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年度第一隊 結果共13筆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PLG/年度MVP、年度洋將公佈 新北國王成最大贏家

    P. LEAGUE+ 今(9)天公佈2022-23 年度MVP、年度洋將、年度第一隊及年度第二隊,包含楊敬敏、牧倫斯(Byron Mullens)分別拿下本季年度MVP及年度洋將,在年度第一隊及年度第二隊加起也有5位國王禁衛軍入選,新北國王成為這4個重要年度獎項最大的贏家。
    2023/06/09 12:30
  • T1年度MVP 中信特攻「阿巴西」攻守俱佳

    國內職籃賽季陸續進入尾聲!T1聯盟率先舉辦「年度頒獎典禮」,今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阿巴西拿下,他也跟隊友林韋翰、台啤的蔣淯安、雲豹的霍華德、海神的布銳克曼一起入選年度第一隊。
    2023/06/02 15:36
  • T1/最強陣容!魔獸場均23分效率值高 入選年度第一隊

    台灣運彩X 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第一隊名單揭曉,由台灣啤酒英熊蔣淯安、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阿巴西、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五人獲得殊榮,共同組成T1聯盟年度最強陣容。
    2023/05/11 15:21
  • 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NBA官方宣布了2022-23賽季的年度陣容獎項,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率隊在例行賽打出亮眼成績單,但年度前3隊卻不見他的名字,成了最大遺珠之一。造成他落選的主因,莫過於他在季末捲入的「亮槍門」爭議事件,而他這個脫序的場外行為,更導致他將少賺大約3800萬美元(約12億元新台幣)。
    2023/05/11 14:29
  • 年度最佳陣容出爐!恩比德領銜第一隊 詹皇連19年入選創紀錄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開打,聯盟也陸陸續續公布本季個人獎項,今(11日)年度最佳陣容也出爐,第一隊由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領銜,搭配「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唐西奇(Luka Doncic)等一眾球星,此外,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年度第三隊榜上有名,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19年入選最佳陣容的球星。
    2023/05/11 09:19
  • 鋒衛搖擺人來了!中信特攻補洋將 搭阿巴西展強悍球風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New Taipei CTBC DEA)今(15)宣佈,網羅來自美國的鋒衛搖擺人康格(Demitrius Conger)。現年32歲的康格,身高6呎6吋(198公分)主打位置為前鋒,進攻方面擁有良好的持球突破能力與穩定的外線投射手感,防守端具備強烈的團隊防守意識。曾在2013年投入美國職籃NBA選秀,2018年接受NBA塞爾提克隊邀請參加夏季聯盟賽事,並於同年加入澳洲NBL,獲得澳洲NBL年度第一隊殊榮。
    2022/12/15 16:04
  • 大聯盟最佳陣容 達比修有入選第一隊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大聯盟最佳陣容,洛杉磯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和洛杉磯天使球星楚勞特入選年度第一隊,芝加哥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則成為第一隊的五大先發投手之一。
    2020/12/10 16:23
  • 字母哥哈登全票進NBA年度第一隊 詹皇成遺珠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大鬍子」哈登獲全票支持,聯袂進入NBA年度第一隊,「詹皇」詹姆斯則自2007年後首度未能入選年度第一隊。
    2019/05/24 09:36
  • 感動!16年內搬9次家 Kuzma苦練拚進NBA

    出身窮困家庭,最後靠著苦練拚進NBA,今天要介紹的是湖人新球星庫茲瑪(Kyle Kuzma),TVBS獨家專訪他,從小他出生在窮困的家庭,母親要兼2份差來養家,甚至在16年內他們就搬了9次家,但他的母親相當重視庫茲瑪的教育,從小培養他打籃球、教導他人生重要觀念,讓他苦練,只花3年就拿到大學學位,還打進NBA,入選新秀年度第一隊成為NBA閃耀的新星。
    2018/06/06 18:39
  • NBA年度第一隊  哈登唯一全票獲選

    美國職籃NBA年度前三隊今天揭曉,在年度第一隊中,休士頓火箭隊後衛哈登唯一全票獲選,克里夫蘭騎士隊前鋒詹姆斯則是第11度入選,追平NBA紀錄。
    2017/05/19 09:49
  • NBA年度第一隊出爐 詹皇、哈登入列勇士柯瑞落選

    NBA官方今日公布年度第一隊名單,獲選的五人分別是騎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
    2017/05/19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