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帶職 結果共166筆

  • 游淑慧預言2028不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對於下一屆202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有2點初步共識,「候選人不帶職參選,且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應為同一人」,因此判定下屆總統候選人就是盧秀燕而非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外界不需要一直替他找工作,也不用一心想著鴻鵠將至,只要在崗位上好好打拚就好。
    2024/01/26 14:31
  • 台中捷運藍線不再被卡? 盧秀燕:看到曙光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帶職參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月1日將到立法院就職,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上,向市民公布另外兩位副市長人選。她也被問到台中捷運藍線是否有機會早日核定,因為台中市未來將有十位立委在中央,盧秀燕透露,看到曙光。
    2024/01/16 13:20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侯友宜稱沒選上就「失業」 賴辦:忘記自己是新北市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大談失業就要出國賣漢堡,忘記自身還是新北市長,將新北市民的權益拋在腦後,罔顧新北市長的身分與責任,「新北市民都在協尋市長」。
    2023/09/18 16:02
  • 侯挨轟只顧選舉 館長開譙「賴清德帶職參選」:副總統免做事喔

    「館長」陳之漢經常對時事進行針貶,9日晚間他就提到新北市私幼的餵毒案,認為新北市政府上(5)月14日就已經知情,卻直到6月才開始動作,「這事情這麼嚴重,你新北市政府責無旁貸,閃都不能閃。」但話鋒一轉,館長提到有人砲轟侯友宜帶職參選一事,則火大回擊:「賴清德不是帶職參選嗎?」強調自己絕非護航侯友宜,一切就事論事。
    2023/06/10 19:07
  • 總統選輸辭市長? 侯友宜:我到中央對新北市民更有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面對同學犀利提問帶職參選議題,萬一選輸是否會辭去新北市長一職?侯友宜表示,他雖然拿到五星市長評價,但做得不夠好,自己欠缺的就是中央的歷練,一旦到中央去就能把新北市民所期待的事情一併做到,「加倍奉還」,對市民更有利。
    2023/06/08 22:34
  • 帶職選總統都該辭!新北藍綠大戰 要賴清德.侯友宜請辭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後,新北市藍綠議員的大戰立刻發動,不斷向對方叫陣,民進黨要侯友宜辭掉市長,國民黨也反擊,指副總統賴清德才該辭。
    2023/05/19 19:00
  • 朱立倫指郭董見中南部「牛鬼蛇神」 侯友宜:別見縫插針

    國民黨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面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民調拉不起,來是因為到中南部見了許多『牛鬼蛇神』」,以及郭朱見面時,郭曾直言侯友宜帶職參選給人觀感不佳。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大家不要見縫插針」,面對問題要有共同信念與價值,更重要的是大家會團結在一起。他強調,面對所有的朋友,大家只要有共同信念跟價值,才能面對所有的挑戰。
    2023/05/19 12:25
  • 侯友宜帶職拚2024!傳最快9月請假捐薪水 競選團隊成形

    國民黨17日正式公布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預估會在9月左右請假全力衝刺拚選戰,且比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帶職參選的前例,請假3個月並捐出薪水。競選團隊方面據悉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張其強、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都有望辭職投入輔選。
    2023/05/18 10:33
  • 「郭侯之爭」將亮牌 柯文哲:侯友宜出線會很痛苦

    國民黨「郭侯之爭」將揭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最大問題是「從來不知道他想幹什麼」,還說若真的帶職參選「會很痛苦」,而對於能否跟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坦言,他把話堵死了「要合作什麼」。
    2023/05/17 13:26
  • 侯友宜帶職選總統 綠營民代醞釀罷免落跑市長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目前在黨內聲勢仍居領先的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變更議題的協助下,展開總質詢。新北綠營民代則透露,「拚總統大選還能兼顧市政」是絕無可能,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若當選,中央依規定要辦理新北市長補選;但若侯落選,將視他的「票數差距」來決定要不要協助民間推動罷免。
    2023/04/28 13:22
  • 若被徵召將帶職參選?擔心罷免危機嗎? 侯友宜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認為會被徵召參選2024年總統,他今天被問是否會帶職參選時表示,仍以推動市政願景優先,不瞭解國民黨的提名規劃與步驟。
    2023/04/27 13:02
  • 帶職參選遭點名!徐巧芯挖黑歷史打臉 撂話「變賴清德專家」

    民進黨昨(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提出「誠信條款」,除艱困選區或無黨籍現任立委選區外,「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對此,被直接點名舉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相當不滿,今(9)日直接發文反嗆,「想臭人結果自己膛炸」,直言「既然賴清德主席/副總統大膽點名我,我跟他的樑子算是結上了,未來一年我會變身賴清德專家」。
    2023/03/09 22:37
  • 清境徵才27K被嫌少!員工妹曝4獎金 猙獰表情洩職災

    南投知名景點「清境農場」近日發布徵才訊息,無經驗者月薪27k起跳,薪資曝光後引起全場搖頭,不過其粉專小編馬上補充還能爽領「4獎金」,不過要注意的是,該工作還附帶職災,就是「餵羊時可能遭羊踩到腳」,引起眾人爆笑。
    2023/03/09 17:57
  • 民進黨7立委帶職參選 盧秀燕:蔡其昌留中央替台中發聲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是否「帶職參選」?也引起許多人的好奇,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曾應表示,蔡其昌不會辭職;其對手陣營、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發表看法,她認為蔡其昌「不必辭職」,留在立法院為台中發聲,而她則守護地方市政。
    2022/11/22 10:31
  • 陳時中嗆當立委沒功能 蔣萬安:他越來越緊張才胡言亂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說,國民黨對手蔣萬安辭不辭立委不重要、沒功能。蔣萬安今天反擊說,陳時中越來越緊張,才會胡言亂語、不知所云,「跟他以前都一個樣子」。
    2022/11/08 14:26
  • 邁陸戰開跑!站路口拜票 柯韓近期應將「合體公益」

    高雄市長陳其邁,展開首場路口拜票,投票倒數19天陸戰開跑,對於有立委帶職參選縣市長,他說自己2018年就有辭職展現決心,但尊重其他人的選擇,至於對手柯志恩,周一沒有公開行程,之前說會來輔選的韓國瑜,前一天到屏東站台,近期可能會以公益活動方式,跟柯志恩合體。
    2022/11/07 20:47
  • 鄭運鵬、賴香伶帶職參選 張善政:鄉親心中有把尺

    立委鄭運鵬與賴香伶都是帶職參選,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被問及2人是否該辭去立委身分,張善政說,要不要辭掉立委身分他們自己決定,但鄉親心裏面自有一把尺。
    2022/08/17 17:26
  • 「龍中配拍定」陳時中將帶職參選? 衛福部回應了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陳時中是否辭官參選以及下一任衛福部長人選備受關注,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不願做回應,僅說現階段陳時中還是部長。
    2022/07/10 19:41
  • 帶職參選?綠營花東彰嘉4戰將出爐 他:考量黨選舉策略

    布局年底大選,民進黨中執會今(6)日通過嘉義市長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參選;立委黃秀芳參選彰化縣長,以及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參選花蓮縣,台東縣長人選則徵召立委劉櫂豪。不過,眾人皆遭質疑有帶職參選嫌疑。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也回應,是否帶職參選,必須考量「全黨選舉策略」,不是個別候選人的問題。
    2022/07/06 18:32
  • 解套帶職選 柯文哲拋新選舉模式、用工作搏認同

    民眾黨舉辦居住正義論壇,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演講,被問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藍營逼辭職,但民眾黨小雞們也很難要蔣萬安辭立委,因為賴香伶也沒辭立委去選桃園市長,柯文哲說,也許該用新選舉模式,用做好自己的工作去爭取選民認同。
    2022/06/26 17:52
  • 辭不辭職都有意見!柯文哲拋「新選舉模式」幫黃珊珊解套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可能代表柯營出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遭藍營批公器私用,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未辭立委,蔣萬安日前表示立委與行政首長本質不同。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他自己更想知道社會大眾的意見,不過他自己認為,也許有一種新的選舉模式,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當中去爭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26 14:34
  • 請辭參選市民淪孤兒?沈慧虹:不可能邊領國家薪水邊選舉

    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將請辭投入年底桃園、新竹市長選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批離譜、讓市民淪為孤兒。沈慧虹今(26)日表示,請辭參選是責任政治,帶職參選才是腳踏兩條船,她不可能一邊繼續領國家的薪水一邊選舉。
    2022/06/26 12:29
  • 控黃珊珊用行政資源選舉 蔣萬安不辭立委挨批雙標

    年底選戰逼近,預估台北市長戰局將呈現「三腳督」,然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至今未辭職參選,更被外界質疑有利用行政資源輔選民眾黨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以立委是民代為由拒對辭去立委表態,僅稱民代應堅守崗位,遭外界批評雙標。對此,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強調,「我是否辭職,跟行政首長是否辭職,本質上完全不同」。
    2022/06/25 12:31
  • 高虹安批正副市長雙辭 林智堅:負責任投入選戰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昨天批新竹市正副市長雙辭,讓市民變成孤兒。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依法他可帶職參選,但這非市民期待,因此應負責任辭職,投入選戰。
    2022/06/2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