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帶狗 結果共139筆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2024/04/18 14:19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2024/03/29 20:00
  • 汪!找到了!搜救犬訓練 緊鄰住宅引抱怨

    從早到晚聽見狗狗吠叫,實在令住戶不堪其擾!新竹市搜救犬專用訓練場,去年底正式啟用,旁邊緊鄰住宅大樓,狗叫聲響徹雲霄,接獲民眾抱怨,搜救人員盡量減少夜間訓練,結束也會帶狗狗回犬舍休息,不過訓練過程,吠叫聲無法完全避免,還是需要民眾體諒。
    2024/02/26 20:03
  • 剷除哈瑪斯!以色列軍帶狗搜索殘破住宅 新一輪停火見曙光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已經持續141天,根據巴勒斯坦衛生部的數據,已經有將近3萬名加薩人罹難。加薩南部拉法的公墓,甚至已經找不到地方埋葬遺體。只是在以色列國內,要求政府盡快解救人質的聲音沒停,以色列警方還得用水柱驅離抗議民眾才行。
    2024/02/25 19:22
  • 彭于晏一回台就陪毛孩! 「解放雙手」遛狗法網笑翻:不勒嗎 

    41歲台灣男星彭于晏先前忙著在大陸宣傳新片《潛行》,日前終於有空回家休息,有空閒時間就獻給家人和毛小孩,他日前分享帶狗狗去爬山的影片,沒想到他「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意外掀起討論。
    2024/01/10 11:23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飼主護不住!鄰居大狗突暴衝 小狗慘遭狠咬

    桃園楊梅有主人帶狗狗去散步,沒多久,竟然遭到鄰居家2隻大黑狗狂追,馬爾濟斯的頭被咬傷2個洞,原本顧及鄰居不計較,但這已經不是第二次,讓飼主好生氣,黑狗主人雖然表示家裡是有裝鐵圍欄,防止狗狗出去,當下兩隻狗太激動,直接跳出圍欄,黑狗主人還是有疏失,將面臨罰鍰。
    2023/07/17 19:00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惡霸犬衝街猛追機車!女騎士嚇壞 飼主公開道歉

    飼主帶狗出門一定要特別當心!屏東潮州有1名女騎士,29日行經瑞昌路時,突然一戶人家飼養的狗狗衝出來追車,把女騎士嚇得驚聲尖叫,還好及時煞車沒有發生意外,但女騎士抱怨狗狗沒繫狗繩太危險,還說不只一人有同樣經驗。飼主表示,養的惡霸犬不具攻擊性,應該是一時太興奮才追車,造成女騎士驚嚇,他特別表示歉意!
    2023/05/31 14:36
  • 水管毆打、膠布捆嘴?男疑虐狗遭PO網 妻喊冤:不是這樣

    高雄有民眾昨(28)日路過鳳山某市場,發現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持水管虐狗,甚至拿水電膠布捆住小黃狗的嘴巴,黑衣男發現有人錄影,還轉頭怒嗆,讓當事人氣得將過程PO上臉書。當事人的妻子出面喊冤,她坦承當天因為狗狗亂咬東西,丈夫有出手教訓,但過程並非貼文所述,今(29)日也帶狗狗去驗傷,被指控虐狗感到相當錯愕
    2023/05/29 15:23
  • 美放寬 飼主可帶狗戶外用餐.釀酒廠「陪酒」

    許多國家邁入少子化,養毛小孩作伴的人越來越多,在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數量,已經從2019年的8500萬戶,增加到目前近8700萬戶,進而推動相關限制放寬,造福愛狗人士。美國當局發布新版指引,允許飼主可以帶狗在餐廳用餐,但僅限室外的座位;密蘇里州也通過自己州的新法規,那就是允許狗狗重新出現在釀酒廠,在室內陪伴飼主們暢飲!
    2023/05/22 19:55
  • 小甜甜遭爆「虐狗」!前夫公開「血淋淋傷照」開轟:傷口潰爛見骨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的婚姻不歡而散,離婚後依舊互相控訴,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PO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事發當下只傳訊息,要他幫忙帶狗狗看醫生,放任狗的傷口持續流血,「一整片的傷口潰爛甚至要見骨,我真的真的好心痛好難過好心疼」。
    2023/05/08 07:29
  • 帶狗吃羊肉爐被拒接!他亮槍恐嚇店員迅速被抓 網:真丟臉

    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今(16)日中午發生亮槍恐嚇事件,一組客人先進到店內用餐,後來的另一批家人帶了2隻狗想要入店,被女店員告知,寵物需提帶或是推車才能入店,一家人乾脆不吃了,氣得離店,其中一名謝姓男子離開時,竟亮出手槍敲櫃台,要女店員「小心點」,業者嚇壞急忙報案,警方於1小時內逮到謝嫌,並在他身上起獲折疊刀和恐嚇用的BB槍,訊後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16 17:48
  • 流浪狗傷人「遭帶回未野放」 愛爸愛媽不滿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狗狗到三重一處河濱公園散步,遭愛媽餵養的流浪狗攻擊受傷,事後她到警局報警提告,而傷人的狗狗則是被動保處帶回,對此,就有愛爸愛媽不滿,質疑動保處打著捕捉流浪狗,結紮後會原地野放的口號是在騙人,對此,動保處也澄清,一旦流浪狗有傷人情形,就得要先經過相關訓練才能野放。
    2023/03/09 20:08
  • 幫女友和寵物合照竟變「鋼鍊合成獸」 網笑翻:這男人太狠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跟女友帶狗狗們來看海,女友說想拍一張跟狗狗、大海合為一體的照片,不過他拍出來的成品卻驚呆眾人,更讓人直接聯想到動漫《鋼之鍊金術師》中的「合成獸」,讓其他網友直呼「這個男人太狠了」!
    2023/02/20 16:33
  • 幫忙找媽媽!初二遛狗後失聯 家屬急報警協尋

    苗栗一名年約50歲的賴姓婦人,大年初二獨自帶狗出門散步後,竟然就此失去音訊,手機也都關機,家人著急報警協尋;女兒表示,過去農曆春節,媽媽都會獨自在家,一家人也沒有吵架,除夕初一還有跟人家通話,都很開心,擔心她帶狗出門散步遇上意外,希望有見過婦人的民眾,能幫她們家人帶來好消息。
    2023/01/30 14:23
  • 差10歲姊弟戀意見鬧不合 帶狗美容險成「棄養」

    高雄有一對情侶,假借帶愛犬去美容,卻遲遲不領回,也聯絡不上,疑似惡意棄養,寵物店業者等了五天實在沒辦法,只好聯繫動保處處理,原來這對情侶相差十歲,男生不想養了,女生卻想繼續養,意見分歧才差點演變成棄養,最後還是男方媽媽出面,結清費用。
    2022/12/05 20:08
  • 大陸封控緊張!劉樂妍、黃安「全落跑」 網狠酸:溜真快

    中國疫情又再升溫,多處封控措施再起,而藝人黃安常住北京20年,近期宣布移居福州,就被網友酸爆「可溜得真快」;另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剛回河北燕郊的家,沒多久也要開車帶狗外出住宿,但過來人都勸別過夜,隱約透露封控措施下的不穩定性。
    2022/11/29 15:37
  • 38歲陳勢安自爆「我有2個小孩」 首吐為人父心情:滿感人的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本集由陳勢安帶著兩隻柴犬「Milo」跟「Olie」一起來交朋友,這次帶狗狗們去游泳,陳勢安透露兩隻愛犬皆是第一次下水,他以爸爸的口吻說:「滿感人的,看他們第一次下水。」
    2022/11/15 17:40
  • 紐約遛狗達人煉金術 年收入可達千萬台幣

    每天上街散步,年收入甚至可以達到上千萬台幣,聽起來是像是現實中不存在的幸福職業。CNBC就訪問到一位紐約的遛狗達人,靠著帶狗散步,年收入最高可以達到1500萬台幣。但他強調這項工作必須要具備專注力還有溝通能力,並不像外界想像這麼容易。
    2022/09/20 15:38
  • 余苑綺「與狗狗葬一起」基隆長眠 余祥銓最後喊話:跟著光走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余泳澐)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遺體也送至二殯火化,由余苑綺的老公Gary捧斗,由余祥銓護送陪伴,前往余苑綺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長眠地。余祥銓透露,余苑綺生前有交代要和已逝狗狗葬在一起,所以有帶狗狗的骨灰一起下葬。
    2022/08/29 14:59
  • 不一定是抽筋!小腿緊繃當心是「這病」 延誤治療恐截肢

    一名78歲的老伯近日帶狗狗散步時,覺得右腳小腿肚緊繃且疼痛,起初以為是腳抽筋所致,間中曾嘗試做伸展拉筋、使用按摩滾輪舒緩疼痛,但症狀卻愈發嚴重,最後甚至無法持續行走、且右腳皮膚感覺冰冷,直到發現右腳背開始出現潰爛小傷口,老伯這才急忙向醫生求醫,經檢查發現竟是「周邊動脈疾病」,所幸傷口感染不是很嚴重且因及時接受治療,免去截肢的厄運。
    2022/08/13 13:44
  • 愛犬「Q比」遭單車男擄走 4天後癱瘓遭棄置

    台中一名林小姐家中馬爾濟斯,Q比,家人帶狗去散步走失,調閱監視器,發現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抱走,4天後狗被找到時卻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如廁,林小姐說獸醫還說,依狗的傷勢,推測是遭人用鈍器重擊脊椎,而且可能走失第一天就已經受傷,警方表示,男子已經逮到,會依侵占、違反動保法偵辦。
    2022/07/2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