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幫派 結果共1,626筆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19小時前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1天前
  • 快訊/太陽聯盟大哥「熹董」今板殯告別式 估千人送行百警戒備

    現任太陽聯盟「元老會」大哥「熹董」余昱熹日前因病逝世,今(15)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知名幫派皆派人到場致意,估計將有上千人出席,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逾百名警力在出入口盤查,以防有心人士滋事。
    2024/03/15 10:53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布林肯承諾追加1億美元 援助恢復海地秩序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1日訪問牙買加,與加勒比海共同體成員國,就海地危機舉行會議,
    2024/03/12 12:00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海地黑幫暴力延燒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台灣友邦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好幾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12:05
  • 海地太子港黑幫暴力持續不斷 美德等國撤離使館人員

    隨著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幫派暴力愈演愈烈,包括美國和德國人員在內的多個外交代表機構10日開始撤離。
    2024/03/11 09:29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海地上千囚犯越獄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首都太子港宵禁

    海地政府今天宣布西部省(Ouest)進入緊急狀態並實施宵禁,以平息幫派襲擊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主要監獄、導致數以千計囚犯越獄而掀起的暴力浪潮。
    2024/03/04 18:04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海地黑幫夜襲爆千人大越獄 最大監獄「近4千囚」剩不到百人

    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爆發囚犯集體越獄,今天已知至少3人喪生。人權律師表示,繫獄當地的近4000名囚犯現在剩下不到100人。
    2024/03/04 08:19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幾歲了?24歲幫派份子抓娃娃衝突 撂人6打1

    竹聯幫幫派份子,因為兌換夾娃娃機,和台主起衝突,撂人拿棍棒毆打台主,六打一。苗栗頭份幫派份子范姓男子24歲,抓娃娃都能演變成聚眾鬥毆,把台主打傷,6人被抓,組織犯罪等罪嫌,交保候傳。
    2024/03/02 19:26
  • 極樂監獄!厄瓜多大毒梟 牢房堪比飯店還開趴

    南美洲的厄瓜多,黑幫猖獗,當局頒布緊急狀態令,嚴打幫派,一個多月來已經逮捕六千人。不過頭號通緝犯,大毒梟「馬西亞士」上個月越獄後,仍然逍遙法外。根據CNN報導,他先前被囚禁的牢房,設備跟飯店一樣完善。
    2024/02/21 22:32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幫派現身要求總理下台 海地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海地首都太子港再度陷入動亂,現任總理亨利並非民選,依照協定必須在2月7日下台,但他則繼續掌權,數千名憤怒民眾上街示威,要求他下台,由於武裝幫派也趁機作亂,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8 18:26
  • 介紹賭球版輸200萬!朋友失聯害男遭押走

    新北市土城6日晚上發生一起擄人案,有男子在網咖打遊戲,被嫌犯找上門,雙方就在大街上談判,最後被害人試圖逃跑,但還是被帶上車。事後警方調查,一切和賭債有關,因為被害人曾經介紹朋友去賭球版,結果輸了200萬後失聯,遲遲找不到人,最後債主只好找來幫派朋友將人強押上車。
    2024/02/07 13:30
  • 他真認錯人!嫌犯母喊話陳沂「網開一面」

    網紅陳沂當街被人襲擊,黃姓嫌犯因此挨告,他的家人語帶不捨,聲稱真的是認錯人才會動手,媽媽更喊話陳沂,希望她能夠網開一面,但當下載著黃姓嫌犯來的周姓友人,被爆出疑似有幫派背景,是否有黑幫介入,警方還得釐清。
    2024/02/07 13:23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