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干你屁事 結果共5筆

  • 衝突導火線曝!老闆推倒阿嬤員工兩人竟是「這關係」 嚴重恐撤櫃

    即使是老闆也絕不可使用暴力!近日,有民眾在台北百貨美食地下街目擊,一名老闆不斷大聲飆罵阿嬤級女員工,甚至憤而出手將阿嬤員工推倒在地,導致該名阿嬤痛得站不起來,坐在地上哀號,一旁顧客見狀上前阻止,沒想到卻遭老闆口出惡言「X你X,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事後該店慘遭網友負評灌爆,經警方調查,該名老闆與女員工為母子關係,而該店今(24)日暫停營業。
    2023/04/24 14:48
  • 老闆怒爆粗口「推倒阿嬤員工」 正義哥勸阻反被嗆:干你X事

    有話好好說,暴力絕對是不可原諒!近日一名網友到西門町知名百貨吃飯時,目擊某餐廳老闆不斷爆粗口,大罵店內的高齡女員工,還動手將對方推倒,巨大的聲響驚動一旁的路人,有正義民眾上前勸阻,沒想到老闆暴怒反嗆:「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囂張的態度令他感到相當傻眼,連忙打電話報警。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撻伐。
    2023/04/23 16:17
  • 「吳怡農干你屁事!」 沈富雄嗆:紅歸紅有分寸一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後天(6日)就要舉行,罷韓團體本周發起多場遊行活動,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昨(3)晚也前往高雄參加追念228遊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吳怡農干你屁事」,認為他紅歸紅,拿捏應有分寸。
    2020/06/04 15:06
  • 護閨密謝忻嗆酸民 邵庭「到底干你屁事」挨轟

    藝人謝忻近日被踢爆和阿翔的不倫戀,背負小三罵名,即便發聲明道歉,也以手寫信向阿翔老婆謝罪,仍止不住外界怒火,臉書留言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謾罵。這看在和她有10年姐妹情的好友邵庭眼裡十分心疼,12日在直播中,邵庭表示謝忻沒心眼也不是壞人,認為阿翔「活該,他該守好那條線」,甚至在臉書中嗆網友「到底干你屁事」,因此被網友群起怒轟,斥責邵庭竟支持小三。
    2019/06/14 14:19
  • 炎亞綸酸「裝英雄」 周湯豪爆氣嗆:X人、干你屁事!

    近日,藝人周湯豪正忙著趕拍新戲,不料,該劇組遭爆在校園拍戲妨礙學生,對此,周湯豪親上火線,以男主角身分代表劇組道歉,沒想到此舉竟然引起炎亞綸關注,以私人帳號直指周湯豪,「藝人沒資格代表劇組道歉」。對此,周湯豪昨人在國外,以髒話回擊,IG更狠直接嗆「bitch」,雙方都在網路上隔空交火!
    2017/04/2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