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席曼寧 結果共7筆

  • 賣房產過活!「花系列」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

    59歲「花系列」女神席曼寧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會,透露雖然已經7年未接演戲劇,但早已財富自由,靠賣房子過活,為了照顧年邁雙親,三人每月生活開銷約12萬,自己的身後事也都想好了,遺產規劃部分,保險受益人是服務多年的慈濟,計劃把錢都捐給慈濟。
    2023/05/26 08:01
  • 《花系列》2女神同框慶生!64歲王淑娟「狀態超驚人」

    《花系列》劇場在1988年開播,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也捧紅李天柱、王淑娟、席曼寧、張晨光、涂善妮、林煒、張玉嬿等人,淡出演藝圈多年的王淑娟,近況意外被崔佩儀曝光,64歲的王淑娟狀態相當驚人,被網友大讚:「花系列女神,還是那麼美麗!」
    2023/01/13 13:13
  • 56歲《花系列》天后「寧可單身」 晚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席曼寧擁有荷蘭血統,深邃五官令人印象深刻,更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演壞女人、惡婆婆爆紅。不過戲外的她淡泊名利,這輩子不願結婚生子,專心修習佛法、幫助弱勢,每個月開銷也從20萬元銳減為5萬元,生活過得充實簡單。
    2020/07/22 15:08
  • 《花系列》惡婆婆健康亮紅燈!「吃老本」每十年賣一房

    55歲資深藝人席曼寧因為擁有荷蘭人血統,混血如洋娃娃的外型和深邃的五官令人印象深刻,出道4年後,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飾演壞女人一炮而紅。不過近年來,席曼寧戲劇作品產量變少,近日她受訪時坦言身體出了狀況,不僅眼睛看不見,生理期還亂掉,這才讓她意識到「不能再過這樣的生活」,於是開始茹素學佛。
    2019/09/10 10:29
  • 憂壞女人定型? 「小三」暫無新作

    最近竄紅的人妻偶像劇,當中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角色,莫過於朱芯儀扮演的第三者,犀利人妻明天就上演大結局,戲也已經下檔,但是接下來朱芯儀打算暫時不接戲,希望讓觀眾淡化她「小三」的形象,倒是另一位演員溫昇豪,下一部作品要演痴心漢。其實過去壞女人角色,最經典的就是當年的花系列,像是壞婆婆席曼寧、瘋女人梁家榕,都難逃被貼上壞女人的標籤,擔心自己被定型,她們後來都不再演反派,希望扭轉壞女人的形象。
    2011/04/14 19:17
  • 花系列苦情女王淑娟 賣衣不復出

    80年代的連續劇花系列,在當時捧紅像是席曼寧、崔佩儀等藝人,不過當中還有一位王淑娟,11年來都消失在螢光幕前,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原來她已經轉行,是6家成衣店的老闆娘,常出現在天母、師大街頭。但很多戲劇製作人都沒放棄,至少送上10齣劇本找王淑娟復出拍戲,不過她說當今拍戲環境,要等到時機成熟,她要觀眾再等她1、2年。
    2010/05/03 12:37
  • 許舒博幫席曼寧牽線?購買厚生大樓

    國民黨黨產問題,意外牽扯上了影星席曼寧。位在台北市杭州南路上的厚生大樓,日前才因為有沒有賤賣圖利特定個人的問題,受到關注。而根據四行管會的資料,立委許舒博介紹好友席曼寧購買厚生大樓的11樓,作為辦公室,而鄰居也證實,席曼寧確實經常出入厚生大樓。
    2003/10/19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