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帶子 結果共123筆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元元尾牙戰袍「帶子一拉就開」上下都露 老闆嗨翻狂塞10萬紅包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的顏值與火辣身材,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她受邀上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尾牙戰袍時透露,自己曾經穿著上下都露的洋裝出席,當天晚上就拿到近10萬元的紅包,讓現場驚呼連連。
    2024/01/16 14:23
  •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2023/05/31 11:19
  • 通緝犯遭逮!求警「通知我太太」 妻帶子女警局相擁淚別

    台南王男犯下詐欺及毒品等罪日前遭判刑10年後逃逸,南檢發布通緝,警方23日晚上在永康區逮捕到案,王男妻兒趕往探望,想到即將入監分開多年,一家4口淚別,警方訊後解送歸案。
    2023/05/25 15:29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 與子弟兵同台戰2024立委? 黃珊珊:我來看電影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積極布局,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4日)帶子弟兵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下一步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則是繼續賣關子,不過政壇好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調,大局的完美無缺要建立在小局的程序正義,話中有話引遐想。
    2023/03/14 20:11
  • 日本「帶子上班」有望成新潮流? 網讚:希望常態化

    一名日本主播,不久前在社群媒體透露,她近日必須帶著孩子上班,為此感到很抱歉,還分享揹著孩子坐在電腦前工作的相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事實上,隨著職場上有越來越多「育兒世代」,許多日本的職場開始尋找讓家長兼顧工作與育兒的方法。愛知縣豐明市近日就宣布,自3月6日開始,試辦1個月的「Work with Child」模式,讓員工可以帶年幼子女來職場工作。
    2023/02/28 20:59
  • 父帶子出門失智症發作!3度寒風中蹲街頭 男童凍到發抖大哭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八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能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8 12:54
  • 子瑜過年嗑火鍋「清秀素顏曝光」 相隔10年台北會恩師

    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多年來都在韓國發展,日前抽空回到台灣過年,而曾為她舞蹈老師的藝人嘻小瓜(謝紹宸),27日發出跟子瑜的合照。由於子瑜的老家在台南,幾乎都在南部過節,因此嘻小瓜說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相聚,也帶子瑜到處逛逛走走,KID(林柏昇)還大方請兩人吃火鍋!
    2023/01/27 18:59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林佳龍卓冠廷拜訪「國寶製茶師」 盼台灣茶藝發揚光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帶子弟兵、同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到三峽參訪國寶製茶師黃文雄的茶園。林佳龍說,期待國門開放後,台灣茶藝文化能更加發揚光大。
    2022/10/10 14:53
  • 男生也要打HPV疫苗!醫教3關鍵助預防 黃金接種期曝

    近年全球越來越多國家推動HPV疫苗男女共同接種計畫,不僅能幫助預防HPV相關疾病風險,台灣兒科醫學會也發出聲明稿呼籲,希望家長帶子女依醫囑接種HPV疫苗,特別是在9-14歲的黃金接種期,於未發生性行為前接種,可以讓孩子有較佳的保護力,幫助避免口咽癌及頭頸癌、子宮頸癌、肛門癌、陰道癌、外陰癌、菜花等對健康的威脅。
    2022/06/25 20:25
  • 2歲童待保母家 遭包包「背帶纏頸」昏迷插管

    台中南屯今早(28日)發生一名2歲3個月大的女童,在保母家發生窒息意外,小朋友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恢復生命跡象,但人還在醫院插管昏迷,保母供稱,當時將小孩放在安全圍籬裡,離開去上廁所,女童疑似爬出圍籬,拉扯到一旁背包,遭背帶纏繞頸部,發生意外。
    2022/03/28 19:01
  • 高雄足跡有貓膩 男「自主健康管理期」竟帶子嗑饗食天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大年初一公布新增16例本土,其中一例案18942為昨日感染源不明住在新北市確診國中生(案18905)的父親,經過疫調發現原來案18942是10日才從中國大陸入境、25日完成檢疫,卻在自主健康管理期27日時和孩子在高雄逛街,還前往自助餐廳饗食天堂用餐,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是否可以去吃自助餐要看地方衛生局怎麼判定,至於高雄市衛生局回應還要針對個案狀況來判定。
    2022/02/01 16:34
  • 冬天到來開車門狂來「電」好煩惱? 6招讓你消除靜電

    冬天即將到來,許多人在冬天開車門時總是會被突如其來的靜電嚇到,甚至有時電量大時所帶來的刺痛感實在讓人很不舒服,因此有時會看到一些汽車排氣管附近會懸掛一條帶子,除了能夠將靜電從車輛引導到地面外,通常帶子上還會有一片六角型的橘紅色反光片,能夠在黑夜中借由後方車輛頭燈照射來提醒後方車輛保持車距。
    2021/11/04 14:43
  • 台中父母帶子女輕生3死 小女兒聞異味到客廳睡逃死劫

    台中市藍姓男子今天被發現與張姓妻子帶著2名幼子燒炭,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父母與7歲兒子已死亡,過程中6歲女兒聞到異味到客廳睡,逃過死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2021/05/24 16:10
  • 福原愛爆離婚「不戴婚戒」分居 親自發文回應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她近日登上訪談節目透露以後要帶子孩子回日本,有網友眼尖發現福原愛近日現身時,手上都沒有戴著婚戒,斷言「兩人已經離婚」,引起熱議。
    2021/02/22 19:02
  • 新莊公寓暗夜大火 母親帶子女跳樓逃生獲救

    新北市新莊泰順街今天凌晨發生公寓3樓火警,火場內媽媽見火勢猛烈,於是帶12歲兒子及9歲女兒跳樓逃生獲救,起火原因仍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0/11/29 09:02
  • 新莊深夜大火 單親母帶子女「猛跳3樓」斷骨卡防火巷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公寓3樓今(29)日發生大火,一名單親母親與2名子女傳出受困屋內,火勢猛烈情勢緊張。警消趕到屋內時3人已消失,所幸最後在防火巷找到,不料母親身形豐腴卡在巷內,左腳踝摔斷,花了近1小時才救出脫困。
    2020/11/29 07:27
  • 調皮兒倒清潔劑毒死整缸魚 母帶子登門道歉結局被讚爆

    任何生命都應該予以尊重!日前台中1間火鍋店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提到店內廁所原本有養了1缸魚,沒想到卻被倒入廁所清潔劑,導致裡面飼養的11條魚全數死亡。沒想到事隔1星期,有1對母子到店裡登門道歉,媽媽表示看到新聞後詢問自己的兒子,才發現是他倒清潔劑的。最後店家選擇原諒,也希望小弟弟可以藉由這次事件能夠得到教訓,他能因此學會尊重生命。
    2020/08/18 20:11
  • 母帶子闖鱷魚池 大戰鱷魚群只為了撿錢包

    美國動物園這幾天不太平靜,俄亥俄州一家動物園的小貓熊失蹤好幾天,讓園方找了好幾天,而明尼蘇達州,則是有一名媽媽,為了撿回掉到鱷魚池的錢包,竟然帶著兒子翻過柵欄,闖入池邊,誇張行徑嚇壞旁邊的遊客。
    2020/07/25 12:23
  • 報考屢被打槍…錄取後努力被長官看見 「最正主播」圓夢

    過去曾擔任過主播的蔡尚樺,在卸下主播身分後改持主持棒,表現頗受各界關注。擁有甜美外型和高學歷的她,過去被封為是「最正主播」。日前她參加衛視《一袋女王》的錄影,提到從小就想在螢幕前當主播,但非本科系出身的她,參加過好幾次甄選都落榜,當上記者後還翻過去主播記者過音帶垃圾箱的帶子,苦練好幾個月終於被長官發現,讓她一圓主播夢。
    2020/05/25 10:53
  • 口罩「致命瑕疵」沒戴就壞!網曝一招秒解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口罩成為民眾出入人多場所的必備物品。但近日有網友抱怨,出門前拿出藥局購買的口罩準備帶上,結果他只是輕輕一拉,口罩的帶子竟直接斷裂,而且一連拿了3片都有相同情況,讓他忍不住直呼「超誇張!」對此,就有網友熱心提供解決方法。
    2020/03/13 15:39
  • 郭不分區列7只給1 柯爆郭董為何找宋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子弟兵蔡璧如上節目,說當初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推薦不分區7人名單,可能因為他只選了高虹安,郭董才轉向找親民黨合作,他說情勢會變成這樣,他事先根本沒料到。
    2020/01/08 23:57
  • 有繫安全帶?申訴罰單搞烏龍 卻是「背包帶」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被警方拍照舉發駕車未繫安全帶,罰款1千5百元,他發現照片中,自己身上斜貼著一條黑色帶子,理直氣壯提出申訴,質疑警方開錯罰單,警方一開始也以為舉發搞烏龍,仔細檢查照片,才發現安全帶退色了,跟男子身上的黑色帶子不太一樣,而且好好地垂吊在一旁,因此認定他肩上的帶子是斜背包的背帶,並非安全帶!
    2019/11/2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