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平胸 結果共23筆

  • 常被誇漂亮!正妹這部位「只有A」超焦慮 網狂勸:社群少看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對美的定義,無庸置疑就是擁有完美比例、細長腿或是胸部豐滿等。因此不少女生受到社會的洗腦而患上「容貌焦慮」。對此,就有一名正妹抱怨,自己常常被人稱讚很漂亮,但是唯獨沒有傲人的上圍,淚訴「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2024/01/17 21:35
  • 林襄「封纏E奶」快窒息!赴日拍片累到睡浴缸 害羞讚他迷人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本刊曝光和球員馬傑森戀情之後,絲毫不減人氣,廣告代言不斷,過去幾乎每年一本性感寫真,但現在封奶已快2年,衣服愈穿愈多。月初她受到日本廠商青睞,拍攝國際廣告,非但不露胸,還纏成平胸穿和服,與日本帥哥演員演對手戲,被逗得樂不可支。
    2023/09/11 09:04
  • 小胸女竟易出軌?統計出爐「這罩杯」奪冠 比例佔近4成

    許多女性夢想擁有傲人的上圍,但也有人認為平胸更時尚。但你知道嗎,女性出軌的機率竟然和胸部大小有點關係,「這罩杯」偷吃的女性就有35%。
    2022/08/15 16:14
  • 童顏T恤妹被誤認平胸!秀車頭燈邪惡晃片流出

    國外一名女網友因為長相童顏,平時又喜歡穿寬鬆的卡通衛衣,導致她經常被誤認成還沒發育的12歲女孩,為此她特地錄了影片,直接親自「脫衣驗身」,表示自己已經成年,同時將超傲人「G級上圍」展露無遺,好幾支「邪惡抖晃片」性感程度破表,兇狠車頭燈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
    2021/11/27 23:00
  • 坦尚尼亞總統批女球員「平胸」嫁不出去 歧視言論遭砲轟

    坦尚尼亞女總統薩米婭·蘇盧胡(Samia Suluhu Hassan)在22日的男子足球隊勝利慶典上語出驚人,她說「女足球員的胸部扁平,對異性來說一點都沒有魅力」。據悉由於女子體育項目預算的增加,她才刻意說出這番話來挖苦女運動員,而此番言論也讓這位才剛上任的總統成為民眾砲轟箭靶。
    2021/08/25 17:54
  • 女友傳「性感背心辣照」 男友竟送3萬大紅包!

    大陸1名女網友近日在微博分享,有天傳了性感照給男友後,對方竟然包1個8000元(約新台幣3萬5000元)大紅包,令女子不知所措,隨後,男友便解釋,這筆錢要給她去隆乳,不然就當分手費,讓女網友看完後,果斷選擇放生。
    2019/08/15 10:00
  • 法拉利姐男兒身曝光?五官根本一樣 她爆氣:那不是我!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被刮花,高調炫富意外爆紅,但多年來她的外型和沙啞聲線屢遭懷疑是變性人,雖然張婷婷多次否認,不過近期有民眾爆料網上流傳一張疑似法拉利姐2008年的「男裝照」,五官幾乎和本人一模一樣,只是短髮又平胸。對此,法拉利姐今(23日)爆氣表示「那個根本不是我!」
    2019/01/23 09:08
  • 曾莞婷17年前舊照出土!圓臉塌鼻+平胸遭疑修修臉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的36歲女星曾莞婷,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和亮眼外型,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她多年前的舊照近日又被重新挖了出來,17年前她演出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時圓臉塌鼻的模樣,和現在尖下巴、V型臉蛋有明顯差距。
    2018/12/16 13:32
  • 你是男的!闖女裸湯「平胸」露餡 湯客嚇壞

    金山南屏公共浴室24小時免費開放,平常有不少在地人和觀光客喜歡來這泡湯,但13日卻傳出有男客穿著女裝進入全裸女湯區脫光衣服泡湯,因為沒有胸部又有男性特徵,讓當時正在泡湯的民眾嚇壞了,馬上將他趕走。
    2018/04/15 20:46
  • 平胸被識破! 男穿洋裝闖「女湯」嚇壞湯客

    基隆金山一處免費泡湯浴室,竟然傳出有男子扮女裝闖進女湯,嚇壞了泡在池裡的民眾。
    2018/04/15 15:35
  • 徐嬌被調侃「平胸」 霸氣回應「你對力量一無所知」

    大陸女星徐嬌,童年時女扮男裝出演《長江七號》周小迪一角爆紅,當年古靈精怪的她,現在已成為一位清純的高材生美女,平時也會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生活,而她21日在微博放上自己和貓咪玩的照片,被網友調侃「平胸」,她非但沒生氣,還自製圖片搞笑反擊,大氣回應被網友稱讚是真女神!
    2016/09/22 22:44
  • 愛妳的時尚平胸!Ella出輯、老公示愛力挺

    ▲Ella近期推出新專輯,老公賴斯翔大方放閃,還自曝非常愛老婆的身材!(圖片來源:Ella臉書、爾文賴微博
    2015/04/18 19:29
  • 冠軍港姐「白富美」 名校畢、住上億豪宅

    香港小姐上週才剛剛選出來,網路上許多網友開始討論,稱她為「史上最最平胸的冠軍」,還有人說她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因為她香港的豪宅市價上億,但是港姐陳凱琳卻否認,並澄清自己來自小康家庭,房子是爺爺留給奶奶的「祖屋」,最近才暫時借給她住的。
    2013/09/03 18:37
  • 婦人拍平胸照 怒控豐胸產品無效

    台中一名陳姓婦人,今年3月接到業者電話行銷,推銷豐胸產品,對方向她宣稱,保證6個月從原本的A罩杯,升級到B或C罩杯,婦人大為心動,砸下5萬元購買,想不到吃了2個多月,胸部卻一點長進都沒有,婦人氣得向消保官投訴,還自拍照片存證,而被指控的業者,則是否認賣豐胸產品,表示是保健食品。
    2013/06/11 12:17
  • 仿黛咪摩爾 英國諧星挺肚拍裸照

    最近一張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照片,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原來是英國一位諧星模仿10年前,影星黛咪摩爾懷孕時的一幅裸體封面照,英國胖諧星從姿勢到配戴的首飾,還有他的大肚子,都模仿得唯妙唯肖,相當搞笑。另外還有一張照片也是引發話題,加拿大一名女性新秀議員,把自己放在國會官網照片上的事業線,修成了平胸,被網友認為多此一舉。
    2011/09/24 11:57
  • 「水果餐」甩肉缺蛋白質 C罩杯變平胸!

    女生愛美常吃水果減肥,卻有一名OL連續8個月吃水果瘦身,胸部跟著少了2個罩杯。營養師表示主要是因為沒補充足夠蛋白質,加上劇烈減肥,導致胸部迅速縮水。醫師建議儘管,減肥也要補充足夠的瘦肉、豆腐類的食物。其實水果不見得適合減肥,因為部分水果熱量高,民眾容易吃過量,反而會更胖。
    2011/05/14 12:34
  • 神奇造山! 平胸哥也能擠出「事業線」

    很多女明星都有各式各樣擠出「事業線」的方法,不過,可能都輸給這位澳洲男網友了,最近在網路上,引起12萬人點閱的,就是有位「平胸哥」,明明骨瘦如柴,卻能靠著三步驟,就擠出傲人的事業線。
    2011/05/08 11:37
  • 縮胸變平胸!遭感染 組織壞死切除

    桃園一名女性去動整形手術,想把胸部從F縮小到D,後來卻疑似術後感染,造成組織壞死,被切除右邊乳房,左邊也失去知覺,讓患者認為沒法見人。今天上午前往醫院抗議手術失敗,但是院方表示,之前有提醒患者,手術後不能拿下美容膠帶,可能是患者自行拿下膠帶,才會造成感染,打算要賠償20萬,還在跟患者協調中。
    2011/02/01 12:49
  • 大S網PO「銷魂照」 小S平胸曝光

    藝人大S,24日才在微博上PO文,如果退出,大家會怎麼想?結果不到一天時間,又因為瀏覽人次突破200萬,PO上小S泛黃泳裝照,慶祝一下,這張照片令人震驚,五官和表情,都和愛搞怪的小S很像,但身材平版,有外界質疑,她的身材是不是後天改造,才會突然長大,但據說,小S是吃治痘痘的藥,影響荷爾蒙,才會意外長大。
    2010/09/25 19:15
  • 愛不到要你死? 男恐嚇相親女挨告

    彰化有位32歲的張姓男子,6月中,朋友介紹他跟魏姓女子相親,男子對女子一見鍾情,但女子不領情,還避不見面,讓男子心生不滿,竟然多次以電話簡訊恐嚇女子,簡訊內容包括「要對方去死,絕不放過對方」等話語,甚至還罵女子「平胸沒人愛」,讓女子憤而提告。全案今天偵結,張姓男子被依恐嚇罪嫌,提起公訴。
    2009/08/05 13:05
  • 「吸毒的恐怖過程」 自貼吸毒照警惕

    吸毒的下場會是怎樣?網路上一篇「一個女孩吸毒的恐怖過程」的貼圖,紀錄大陸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沾上毒品後,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換錢吸毒,身上也因為重複使用針頭造成皮膚潰爛,原本豐滿的胸部,也縮水變成平胸,肋骨全部清晰可見,對照前後模樣相當驚人。
    2007/01/10 12:24
  • 哈佛研究:瘦女D罩杯 易患乳癌

    天生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讓人非常羨慕!不過美國哈佛大學一個最新的研究發現,如果年輕時身材纖細,胸部尺寸卻在 D罩杯以上的女性,您可能要注意了,專家說,這樣的女生,罹患乳癌的風險,比平胸族還要高出許多。
    2005/11/21 09:38
  • 吃豐胸藥被說成隆乳 林心如喊冤

    林心如日前為香港豐胸產品代言,罩杯從30A升級到33B,讓她擺脫平胸美女的稱呼。只是演藝圈內卻盛傳林心如去隆乳,林心如回應說,她確實有吃豐胸藥,但是絕對沒有動刀,無辜遭到流言波及,林心如說,她以後連寫真集都不敢拍了。
    2004/09/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