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席捲 結果共1,306筆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1小時前
  • 成軍10年 TWICE首登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冠軍

    K-POP熱潮席捲全球,偶像團體的形式更多元,除了加入華裔、日籍、泰籍、美籍成員,現在還有全員都是外國人組成的K-POP團體。其實南韓偶像團體都有7年魔咒,女團TWICE出道十周年沒有解散,最近回歸發行新歌,更首次奪下美國告示牌專輯排行榜冠軍。
    2024/03/14 14:48
  • 瘋00940!鄉下分行「一排人搶匯款」 解定存、抵押房也要買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募集資金風潮席捲全台!元大投信本週一(11日)開始募集此項投資,市場傳出兩天內已募集新台幣1700億。有銀行行員透露,甚至有民眾稱「解定存」或「抵押房子」也要購買,痛批根本是00940之亂!
    2024/03/14 09:16
  • 連線直擊日韓新潮流 跟著Mia C’bon漫遊拉麵館及狂歡動漫商品

    近期一波日韓旅遊熱潮席捲而來,滑雪打卡成為新興風潮,不少人被這兩國的風味與商品所吸引。對於喜歡日韓風味的朋友來說,Mia C’bon正舉辦一場精彩的日韓主題商品節,將日本、韓國的經典美食與新品一次滿足,讓您不必出國,也能享受到地道的日韓風味。
    2024/03/13 09:00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寫作業問AI還答錯 日教師一查驚:過半數學生照抄

    AI熱潮席捲全球,生成式AI在各個專業領域的運用日漸受到矚目,也有不少學生開始會使用AI輔助學習。日本東京一所私立國中近日發生使用AI寫作業的爭議,老師發現國中1年級有超過半數的學生都寫錯自然科作業,而且寫的答案全部都錯得一樣,讓老師感到十分疑惑,一查之下發現原來是因為學生們直接照抄AI給出的答案,卻沒有發現AI寫錯,就直接交出了作業。
    2024/03/08 10:12
  • 東超四強/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林書豪兄弟效應席捲亞洲

    東亞超級聯賽進入最終4強,新北國王是台灣唯一晉級球隊,將在3月8日出戰勁旅日本千葉噴射機,也有望上演林書豪對決富樫勇樹的精彩戲碼。《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今(6)天隨隊抵達宿霧,直擊新北國王球員下榻的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 (Dusit Thani Mactan Cebu),豪華海景一覽無遺。東超首席商務官馬克・菲舍爾(Mark Fischer)受訪時表示,新北國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由林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氏兄弟領導,影響整個亞洲,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4/03/06 16:56
  • 股價漲不停!輝達成「全球市值第3高公司」 只輸蘋果、微軟

    隨著人工智慧(AI)風潮席捲全球,輝達(NVIDIA)公司的股價也隨之飆漲,本周更是一舉超越「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成為全球市值第3大的公司,僅次於蘋果(Apple)和微軟(Microsoft)。
    2024/03/05 09:44
  • 泰勒絲旋風席捲東南亞!星演唱會、菲大學專門課都秒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目前正在新加坡進行巡迴演唱,六場演唱會,30萬張票秒殺,因為這是東南亞的唯一一站,還讓菲律賓許多粉絲特地飛去看;與此同時,菲律賓的最高學府,則開設一門專門研究泰勒絲的全新課程,儘管去年,美國教育界就已經相繼搶開,但這次則是以一個東南亞國家,從社會議題、政治經濟的角度來探討!
    2024/03/04 20:00
  • 週休三日席捲歐美日!台灣「這公司」去年起跟進週休三日

    全球掀起週休三日浪潮,歐美各國還有日本都在響應!國際間越來越多企業,都開始採用這種新的工作型態,不過當前缺工問題嚴峻,有的企業則是採取「變形版」的週休三日,改成一週上四天班,每天上班10小時,用更彈性的制度,滿足不同員工需求。
    2024/02/28 22:59
  • 搶先曝光!「超商霜淇淋」3月新口味 粉嫩夢幻席捲IG版面

    3月的超商霜淇淋口味又搶先曝光啦!全家霜淇淋3/5將登場大家敲碗已久的「靜岡抹茶霜淇淋」,雙口味還搭配上最受歡迎的「巧克力霜淇淋」,雙濃郁強打讓大家春天吃個夠;另外7-11則預計3/6起應景推出「櫻花玫瑰霜淇淋」,粉嫩夢幻組合,準備席捲大家的IG版面!
    2024/02/28 15:00
  • 53歲李英愛現身時裝周!「真實身材」全現形 網驚:胖了

    53歲南韓「氧氣女神」李英愛2003年以韓劇《大長今》走紅,魅力席捲亞洲。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婚後曾淡出演藝圈,2017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重返戲劇圈,去(2023)年在《大指揮家》凍齡模樣羨煞眾人,演技也備受肯定。近日更宣布將出演《醫女大長今》,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日出席時裝活動,身材卻遭部分網友批評。
    2024/02/28 10:2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不論勞保勞退! 「高齡再就業」權益不變

    缺工海嘯正席捲全台已經不是新聞,看看各界已經開始將勞動力目光,轉往高齡勞工移動,已經可以想見未來職場上,將會有愈來愈多銀髮族投入,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於銀髮就業的權利保障,也不能被輕放,包括勞保及勞退等等,都得要加強留意。
    2024/02/20 23:04
  • 韓國「神顏女演員TOP4」出爐 韓網全跪了:實至名歸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隨著韓劇題材日趨多元,加上串流平台的興起,越來越多觀眾能看到韓劇的播送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而韓國享譽國際的演員也不在少數,日前韓國論壇「Theqoo」就討論起韓國至今無法超越的四大神顏值女演員,其中包括: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及孫藝珍,皆被韓國網友大讚每一位都實至名歸。
    2024/02/14 23:10
  • 《魷魚遊戲》限定店來了!重現經典闖關場景 周邊小物買到手軟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期間商店,在台北華山中4B館盛大開幕、免費開逛囉!店內神還原了123木頭人小女孩、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超大型球型獎金池等經典的關卡場景,讓大家身歷其境一次拍到飽,還有百款官方授權正版商品,像是椪糖帽T、托特包、抱枕,以及最夯的小女孩吊飾等新品,都可一次入手啦!
    2024/02/11 14:13
  • 韓式料理席捲全球 2023年「南韓調味料出口」創歷史新高

    除了影視、音樂等產業,如今南韓的食物和飲食文化也在國際上展現逐漸擴大的影響力,根據該國關稅廳發布的數據,烤肉醬料、辣醬和醬油等韓式調味料的出口量在2023年創下佳績,全球有將近140個國家皆有出口紀錄、創下歷史新高。
    2024/02/06 18:11
  • 2024年才過一個多月 科技、媒體業逾1.8萬人被裁清單一次看

    2024年開年不久,美國科技業裁員消息仍不間斷,根據創業公司資料庫Crunchbase,目前已有逾1.8萬人失業。而裁員潮也席捲媒體業,《Politico》統計,光是1月就有逾500名媒體人員被解雇。以下為《路透社》整理的2024科技媒體業裁員一覽。
    2024/02/06 11:42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 小鴨席捲港都!北漂族狂推「高雄才是真首都」 3點完勝台北

    高雄市自本月27日起舉辦為期近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吸精的兩隻黃色小鴨更重返愛河,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日前就有不少人在Threads上稱「高雄才是真首都」,有網友就分享到PTT論壇上認為高雄近幾年變得漂亮又進步,反觀台北又老又舊,意外掀起議論。  
    2024/01/30 10:59
  • 年假前「冰箱門關了」!下週回暖訊號明確 氣溫有望飆30度

    寒流冷空氣席捲台灣多日,減弱速度相當緩慢,不過,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表示,從今(26日)至年假前2月7日,不會再發生如1月下旬的「寒流」極凍天氣。
    2024/01/26 10:08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歐洲急凍交通大亂!西班牙負13度 大雪困6百人

    不只全台天氣冷颼颼,受極地冷空氣南下影響,歐洲各地也遇上嚴寒低溫。法國巴黎路面結冰,歐洲之星列車服務受阻;西班牙則出現有公路遭大雪覆蓋,導致6百人受困;至於德國,交通也大亂,最大機場數百航班取消;而在英國,也遭風暴席捲,不僅出現狂風豪雨,還導致大量客機在劇烈搖晃下驚險降落。
    2024/01/22 19:58
  • 華裔餐飲二代闖江湖靠水餃 一年賺上億台幣

    最近一款冷凍水餃席捲美國上千家超市,幕後推手是餐飲業第二代的劉小蘭。從小到大在家裡經營的高級中餐廳裡長大,劉小蘭卻選擇熟悉又快速的水餃作為創業產品,從餐廳一路到進軍冷凍食品,創下上億台幣的營業額。
    2024/01/19 13:53
  • 暴風雪襲美東!掀「大湖效應」 紐約、費城睽違700天首下雪

    風暴席捲幾乎全美國,美東五大湖地區更形成「大湖效應」,紐約和費城睽違大約700天,這回首度降雪。另外全美有3000萬人面臨冬季風暴警報,不僅影響居民日常生活,甚至造成不少死傷。
    2024/01/1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