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平安 結果共6,578筆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20小時前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2024/04/16 16:42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2024/04/15 21:24
  • 快撤!再度遇土石崩落 搜救人員一度斷訊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今天(13)來到第11天,上午要到2.4K加強搜索,但中午被迫喊暫停,因為有8名特搜隊員,遇到大量土石崩落,還一度因為訊號差,暫時斷訊失聯,幸好安全官隨時警戒,當下指揮人員,趕快撤離,並跳進水裡躲避,下午一點,全體隊員都平安下山。
    2024/04/13 19:06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美日菲峰會聲明透露「對台立場」 關切共軍南海行徑、啟動三國演習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菲國總統小馬可仕、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峰會,會後發表聯合聲明,宣布三國為和平安全而結為夥伴,推動三邊國防合作並將啟動美日菲人道援助與救災演習。
    2024/04/12 11:51
  • 遇強震 護理師衝病床保護ICU小病患

    3日大地震發生當下,慈濟醫院小兒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們,第一時間不是跑到門外逃命,而是全部衝到病床旁邊用手穩住,並安撫嬰幼兒的情緒,讓人看了相當感動。護理師表示,雖然當下很害怕,但是小病患的安全最重要,也因為有他們全力保護,小朋友們都平安無事。
    2024/04/11 18:25
  • 返台談話又口誤 馬英九:兩岸炎黃子孫「同屬中華民國」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為期11天的大陸訪問之旅,今天(11日)一大早離開北京回到台灣,馬英九表示,兩岸中國人可以用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未來將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要讓台灣人更平安、更幸福。
    2024/04/11 13:31
  • 普悠瑪疑撞上落石「2軸出軌」!現場畫面曝 台鐵緊急出動

    今(10)日晚間9時10分,445次普悠瑪號行經和平站南側,疑似撞到落石,導致1到3節車廂出軌,所幸列車並無翻車,台鐵出面說明,車上旅客目前均平安無受傷,已經引導旅客至月台搭乘4046次區間車續行樹林站,目前雙線不通,一級應變小組正前往搶修。
    2024/04/10 22:05
  • 黑煙竄天際! 陽明醫院火警緊急疏散366人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現場煙霧彌漫,院方緊急疏散366人,不少醫護和病患,逃到戶外後,趕緊傳訊報平安,當下還有醫院實習生,就在地下室上課,指出看見黑煙,從天花板竄出。
    2024/04/10 19:23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不理海巡廣播!「鴻興漁號」詭異失聯5日 遭扣船押回調查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同時向相關單位通報,終於在昨(8)日上午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但失聯這五天內有諸多疑點,海巡找到當下第一時間鳴笛廣播,但「鴻興漁」號上人員卻也不理,於是被押往高雄興達港調查釐,後續經確認船上並無不法情事,「鴻興漁」號於今(9)日上午7時許平安返回屏東鹽埔漁港。
    2024/04/09 10:23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花蓮地震/晶英酒店319位旅客全撤離 停業至4月底業者感謝「真英雄」

    4月3日花蓮發生大地震,身處重災區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一度傳出員工失聯,好在經分批搶救後,今(7)日上午傳出好消息,晶英酒店回報「已協助319位所有旅客平安離開」,同時也感謝許多救援團隊,大讚真英雄,現階段業者預計短暫休息,直到30日再度回歸。
    2024/04/07 16:27
  • 花蓮地震/愛貓還在天王星大樓裡 飼主哽咽:牠昨天4歲生日

    0403花蓮大地震發生迄今第五天,各地救援活動持續進行中,受災戶及當地居民也努力恢復正常生活。倒塌的「天王星大樓」一共75戶,住戶共95人,包括住戶及租戶。一名陸姓小姐在天王星大樓租屋一年多,這次地震後,原本飼養的兩隻貓咪,還有一隻仍困在大樓中,她受訪時哽咽說,昨(7)日是Oni(貓咪名稱)四歲生日,希望牠趕快平安出來。
    2024/04/07 16:02
  • 西寶國小寄宿學校斷網 師生公共電話報平安

    目前受困中橫的有飯店旅客,還有西寶國小師生,陸續安排接駁下山。西寶國小師生,如果從西邊撤離,比較安全,但是要遶半個台灣回花蓮,路途正在評估中,西寶是寄宿學校,學生平時都是公共電話聯繫家長,地震後,學校網路中斷,也是靠供公共電話報平安。
    2024/04/07 14:38
  • 鼻酸!小弟揹「阿祖平安」紙板 罕病女童戴呼吸器跪求大甲媽

    大甲媽祖遶境昨(6)日晚間進軍彰化,無論男女老少,許多虔誠信徒也前來參與,現場出現揪心場面,一名6歲男童揹著上面用注音符號寫的「為我的阿祖祈福」紙板,與媽媽一同走在路上;晚間則有一名5歲小女童,因為患有先天疾病,戴著呼吸器鑽轎底,大甲媽祖除了為小女孩停轎加持,轎班更抬高鑾轎,讓她順利通過轎底,場面令人動容。
    2024/04/07 11:30
  • 看得到卻住不了!花蓮震後「家沒了」 男心痛喊:還有房貸要還

    3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的大地震,傳出房屋倒塌的災情,近日有名網友表示,男友是花蓮人,地震後雖然人平安無事,但住家變危樓,家已經回不去,還有房貸需要繳。
    2024/04/06 21:12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