮!34歲OL「找嘸另一半」 全場點破殘酷關鍵

    現代年輕人婚姻觀念改變,除了「不婚族」數量提升外,許多人也會面臨「找不到對象」的窘境。一名34歲的女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擁有經常被人誇讚的外貌、高達180萬的年薪,也在新北市獨自買了一間房,但總是無法找到如意郎君,讓她好奇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8 13:51
  •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2024/03/18 12:03
  • 年薪180萬有房!氣質女「34歲仍單身」 過來人點致命原因

    明明條件不差,為何遲遲找不到另一半?一名單身OL表示,自認外型亮麗、個性好相處,在職場上也頗有成就,名下還有一間千萬套房,如今34歲了卻始終找不到結婚對象,因此想詢問網友意見。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分享經驗,他也遇過還幾位類似條件的熟女,而最大的原因可能是「牙齒」。
    2024/03/15 23:05
  • 別再學電腦了! NVIDIA黃仁勳建議去讀「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談論AI的未來前景,也提到學習電腦科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議現在的學生應該學習生命科學,他說如果重來一次,會認知到,人類生物學不僅複雜,而且難以理解,同時有巨大影響力。但有些人認為,生科系範圍廣,不專精,入學門檻高,畢業後的年薪落在60到90萬左右,畢業後的發展不如預期。
    2024/03/15 22:53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