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帳戶 結果共3,167筆

  • 國泰投信經理人違法跟單 金管會開罰120萬「禁募新ETF」

    國泰投信一名吳姓經理人,利用職務管理委託投資帳戶交易期間,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且未依規定向公司申報,金管會於例行金融檢查後發現此案,認定違反投信投顧法開罰國泰投信120萬,並解除經理人職務,全案並移送檢調偵辦。
    1天前
  • 把贓款變營收! 「入金機」成詐團洗錢工具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不法集團租用「入金機」存入贓款後,保全公司會先匯入對方指定的企業帳戶,事後再收走現金,帳面上看起來就像公司營收,詐騙集團也不用被銀行業者詢問金流,或被車手黑吃黑,但這種手法,金管會也已經注意到,金流超過五十萬,延擱要求銀行必須通報。
    2024/04/16 19:23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他帳戶秒進帳「6位數」!羨煞一排投資客 本金曝光了

    生活中除了一般的工作收入外,不少人也會選擇投資股票賺取額外收入。近日,隨著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00919)15日進行第4次配息,有網友近期就曬出自己帳戶入帳了逾11萬元,羨煞不少投資客。
    2024/04/16 10:03
  • 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夫妻,日前涉嫌以名下公司帳戶協助詐團洗錢,不法金流超過2700萬,案發後劉女與丈夫等人被逮捕且聲押禁見。據悉,劉女目前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024,收押至今已19天,劉女情緒穩定、健康狀況良好,作息一切正常。
    2024/04/15 11:47
  •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2024/04/14 15:50
  • 花蓮地震/逾14萬筆善款「合計約8.8億」 這3公司不手軟

    花蓮規模7.2強震後,賑災基金會專案募款帳戶截至14日7時募得近8.8億元,總捐贈筆數14萬筆。至於民眾關心收據相關事宜,賑災基金會表示,因目前仍在持續募款,收據及感謝狀將於募款結束後寄出。
    2024/04/14 13:34
  • 水原一平戴腳鐐出庭80萬交保!竊大谷5.2億手段曝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週五,向當局投案自首。在庭上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他,指控他竊取大谷帳戶金額,高達大約5.2億台幣,法官最後裁定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萬元交保,但不只限制他出境,還得強制加入戒賭計畫,更不能和大谷翔平有接觸。
    2024/04/13 14:53
  • 水原戴電子腳鐐微笑出庭 律師曝最重關30年:錢難討回

    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交保, 他出庭時身穿白襯衫、黑皮鞋,雙腳帶著金屬的腳鐐,與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一同現身,這是水原一平自3月20日的MLB首爾開幕戰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約50名媒體人員大陣仗進行報導。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銀行詐欺,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盜用超過1600萬美元,有國際律師對此表示,就現實層面來說,大谷被盜用的錢恐怕非常難討回來,而水原有可能要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
    2024/04/13 10:02
  • 水原一平曾豪語「免擔心我還不出錢」 事跡敗露嘆:一切都完了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水原與組頭的簡訊內容也遭到曝光。組頭曾為了威脅水原而跟蹤大谷。水原也親口承認從大谷的帳戶中竊取資金,在涉賭一事敗露後嘆「一切都完了」(it’s all over for me)。
    2024/04/12 10:27
  • 水原一平遭詐欺罪起訴 大谷翔平列為被害人

    美國聯邦檢察官今以詐欺罪起訴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指控水原竊取大谷帳戶金額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償還賭債,在這案件中大谷視為被害人。
    2024/04/12 06:25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強震席捲北市「金財神」大樓 男女蹲低擁抱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曾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處理,事後北市府介入,AB兩棟共同成立管委會,也把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主委和副主委又發現,之前住戶和旅館給的管理費、基地台回饋金,三千多萬,全部落入前主委帳戶,正當透過司法要討回來時,又被其他委員發動罷免,紛爭不斷。
    2024/04/10 19:54
  • 詐團好會演!「假中獎」手法繁瑣 男遭騙2萬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日前滑手機點進廣告,後來收到IG私訊通知「中獎了」,對方不只要求提供個人資料,還要吳先生加入假的LINE帳號,甚至假扮「銀行局人員」,前後騙了將近2萬元,資安專家就說,現在詐騙集團手法繁複,會不斷變換角色「演戲演全套」,像是加LINE、聲稱政府機關人員,都不能輕易相信。
    2024/04/09 20:12
  • 花蓮地震/衛福部專戶募款 6天內湧入逾3.2億元

    花蓮強震釀災,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募款金額,截至昨天晚間11時59分,募款逾新台幣3.2億元,總捐贈筆數近11萬筆,其中匯款至台灣土地銀行帳戶就達2億517萬餘元。
    2024/04/09 10:59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花蓮7.2強震! 慈善基金會協助重建家園

    花蓮強震當地災情頻傳,民間慈善基金會深入災區援助,要幫忙受災戶重建家園。另外,花蓮縣府和衛福部也開設募款帳戶,接受海內外募款。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率先開出第一槍,要捐出一個月薪水。
    2024/04/04 19:36
  • 深圳買黃金需實名 嚴防詐騙資金流入

    現在買黃金也要被查了嗎?深圳公安局羅湖分局下轄翠竹派出所通知,當日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黃金等貴金屬交易應實名登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在於深圳羅湖分局所傳出的消息,這地方堪稱是中國最大的黃金珠寶交易的集散地,就在深圳羅湖區的水貝,是中國最大的黃金交易市場,這個水貝範圍並不大,但遍地都是金飾銀樓,而現在傳出要求當日交易總額在人民幣2萬元以上貴金屬交易人員,就必須實名登記,此外要求購買人銀行帳戶的戶名必須跟身分證資料相同,而實施比較嚴格的實名制,主要是要防止電信詐騙的資金流入到黃金市場。」
    2024/04/04 15:19
  • 花蓮地震/衛福部已設捐款專戶 陳建仁:中央將撥3億協助重建

    花蓮強震造成屋損及道路坍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視察並表示,中央撥款新台幣3億元協助重建、並畫災區及成立捐款帳戶。
    2024/04/04 11:57
  • 祖先生活費不夠?公開「陰間紙錢匯率」 少做1事恐收不到

    24節氣中的「清明」,為祭祖、掃墓的傳統節日,主要對祖先傳達感恩和懷念之情,而今年的清明節就落在4月4日。對此,命理面相風水師、YouTuber簡少年過去曾公開陰間匯率以及生活費,「每年3節我們燒這些量,肯定不足以達到這樣的金額!」
    2024/04/04 09:42
  • 20年前愚人節谷歌推出Gmail 免費1GB容量被當惡作劇

    今(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商家、品牌也會在這一天與顧客們開玩笑,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20年前的愚人節則作出一項壯舉,他們在2004年的4月1日忽然推出Gmail的Beta測試,每個帳戶可以擁有1GB的儲存空間,這個容量放在當時幾乎可說是劃時代的做法,因為相較於雅虎、微軟提供的電子信箱服務容量,谷歌提供的1GB容量足足增加了250至500倍。
    2024/04/01 11:19
  • 水原一平涉賭 大聯盟名捕提3質疑:大谷怎麼可能不知情?

    自2018年開始擔任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爆出涉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遭道奇隊開除。對此,前大聯盟明星捕手皮辛斯基(A.J. Pierzynski)近日在節目中提出3個疑點,對大谷表示毫不知情一事,感到難以置信。
    2024/03/30 13:44
  • 勞退、勞保、國民年金怎麼分?專家:勞退可分紅、扣稅

    退休的勞保年金和新制勞退基金,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也常常搞混,其實勞退基金在2005年改為新制後,就是個人的專用帳戶,由雇主提撥6%,和個人可以選擇提撥1%到6%,每一年會依據投資的收益做分紅,2023年參與收益分配的退休金個人專戶,就有超過半數勞工分配金額超過2萬元,專家分析,勞退基金除了可以自提分紅外,也能減免所得稅,是可以作為退休理財的方法之一。
    2024/03/28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