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幕後特效 結果共7筆

  • 《少年Pi》老虎幕後動畫師 台灣傳授工作經

    曾和李安合作《少年Pi》的動畫總監麥特山威,前陣子到台灣演講,還說跟李安合作很難忘,另外還有一位動畫師艾咪魯,曾做過《環太平洋》、《熊麻吉2》,而且她是個台灣人,還分享如何踏入幕後特效動畫產業。
    2019/12/16 20:13
  • 「下半場」票房近2千萬 觀賽人潮全靠特效

    今年暑假有兩部國片,都闖出好口碑,分別是邱澤和澎恰恰主演的《第九分局》,還有熱血籃球電影《下半場》,票房都賣出將近兩千萬!不過《下半場》砸下八千萬成本,目前雖然還沒回本,但劇組公開幕後特效花絮,要讓觀眾看見團隊的努力。
    2019/09/04 11:53
  • 獨家/漫威英雄幕後推手 溫崇信打造視覺效果

    好萊塢又多一位台灣之光,有個專門替漫威電影,做特效的視覺藝術總監溫崇信,他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台灣人,在業界工作20年,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等系列電影,從角色服裝造型,到幕後特效全部都是出自他的團隊,現在他自己開公司想回台灣找團隊,把自己當作台灣和全球電影工業的橋樑。
    2016/11/24 18:50
  • 七年級生裝神弄鬼 電影創業闖天下

    香港驚悚電影《陀地驅魔人》,還是台灣恐怖片《屍憶》,裡頭鬼怪橫行,模樣嚇人,幕後特效化妝團隊其實是Made In Taiwan,來自台灣的兩位七年級生!扎實功力嚇壞一同合作的演員張家輝、郭采潔,另外像彭于晏或者王大陸打架掛彩,也是出自他們之手。
    2016/02/27 16:59
  • 好萊塢等級科幻片 幕後特效團隊來自台灣

    台裔導演洪昇揚,抱著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夢想,辭去加拿大動畫公司的穩定工作,和太太到洛杉磯深造學電影,2012年他的畢業短片,獲選坎城影展短片角落觀摩影片,2013年洪昇揚拍攝首部科幻劇情長片,他和來自台灣的動畫團隊只花了200萬美金,相當於6000萬台幣,就拍出媲美好萊塢等級的科幻電影,也被知名片商買下播映版權。
    2015/06/21 17:25
  • 「少年PI」特效團隊 台灣設點徵200人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4座奧斯卡大獎,幕後特效團隊R&H在高雄設立新據點,預計3年內招募200名員工,未來都會參與好萊塢電影後製,但R&H之前傳出財務危機,為何又大舉徵才?業者強調,公司沒有宣布破產,經過重整後,目前在海外尋找新投資點,台灣和美國的資金,也是獨立運作。
    2013/03/16 13:41
  • 攏是假! 陳致中伏地挺身靠鋼絲

    陳致中協商認罪,就連他9年前替父親拍的競選廣告,單手做伏地挺身卻被揭露造假,導演范可欽透露,當時陳致中才21歲,大學剛畢業,體型偏瘦,根本不可能一口氣做4、50個伏地挺身,為了廣告效果,不但在陳致中腰間綁了鋼絲,還派出兩位男性工作人員拉著他的腰,才可以顯現陳致單身做伏地挺身的英姿,但這些「幕後特效」畫面都用電腦修掉,在廣告上通通看不到。
    2009/01/22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