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席亞拉 結果共7筆

  • 69歲翁跌落梯子…遭5愛犬活活啃死 妻崩潰

    暴風席亞拉(Ciara)近日橫掃歐洲各國,不少地區都出現狂風暴雨、停電等情況。法國1名69歲老翁9日晚間獨自爬上屋外梯子,沒想到因為風勢太強,他不慎從梯子上摔落,當場慘遭家中飼養的5隻羅威那犬包圍、啃咬,雖然老翁的妻子見狀立刻報警,但老翁最終仍不幸喪命。
    2020/02/13 15:07
  • 風暴中迫降5次 飛機搖晃女乘客尖叫狂哭

    亞洲地區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各國神經緊繃,沒想到最近出現在北歐的席亞拉風暴,同樣造成許多國家災情慘重,不但英法德國荷蘭等多個國家出現淹水,造成建築物受損,海邊激起大浪,就連公共交通班次也大亂,而其中一班從西班牙飛往荷蘭的班機,更是在強風中五度試圖降落,嚇得機上乘客瘋狂大叫。
    2020/02/11 23:28
  • 席亞拉風暴橫掃 北歐洲多國首當其衝

    歐洲北部地區近日遭受席亞拉風暴侵襲,蘇格蘭、愛爾蘭,和英國北部地區首當其衝,暴雨引發水患,水深達到80公分。另一方面,歐洲航班和火車因為暴風而大亂,強勁風勢導致飛機起降困難,倫敦希斯洛機場出現多起飛機無法著地,必須拉起重飛的驚險時刻;不過也有從紐約飛往倫敦的班機順著強風的助力,只花了5個小時就抵達目的地,比平常快了102分鐘。
    2020/02/11 20:00
  • 席亞拉風暴狂擊英國歐洲西北 淹水停電交通大亂

    席亞拉風暴(Storm Ciara)狂襲英國和愛爾蘭,造成數以萬計用戶停電後,風暴挾帶強風繼續橫掃歐洲西北部,造成當地今天有數以百計航班和火車班次取消。
    2020/02/10 17:27
  • 風暴侵襲歐洲西北部 惡劣天候影響多國

    「席亞拉」(Ciara)風暴今天侵襲歐洲西北部,狂風暴雨不僅讓英國超過3萬家戶停電,西北歐各國的航空與陸上交通也受到影響。
    2020/02/10 10:40
  • 「少女時代」抄襲? 新歌MV撞哏美國歌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超夯女團「少女時代」,以8人姿態再度出輯!不過新歌MV才推出,就被指抄襲美國歌手席亞拉6年前的MV,從服裝到舞步隊形都很雷同,少女時代陷入抄襲疑雲不只第一次,但其實有些歌曲是花錢買版權重製,卻扯進抄襲風波,成了冤大頭
    2015/04/16 12:24
  • ​「少時」新歌PO網再出「輯」 撞美歌手MV惹議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超夯女團「少女時代」睽違1年多,再度出輯,這也是前成員潔西卡退團後的首張專輯!新歌MV一推出,不到2天時間就吸引百萬人次點閱,但就被眼尖網友發現這首MV風格,跟6年前美國歌手席亞拉的MV《work》好相似,從服裝到舞步隊形,都被指抄襲
    2015/04/1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