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席維斯史特龍 結果共55筆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寶刀未老!阿諾首登小螢幕 「FUBAR」父女諜對諜

    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首度演出電視影集,扮演打算退休的CIA探員,卻意外發現女兒也是間諜同事,引發各種笑料,另外同樣硬漢派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演出動作喜劇,近期先在「星際異攻隊3」亮相。
    2023/04/21 17:42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 【今晚熱搜】失語症/郭子乾/程予希/波波牙醫/習近平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失語症」。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前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3 22:02
  • 布魯斯威利「失語症息影」近況曝 巨星好友心痛嘆:變得不愛講話

    69歲的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出演動作片聞名,怎料今年3月他的家人卻宣布他罹患失語症將息影,讓他的粉絲無比憂心,如今時隔7個月之久,同樣身為動作巨星的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近日向外媒透露,布魯斯早在5年就有症狀,以往健談的他變得不再愛講話,相當沉默,現在甚至無法流暢的跟人對話,心理感慨萬千。
    2022/10/23 15:10
  • 25年婚姻才宣告破裂!席維斯史特龍與老婆訴訟進度大逆轉

    76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54歲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在8月底宣布25年的婚姻破裂,女方向史特龍申請離婚,2人甚至因資產問題展開訴訟。如今結局大反轉,據《美國周刊》昨(23)日報導,史特龍發言人證實「雙方很高興解決了彼此的分歧」,並決定收回離婚官司。
    2022/09/24 20:15
  • 5月剛慶祝銀婚!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驚傳「被離婚」

    演出過知名電影《洛基》、《藍波》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席維斯史特龍ylvester Stallone),5月剛慶祝完結婚25周年的銀婚紀念日,現在卻傳出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 Stallone)上法院訴請離婚。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前往刺青店,用新圖案覆蓋身上的妻子肖像刺青,當時外界就質疑兩人的感情生變。
    2022/08/25 10:19
  • 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史 阿諾、卡麥蓉狄亞都曾「為錢脫衣」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片中無止盡多人纏繞交媾,成為熱議重點。其中男、女主角也備受關注,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其實,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以下盤點好萊塢演藝圈成名路上,哪些名人曾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
    2022/06/22 13:27
  • 自殺突擊隊回來了! 最萌新角色鯊魚王竟找超大咖配音

    電影街重現人潮,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24日上映第一天,全台就衝出2516萬的票房!另一部大片《自殺突擊隊:集結》也即將上映,集結監獄中最險惡的超級反派,新角色鯊魚王還請來席維斯史特龍配音。
    2021/03/27 12:26
  • 《鋼鐵墳墓2》黃曉明搶鏡 史特龍淪為配角

    電影《鋼鐵墳墓2》預告中強打,席維斯史特龍拯救黃曉明,不過有觀眾看了才發現黃曉明才是主角,不但打詠春拳,還教史特龍講青島話,暑假幾部好萊塢洋片都找華人演員來跨刀。
    2018/07/02 11:36
  • 黃曉明首部好萊塢動作片 狂練腹肌健身

    黃曉明首度進軍好萊塢,就和他的偶像席維斯史特龍合拍動作片。身為小影迷的他很珍惜這寶貴機會,所以為了電影不只練英文,還努力健身練武術,逼真詮釋擅長詠春拳的格鬥專家。
    2018/06/27 11:50
  • 席維斯史特龍捲性侵風波 美檢展開調查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捲入MeToo風波,他去年被指控在1990年代,性侵一名未成年少女,儘管他透過律師否認,但整起案件已透過美國檢方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是否起訴。
    2018/06/14 17:28
  • 星際「德克斯」! 摔角手當演員合作史特龍

    好萊塢男星戴夫巴蒂斯塔,因為主演《星際異攻隊》的德克斯,闖出知名度,最近回歸真面目跟席維斯史特龍合拍新片,其實戴夫過去是前WWE職業摔角選手,後來轉行當演員,同樣是摔角選手變演員的,還有約翰西南,也是成功案例。
    2018/06/04 18:03
  • 凍齡演學生! 「無問西東」黃曉明、王力宏合體

    黃曉明、王力宏2大帥哥在電影《無問西東》飾演不同時代的學生,今天來台合體現身宣傳,其中王力宏也被稱讚這次的演技是生涯最佳演出,而黃曉明除了是男主角,同時也擔任電影監製,最近更進軍好萊塢和席維斯史特龍尬戲 。
    2018/05/30 19:55
  • 《不可能6》!阿湯哥+超人 齊力合作出任務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再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6》,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也一起出任務,傳出亨利卡維爾還試圖吸引阿湯哥加入DC宇宙,而阿湯哥也給了開放式的回答,燃起許多影迷的期望。
    2018/05/17 18:50
  • 史特龍證實加入「星際2」演出 看到攝影棚超興奮

    漫威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2》26日上映,續集的卡司陣容比第一集堅強!除了在預告片早就曝光過的寇特羅素飾演星爵的爸爸,席維斯史特龍也證實自己加入《星際異攻隊2》的行列,而且是首度參與演出漫威電影。
    2017/04/27 13:12
  • 金球獎典禮6大彩蛋 席維斯史特龍女兒超辣

    由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舉辦的第74屆金球獎,9日上午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舉行,《樂來越愛你》毫無疑問地成為大贏家。而在激烈廝殺之外,從紅毯到台上、台下的頒獎花絮更是精彩!一起來挖掘金球獎意外焦點!
    2017/01/09 16:47
  • 金球獎週一登場 史特龍三千金成嬌點

    台灣時間下星期一上午即將登場的金球獎,除了好萊塢大明星齊聚,最受關注的還有在台上負責遞講座的金球小姐,每年都是星二代擔綱,今年請來席維斯史特龍佳的三朵花,三位臉蛋身材都讓人驚豔的金球小姐,有望成為台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2017/01/06 11:47
  • 經典越野車款G-Class 問世37年名流最愛

    全球政商名流,包括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和阿諾史瓦辛格,都是德國汽車經典越野車款的愛好者,這款越野車問世37年,雖然經過多次改版,還是維持原有的車身架購和底盤,堪稱最長壽的車款。
    2016/10/20 22:07
  • 78歲還能打!安東尼霍普金斯 新片帶槍上陣

    好萊塢影男星似乎都不服老,先前「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演的《浴血任務3》當中,就出現很多超過60歲的影星在電影裡赴湯蹈火,最近剛好有2部電影的男主角也都是60歲以上的男星,演的也都是動作片!尤其是年紀已經高達78歲的「安東尼霍普金斯」,甚至在戲裡拿槍上陣火拚,可以說是老當益壯;61歲的「凱文科斯納」武打場面也不輸給年輕小夥子。
    2016/04/17 17:41
  • 金球紅毯爭艷! 女星金色亮片閃耀現身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早上登場巨星齊聚紅毯爭奇鬥艷,今年不少女星,包括茱莉安摩爾以及凱特哈德森不約而同選擇亮片或是金色系的禮服現身,讓今年的紅毯特別閃耀。
    2016/01/11 11:57
  • 超正女兒陪散步 「洛基」好幸福

    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與模特兒妻子Jennifer flavin,自1997年結婚後育有三女,分別是大女兒Sophia、二女兒Sistine和三女兒Scarlet。日前史特龍與大女兒晚間外出散步,只見19歲的Sophia穿著V領洋裝勾著老爸的手,親暱的模樣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2015/07/17 15:42
  • 1條命值多少? 李連杰替身拍片亡只賠78萬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武打巨星李連杰,2011年接拍席維斯史特龍自導自演的動作片《浴血任務2》,片中一場橡皮艇在湖面的爆破戲,因為爆炸時間出差錯,造成李連杰的替身劉坤身亡,家屬質疑片商有疏失像美國法院提告,但家屬疑似不懂法律程序只要求25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78萬元的賠償金,美國法院認定片商有疏失,就只判賠家屬要求的金額,讓不少輿論驚訝,一條人命居然只值78萬
    2015/04/07 12:06
  • 睽違7年!史特龍再扮藍波 「第一滴血5」即將開拍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喜歡席維斯史特龍的影迷有眼福了!68歲的史特龍日前在推特上表示,《第一滴血》第5集即將開拍,片名暫定為《藍波:最後一滴血》,在新片中,史特龍依然會擔任導演、編劇以及男主角,上映時間還未確定
    2015/01/05 17:47
  • 不可能任務5! 阿湯哥高空「爬軍機」沒在怕

    好萊塢動作男星,真的是越老越勇,一點都不輸給年輕小夥子!像是已經68歲的席維斯史特龍、62歲的超級老爸連恩尼遜、61歲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在最近的作品中賣老命,爆炸、肉博樣樣來,尤其是52歲的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續集裡,還貼著飛行於1500公尺高空的空中巴士軍用運輸機演出,飛機以時速400公里飛行,堪稱是阿湯哥入行以來最驚險的特技鏡頭。
    2014/11/0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