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平井堅 結果共10筆

  • 平井堅新曲MV出現鳳梨 台灣水果在亞洲掀起風潮!

    台灣鳳梨竟然出現在日本歌手平井堅的MV裡!除此之外,還有韓國網紅發現韓國超市竟然也買的到鳳梨,今年3月雖然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但根據農委會統計,今年3月到5月,鳳梨外銷量增加將近6倍。
    2021/05/06 17:16
  • 安室X蔡依林引退前演出曝光 呸姐:需要我,隨時打給我

    「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蔡依林在結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後感性地說,「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2018/09/18 08:07
  • 安室封麥沖繩演唱會 邀蔡依林登台飆唱

    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16日告別歌壇,15日晚上她在家鄉沖繩舉行最後一次封麥演出,特別邀請台灣天后蔡依林同台演唱《I'm Not Yours》,其他日本藝人還有平井堅,與事前未公布的山下智久與DOUBLE驚喜登場,讓會場一陣歡聲雷動。
    2018/09/17 13:44
  • 蔡依林飛沖繩挺安室 先收生日禮少女心噴發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16日將正式引退歌壇,今(15日)她選在家鄉沖繩舉辦《WE♥NAMIE HANABI SHOW 》前夜祭,除了平井堅等歌手助陣,天后蔡依林也受邀合體。只不過還沒正式登台演出,蔡依林就先收到生日禮,讓她驚喜。
    2018/09/15 17:36
  • 金曲表演跨界合作 蘇打綠率60樂手開唱

    金曲獎表演橋段卡司堅強,但共同點都是找來樂手合作助陣,像是首次登上金曲舞台的日本歌手平井堅和台灣吉他手保卜合作,而蕭敬騰則找來郎朗伴奏開唱,蘇打綠則是和60人編製的交響樂團合作,讓開場表演就十分有震撼力。
    2016/06/25 22:42
  • 金曲爭鋒/平井堅開金嗓唱新曲 帶來《魔法》給聽眾

    來自日本的創作歌手平井堅這次擔任表演嘉賓,這次在金曲獎上演唱《獻給妳的魔法》,同樣以溫潤嗓音打動人心,讓不少網友說「快聽」、「天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2016/06/25 20:19
  • FOCUS/倒數一個月! 伊勢志摩周邊上萬警戒備

    距離日本G7伊勢志摩高峰會還有一個月,日本全國上下已經繃緊神經,在會場周邊動員上萬名警察,連距離約500公里遠的東京也處處看到警察戒備,就怕恐怖份子鎖定觀光景點等軟目標,不過為了宣傳峰會,日本政府特別找來出身三重縣的歌手平井堅製作峰會主題曲拉抬聲勢。
    2016/04/27 21:07
  • 憶林芷瀅父哭倒 男友獻唱日文歌

    過年團圓,卻有家庭悲傷度過,在日本不幸遇害的女留學生林芷瀅,家屬在昨天小年夜,特地為她舉辦追思禮拜,父母親想到愛女還是哀傷不已,痛哭失聲,而林芷瀅的男友也特地出席追思會,獻唱日本歌手平井堅的歌曲,表達對女友的思念。
    2012/01/22 17:28
  • 「日星被海嘯捲走?」 烏龍死訊頻傳

    日本東北大地震,連帶讓不少粉絲關心起偶像的安危,連帶讓烏龍死訊,在網路上散布,包括新垣結衣、平井堅,還有日本AV女優,一度都傳出葬身海嘯,但後來經過求證,所幸都是烏龍,歌手也紛紛上網報平安,倒是歌手長瀨智也,地震當下,被櫃子壓傷。
    2011/03/14 12:53
  • 紅白大賽今晚開唱 濱崎步第一棒

    日本歌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今晚即將登場,除了台灣樂迷耳熟能詳的偶像團體Smap、TOKIO之外,實力派唱將平井堅、倖田來未也將獻唱今年代表作品,最特別的是,日前傳出摔傷右手的歌姬濱崎步,不但帶傷上陣,而且首度挑大樑唱開場,要從第一分鐘開始,炒熱紅白收視。
    2008/12/3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