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平安米 結果共13筆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拚還債!澎恰恰「工作7天無休」直播閃神 血壓飆190

    資深藝人澎恰恰由於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龐大債務,2020年宣告破產,在好友林秉文協助規劃下,會按比例將800萬還給27位債主,目前努力工作持續還債。昨(6)日晚間現身台北艋舺夜市直播發放平安米,他坦言1個月之前,每天都很傷腦筋,因為起床血壓都是190幾,之後逐漸調整心境,現在已降到130多,回到正常狀態,健康沒有問題。
    2022/03/07 08:41
  • 推垃圾袋降價! 蘇掃街小物就發「垃圾袋」

    選戰倒數1個月,新北藍綠市長候選人都做了新的文宣小物,像是國民黨的侯友宜就發了平安米,至於蘇貞昌則是做了「新北市垃圾專用袋」小物,不少婆媽搶翻天,也為了強打「垃圾袋降價」政策,而今天一早在新莊掃市場,蘇貞昌姐姐也特別現身來幫忙催票!
    2018/10/27 12:38
  • 苗栗首件賄選案 里長參選人送白米遭查獲

    苗栗檢警查察賄選,今天查獲頭份市某王姓里長參選人涉嫌與樁腳以發送普渡平安米名義,向選民賄選,是苗栗年底五合一選舉首件賄選案。
    2018/09/14 17:51
  • 讚省城隍廟平安米巧思 柯文哲:簡直藝術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擔任台北市中元普度祈安祭典主祭官,大讚台灣省城隍廟推出「以米代金」的黑白平安米非常有巧思,「簡直是藝術品」,應該「照相po上Instagram」。
    2018/09/04 17:30
  • 省城隍廟推可愛造型平安米 取代焚燒金紙

    為配合「以米代金」政策,以平安米取代傳統焚燒金紙的方式,台灣省城隍廟今天宣布,推出印有城隍爺與七爺、八爺的可愛造型平安米,拜完還能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吃平安。
    2018/06/08 16:13
  • 觀音廟拚場!吳秉叡發贈品 侯友宜「空手到」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生日,新北市蘆洲觀音廟「湧蓮寺」香火鼎盛,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一早帶了上百份「平安米」到廟口發送,趁機向民眾拜票搏感情,不過吳秉睿後腳離開正在拚黨內初選的侯友宜也到場,雖然侯友宜沒發贈品,照樣一堆民眾絡繹不絕上前打招呼。
    2018/04/04 12:56
  • 籌建安納家園 中小學義賣平安米響應

    嘉義縣大林地區13所中小學和幼兒園響應義賣平安米,籌建安納家園,今天舉行捐贈儀式,大林國小校長洪坤山說,盼能拋磚引玉,更讓學童學習關懷長輩。
    2018/04/02 16:18
  • 松柏嶺受天宮慶元宵 百人挑米糕桃登場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萬人吃平安米糕桃活動今天展開,百人隊伍用竹擔肩挑盒裝米糕桃進入廟內,隨後揭開萬斤巨型米糕桃,經祈福儀式後,明天上午8時分切供信眾享用。
    2018/03/02 18:26
  • 紅黑派大老挺胡 林佳龍邀蔡英文站台

    五都選戰,台中市長藍綠參選人拼民調、也拼誰來站台,胡志強到鎮瀾宮發送平安米,紅黑派大老力挺,廖了以、顏清標、張清堂等人一字排開;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則有綠營重量級人物,蔡英文、李文忠、魏明谷等人親自到場,總部設計承襲民進黨的年輕創意、用便利貼拼成林佳龍的頭,象徵政黨翻轉、綠色執政。
    2014/09/14 11:59
  • 推擠釀大禍 香港搶平安米出人命

    之前我們曾經為觀眾報導過,香港在鬼月發送平安米,吸引了大約5000多位民眾到現場,造成嚴重的推擠,而這個活動持續到昨天,傳出了意外,因為搶成一團,有老太太被推倒,不幸死亡。
    2005/09/02 11:43
  • 領鬼月平安米 場面失控多人傷

    香港上午發生嚴重的推擠意外,香港公益團體今天(23日)免費發放白米,吸引了大約4千多位民眾到現場,結果大門一開,大家擠成一團,當場有老先生老太太被擠倒在地。
    2005/08/23 16:59
  • 吃平安米、喝福德酒 萬斤米龜慶中秋

    這年頭凡事講求行銷手法,就連傳統廟宇也不例外。宜蘭一間土地公廟除了在中秋前夕製作一隻上萬斤的大米龜之外,還結合在地產業,推出平安米、平安酒,頗具生意經。
    2004/09/2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