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平面模特兒 結果共43筆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蛇蠍女模榨乾富商尪!自豪4年無性婚姻狠削5億 偷吃到人盡皆知

    日本網紅平山美春曾為時尚雜誌《CanCam》的專屬平面模特兒,2019年她與營收破百億元日幣的大老闆結婚。不過最近被日媒起底,原來她不僅結婚當下相當鋪張,舉辦兩場婚禮加起來斥資近3千萬元新台幣,婚後生活更是幾乎要把男方榨乾,平山美春還誇口炫耀:「我沒跟先生打炮過就拿這麼多錢!」
    2023/12/13 18:40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現年32歲的女星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目前的她積極發展平面模特兒的事業,不過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她,也會抽空和成員相聚,昨(30)日張甯兒就和ㄚ頭、Apple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對於粉絲常提問的「妳們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31 18:16
  • 3年清大畢業!《未來少女》也有學霸 力安「冒險」入行

    成員幾乎都是高材生的「黑曜精靈」,當中學霸當屬來自前女團「PER6IX」的力安,不但提前在大三就完成清華大學學業,還同時遠距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精通多項樂器,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她出生至今陸續住過瑞士、德國和台灣,力安笑說:「我15歲回台灣後,看到伊林的『璀璨之星』徵選,想說當個平面模特兒,沒想到就被騙進來了。」
    2023/08/30 08:24
  • 11年婚姻告吹!《麻辣鮮師》女星認了離婚 揭「一事」很有趣

    女星范筱梵早期擔任平面模特兒拍攝雜誌、廣告、MV,2002年在《麻辣鮮師》因演出「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受到矚目,2011年秘密登記結婚嫁給梅森麥喆互動創意行銷創始人王春甡,育有二子,婚後淡出演藝圈移居泰國生活,2018年婚姻傳出警訊,2022年4月和兒子回台定居,日前她也在直播中認了已經與前夫王春甡於去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離婚,形容自己現在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希望盡快將身心狀態調整好,有機會能夠重回戲劇圈。
    2023/04/06 13:35
  • PTT表特女神拍戲從頭哭到尾 難忘王小棣怒吼:不要再笑了

    有「PTT表特女神」封號的女星葛盈瑄,在《茁劇場》系列第三部作品《誰說媽媽像月亮》中,與男女主角張耀仁有對手戲,兩人都坦言與導演王小棣合作壓力不小,葛盈瑄透露,有次在拍一場她從家裡慌張走出門的戲,但因為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所以嘴角都會一直不自覺的上揚,導致表情不符合情緒,連續NG了四、五次,王小棣當場在門外怒吼:「盈瑄不要再笑了!」
    2022/09/28 20:18
  • E級辣模泳池溺水「金剛撈起搶救」 感激小甜甜:差10秒見上帝

    Up直播旗下人氣主播賴芊予擁有32E、23、33的好身材,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做過超跑車模、主持人、辦公室秘書,後來轉戰演藝圈發展,在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是各類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也斜槓花藝設計師,再加上在平台上賣力直播,全力衝刺事業。
    2022/09/22 15:16
  • 性感直播主薇薇兒險落「柬埔寨高薪陷阱」 私愛修杰楷原因曝光

    Up直播人氣主播薇薇兒在直播中表現亮眼,外文系畢業的她,從學生時代就接觸Show girl、平面模特兒工作,熱愛舞台表演進而轉戰成主持人,也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薇薇兒訪問過胡宇威、郭雪芙、曾莞婷等藝人,當中修杰楷與的敬業,令她印象深刻,「主持過他的記者會就被當場圈粉,真的好有禮貌、長得很帥,對另一半也忠誠,是個很棒的藝人。」
    2022/08/27 11:53
  • 打疫苗驚見「前面正妹沒穿衣服」阿北狂盯 網暴動想排後面

    擁有34E姣好身材的女星許薇安,自平面模特兒及拍廣告出身,後來因為上《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等節目累積高人氣,還被封為「國光女神」,光是IG就吸引近130萬粉絲追蹤。然而近日許薇安出去打疫苗,竟讓一名阿伯驚喊「她沒穿衣服,快點看!」掀起熱議。
    2022/05/17 17:22
  • 長腿比賽片暴紅!三級跳好手林佳祐 愛運動還兼當MODEL

    你聽過「三級跳遠」嗎?身高167公分、腿就有九十多公分的台灣好手林佳祐,最近上傳兩支比賽影片在抖音上,一夕之間暴紅!其實她曾經拿過全中運三級跳金牌,但不只喜歡運動,也愛經營社群跟拍照,更兼職當平面模特兒,很斜槓!
    2022/03/16 17:37
  • 「台灣第一美女」至今為何不婚?51歲蕭薔親曝原因

    曾被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儘管今年51歲了,但保養有術的她,外型依舊亮眼且身材曼妙。高中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工作的她,之後轉戰戲劇,演出許多作品仍讓影迷津津樂道。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她,至今仍未步入禮堂,外界都很關注她的感情世界,至於未婚的原因,蕭薔也道出背後真相。
    2020/06/11 11:41
  • 再3個月退伍!「海軍之花」超火辣 大秀比基尼照網嗨翻

    曾擔任平面模特兒的黃采潔,因為擁有亮眼的外型和姣好身材,儘管目前從事海軍志願役,仍被網友封為是「海軍之花」。平日也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她,最近分享一系列穿上比基尼的火辣美照,尤其傲人的「胸」器一出,不少人紛紛大讚「這身材我可以!」
    2020/03/15 16:00
  • 2病纏身體重一直降!女星「暴瘦近照」驚悚曝光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4歲女星謝欣穎,出道14年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也曾獲得金馬獎、台北電影獎及義大利亞洲影展的獎項,演技實力有目共睹。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昨天(19日)突然在臉書上貼出近照,然而她暴瘦到雙頰凹陷的憔悴模樣嚇傻不少粉絲,謝欣穎這才說出其實這陣子她「體重一直下降到連自己都嚇到」,原來是2疾病纏上身。
    2019/09/20 20:32
  • 26歲仙氣影后「素顏照」流出 網一見全驚呆!

    26歲大陸女星春夏擁有超仙氣質,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在2013年跨足演藝圈,才2年就憑著精湛演技一舉奪下香港金象獎最佳女主角並入圍台灣金馬獎。不過,日前她頂著素顏出席活動,和平時螢光幕前化妝後的長相差距太大,引起網友熱議。
    2019/07/25 20:00
  • 秘備女僕+護士裝色誘!女星羞曝「一路激戰到日出」

    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3歲女星茵芙,曾是藝人小鐘(鐘昀呈)的前女友,2年前她選在32歲生日當天,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近日茵芙上節目羞曝她和老公的「第一次」,當時茵芙特地準備女僕裝和護士裝色誘,結果2人一路激戰到日出都沒停過。
    2019/07/16 14:06
  •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2019/07/12 14:09
  • 造型前衛被讚像舒淇! 韓冰:兼差模特賺外快

    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今年23歲,外型亮眼,態度親切,是輔選的大功臣,而韓冰的IG曝光,有不少前衛造型和妝容的照片,原來韓冰在加拿大念書時,也擔任平面模特兒,她今天受訪表示,自己就是兼差賺外快,沒有把模特兒當作未來志業。
    2018/11/28 19:39
  • 「胸貼男友頭」抗辣妹 霸氣女友:不能被比下去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2名辣妹對1名白衣男子熱舞挑逗,沒想到男方的女友就坐在旁邊,立刻站起身來將男友頭部往自己胸部塞,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事後了解,其實這名霸氣女友過去也是一名平面模特兒,至於當時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她笑稱並非吃醋,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2018/11/22 19:05
  • 低胸彎腰做「超辣」章魚燒 網友朝聖大排隊

    平面模特兒黃米可(MIKO)日前在臉書貼出幾張到章魚燒攤位幫忙的照片,一襲低胸短袖上衣讓超辣身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曝光後,不僅臉書追蹤人數大增,攤位生意也大好,還有人從台北直接殺到新竹朝聖,只為看黃米可一面。
    2018/06/03 17:32
  • 早勸你選村姑!男砸錢娶小模 10天被分手告婚友社

    桃園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想婚,砸下36萬元請婚友社安排和大陸女子相親,最後選擇了一名身材姣好、外貌出眾的陳姓平面模特兒,還額外拿出25萬元和金飾給對方。不料,雙方在對岸辦理結婚10天後,陳女卻突然拒絕和他一起回台灣,還提出離婚要求,讓彭男認為自己受騙,氣得向婚友社求償。
    2017/11/02 10:42
  • 性感照太火辣 國民黨最正黨代表HOT到外媒都關注

    日前國民黨黨代表選舉結束,不少「嬌」點備受關注,像是有被稱為是「士林湯唯」的楊舒詠、「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慧,以及被封為是「最正黨代表」,有「新竹陳意涵」之稱的洪秀柱乾女兒黎子渝。而曾經擔任過平面模特兒的黎子瑜,好身材更是紅到海外,被外媒關注。
    2017/05/30 09:53
  • 新人章廣辰首次演出 陳彥允評「87分不能再高」

    歌手陳彥允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飾演帥氣麵攤老闆,其實在戲中他還有一位互看不順眼的弟弟,由新人章廣辰飾演,平面模特兒出生的他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冷酷的外型神似韓星「金秀賢」,連工作人員忍不住喊他「都敏俊」。日前和劇中飾演哥哥的陳彥允對戲,兩人第一次碰面就要起衝突,讓章廣辰緊張到手心冒汗,他說:「拍攝過程中陳彥允一直鼓勵我放輕鬆、台詞慢慢講,給我非常大的幫助。」陳彥允則是坦言自己一直想要有個弟弟或哥哥,他笑:「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特別想照顧章廣辰!」果然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馬上培養出「手足之情」,陳彥允還用網路上很火紅的一句話開玩笑:「今天的表現我給他打87分,不能再高了!」
    2016/09/25 20:55
  • 養老鼠咬布袋!護士夥病患 索賠診所分贓

    北市安和路上一家醫美診所頗有名氣,不少平面模特兒、名媛口碑都不錯,但經營好好的,沒想到接二連三,都有病患以術後傷口發炎、或是不滿意為理由,要求診所賠償,且一次開價就是120萬,病患還說不給錢就會將事情PO網,診所礙於名譽,花錢了事,卻沒想到,這些病患居然是和自家診所內的護士相互串通,雙方早就講好拿錢分贓。
    2016/09/16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