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平秀琳 結果共5筆

  • 藍狂推侯柯配?她曝金溥聰正伺機而動:至少得領先柯這數字

    2024大選進入倒數,近日外界高度藍白合,資深媒體人平秀琳在政論廣播節目中分析,非綠陣營想贏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藍白勢必整合,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將成為關鍵,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則在等待「時機」。
    2023/09/30 10:05
  • 就是為了周玉蔻現身北檢? 王鴻薇怒還原真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瘋狂針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進行抨擊,還稱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在晶華酒店鬧緋聞,張淑娟則是在昨(26)日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之下,赴台北地檢署向周玉蔻提告。沒想到周玉蔻突然現身,表示要與張道歉,還在現場與王鴻薇大吵大鬧,兩人對罵的場景在社群瘋傳,對此,有人質疑王鴻薇就是為了周玉蔻而前往北檢,王鴻薇也受訪還原真相。
    2022/09/27 10:08
  • 主播大暴走?王又正飆罵導播「就是兇你怎樣」畫面外洩

    中天主播王又正因2020大選期間,多次貼身採訪時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一夕爆紅,後來接替平秀琳主持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豈料今(11日)媒體圈傳出一段錄影畫面,王又正插腰對著鏡頭後的導播不停飆罵,甚至脫口「就是兇你怎樣」,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2020/03/11 10:58
  • 2字踩地雷!王世堅、徐正文「失控狂對罵」:有本事你救

    滯留武漢的首批247名台商3日晚間搭乘專機返台,事後不但查出1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專機名單更是爆出偷渡爭議,居中協調的湖北武漢台胞返鄉後援會代表徐正文遭各界狂轟!昨天(5日)徐正文在政論節目中解釋此事,未料卻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2人在節目中吵到不可開交,連主持人都勸阻不來只好進廣告。
    2020/02/06 13:05
  • 神隱20小時挨轟…他曝驚人內幕 韓國瑜揭事實真相

    719當天高雄市因暴雨成災,市長韓國瑜挨批神隱20小時,直到隔天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災,引發藍綠口水戰。究竟韓國瑜消失了這20個小時,到底去了哪裡?做了什麼?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節目上爆料,韓國瑜的身體狀況恐怕出現問題;韓國瑜本人則是接受節目專訪時回應,其實是母親身體不舒服,但因為是家裡的事情,其實很不願意講。
    2019/07/2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