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帶我去月球 結果共19筆

  • 和導演很有緣!尹馨跟他曾論及婚嫁 卻因信仰變「朋友」

    錢人豪之前,本刊曾在2021年、當時尹馨還與張承中關係模糊不清,報導她跟《帶我去月球》導演謝駿毅過從甚密,而且根據本刊進一步拍到他們約會,看上去非常般配;只是等到約會結束之時,謝駿毅仍把尹馨送到張承中的家。雖與謝駿毅八字沒一撇,但也可知尹馨有過跟導演的名字黏一起的紀錄。
    2023/10/04 08:34
  • 劉以豪南韓人氣爆紅 泡菜妹接機甜喊「台灣男友」

    藝人劉以豪被台北市觀傳局相中擔任「觀光大使」,近日前往首爾舉辦記者會,他也因為演出電影《帶我去月球》在南韓累積超高人氣。昨(20日)晚間抵達仁川機場時,已有大批粉絲在外等候,大喊「台灣男友」,劉以豪也親切地與粉絲們問好,更大秀新學的詞彙「傻瓜、笨蛋」,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
    2018/08/21 14:42
  • 劉以豪、陳意涵《悲傷》新片 年底攻韓國

    藝人劉以豪、陳意涵不只合拍手機廣告,還拍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而電影已經在韓國賣出版權,事實上劉以豪之前拍了《帶我去月球》,還有實境秀《超人回來了》在韓國累積不少粉絲。
    2018/07/20 13:33
  • 劉以豪與3歲韓童同樂 面露難色吃生章魚

    劉以豪日前到韓國宣傳國片,還順便錄製了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跟3歲童星高昇材相見歡。劉以豪不只自彈自唱,還首度嘗試生章魚,逗趣表情反而讓3歲小孩看得入迷。
    2018/06/11 12:19
  • 連吻20次上火 劉以豪胸肌調情宋芸樺

    宋芸樺與劉以豪合作電影《帶我去月球》,互相獻出大銀幕初吻,拍了快20次才完工,劉以豪甚至被導演謝駿毅爆料在吻戲時,與宋芸樺吻到忘我,連喊卡的聲音都沒聽到。本刊也直擊這對最新螢幕情侶與劇組聚會時,完全不顧旁人,劉以豪用胸肌二度襲頂宋芸樺,女方被他逗到笑得花枝亂顫,拍完《月球》後,兩人彷彿也進入只有彼此的曖昧的小星球。
    2017/12/12 21:47
  • 劉以豪+徐佳瑩封「雙糗」 行動尿袋拍MV惹噴笑

    有「大勢暖男」之稱的劉以豪,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擔任國片「帶我去月球」的男主角,近來也包辦了6本雜誌的封面,有西裝紳士風、毛衣暖男風跟背心和牛仔襯衫休閒風,而劉以豪無論穿上什麼都能完美駕馭,加上溫暖微笑,堪稱封面新寵兒。不過劉以豪在接受TVBS專訪時,竟驚曝自己不是「大勢萌暖男」,而是「大勢猛男」,超有自信的神情不過三秒,就馬上笑倒在沙發上,許多粉絲也直呼:「好可愛但是好糗!」
    2017/12/08 15:59
  • 這是王力宏《心中的日月》? 劉以豪最大的罩門是這個!

    藝人劉以豪、宋芸樺為宣傳《帶我去月球》上「下午茶星聞」節目《綜口味》,挑戰唱出有指定字詞的歌曲,劉以豪演唱到王力宏的歌曲《心中的日月》時,大家一頭霧水,主持人小賴還問他是不是唱錯了讓劉以豪忍不住笑場。其實劉以豪一直以來,最大的罩門就是唱歌!但就像莫非定律一樣,但你越沒把握那件事情,就越多人要找你做!
    2017/11/30 15:42
  • 小豆苗、蓋酷回來了! 國片搭景還原西門町

    以張雨生的故事為靈感來源,集結劉以豪、宋芸樺的主演的國片《帶我去月球》,把時間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1997年。為了讓場景有說服力,劇組在攝影棚內搭景還原當時的西門町,就連小豆苗、蓋酷的外觀都高度還原,靈魂人物張雨生也透過電腦後製技術,出現在電影裡。
    2017/11/28 13:17
  • 「月球幫」首露面 動力火車助陣音樂會

    電影《帶我去月球》中的月球幫首次露面,劉以豪與宋芸樺舞台上公開放閃,大家合唱張雨生的作品,另外還有動力火車來助陣,經典歌曲讓台下粉絲嗨翻了。
    2017/11/26 23:13
  • 劉以豪上月球秀八塊肌! 養眼照尺度全開被推爆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重回高中的汪正翔(劉以豪飾演),再一次回味畢業那天,遭月球幫阿魯巴、丟水池的慘況,更為電影秀出好身材,劇照中的八塊肌相當養眼,可以說是尺度全開。
    2017/11/22 17:48
  • 為電影勤練唱歌、跳舞 宋芸樺銀幕初吻不是王大陸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即將上映,片中宋芸樺苦練多項才藝,要自彈自唱,還要會跳舞,還把大銀幕初吻獻給劉以豪,讓劉以豪猛喊尷尬。
    2017/11/17 11:00
  • 張雨生逝世20周年 電影致敬快閃西門町

    今天11月12日是張雨生逝世20周年的日子,1997年10月20日凌晨,張雨生在返回淡水家的途中,發生嚴重車禍,經過24天的搶救,最後還是離開人世,最近有以張雨生的歌曲 串起主軸的電影,進行快閃活動。
    2017/11/12 10:09
  • 「月球幫」三貼騎車互鬧險摔車 嚴正嵐:小朋友不要學!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為靈感的電影《帶我去月球》,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月球幫」樂團,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片商近日發布幕後花絮影片,月球幫六人戲裡的好感情延伸到戲外,打鬧、玩樂樣樣來。然而其中拍攝一場「三貼」騎機車,相互逗來鬧去的戲,居然玩得太過火、嚴正嵐差點摔車!?
    2017/11/09 17:48
  •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嫌傷眼改穿泡泡襪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新片《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走穿越時空的復古路線,因為背景設定在1997年,劇組也用心呈現,當年的指標西門町萬年大樓跟遊樂場。拍攝時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李銓、石知田以及姚愛寗組成的「月球幫」在遊樂場打鬧,其中劉以豪玩遊戲輸了,被罰「裸奔」,惹來宋芸樺嫌棄:「傷眼睛!」
    2017/11/03 11:44
  • 張雨生逝世20年 「帶我去月球」重現經典

    張雨生逝世20周年,恰巧與他歌曲為名的電影《帶我去月球》也即將要上映,片中出現張雨生經典歌,還有宋芸樺要重新詮釋,直呼壓力很大,另外劉以豪、宋芸樺,更獻出大銀幕初吻,還自爆沒聽到導演喊卡。
    2017/10/27 16:57
  • 國片校園風!劉以豪穿越時空 當回高中生

    國片最近吹起校園風,包括歐陽妮妮、徐嬌、曹佑寧,主演的《畢業旅行笑翻天》,還有劉以豪、宋芸樺的《帶我去月球》,其中劉以豪要穿越時空,回到1997年高中畢業前三天,時代背景差異下替劇情加入爆笑亮點。
    2017/09/28 11:03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 張雨生獻聲電影! 「帶我去月球」重現經典

    歌手張雨生逝世20周年,不只在金曲拿下特別貢獻獎,現在還在電影中獻聲!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新片《帶我去月球》最新預告曝光,描述劉以豪穿越回到1997年,預告更讓張雨生獻聲,唱著招牌歌「帶我去月球」,也讓粉絲特別有感。
    2017/06/25 17:13
  • 導演不同人? 《帶我去月球》涉詐領輔導金

    電影《帶我去月球》先前拿到文化部800萬輔導金,不過導演謝駿毅去年已經獲得輔導金,按照規定一人不能同時獲得兩筆輔導金,傳出片商為符合申請,把導演改掛花絮導演王威翔送審過關,事後被發現認為有詐領爭議,最後被文化部撤銷補助。
    2017/02/2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