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帝王條款 結果共52筆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無視號誌!妙齡女連闖2紅燈慘被小黃撞飛 網酸:女皇駕崩了

    台北市大同區前日傍晚發生一起行人、汽車事故!26歲李姓女子,沿著蘭州街準備穿越昌吉街時,竟不顧紅燈號誌,接連闖過2個紅燈,旋即遭到疾駛而過的計程車撞飛,所幸李女最後僅有輕微擦挫傷,已自行和解,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起過程並PO上網,讓網友不禁大酸:「帝王駕崩了!」
    2024/02/20 17:02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漫畫《帝王條款》作者北上領獎 本人感言曝:會繼續努力繪畫

    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今天頒獎,特優作品「旱鴨子」或「稜轎腳」等展現敏銳的生活觀察力。先前因「帝王條款」漫畫受矚的得獎學生也北上領獎,低調表達感謝並說會繼續努力繪畫。
    2024/01/06 21:46
  • 影音/單車少年「神功護體」 硬闖紅燈挨撞沒事起身

     
    2023/12/22 10:54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談論路權」家人被肉搜!網紅Cheap告網友

    常為路權發聲的百萬YouTuber「cheap」,因質疑國中生得獎美術作品「帝王條款」,引發爭議,日前他談論違規記點議題,又和網友槓上,有網友不滿他的理念,對他人身攻擊,甚至肉搜他家人的個資公開在網路上,因此挨告。
    2023/12/20 13:50
  • 酸獲獎畫作首露面 Cheap:沒霸凌國中生

    網紅Cheap質疑一幅美術得獎作品,引發爭議,事後臉書連說兩次對不起,今天(18日)首度露面,強調針對老師和評審,沒要霸凌國中生;對此,這名學生的校長說,少年很平靜面對,只是沒想到這風波,會牽扯父母和老師,他在這周末畫了一張耶誕卡片,感謝支持、鼓勵他的人。
    2023/12/18 18:51
  • 《帝王條款》學生畫耶誕賀卡感謝支持者 曝學到這1件事銘記在心

    桃園市一名國中生創作的《帝王條款》畫作近日引發熱議,而他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及鼓勵他的人,特別畫了一張可愛的耶誕卡片,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也歡迎大家拿去當賀卡寄給親友們。該名國中生表示,透過這次事件讓他學到很多事,雖然有點傷心,但這也讓他學到更多創作要思考的問題,這些事他都會銘記在心。
    2023/12/18 12:05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嗆收回《帝王條款》特優獎遭出征 Cheap道歉了:真的好累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該畫作掀起廣大爭議,也讓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是「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校方更一度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事後Cheap遭到各方批評,他今(15)日道歉了,但也無奈吐露心聲,「真的覺得好累、好挫折,為什麼交通改革這麼難、阻力這麼大」。
    2023/12/15 22:43
  • 重發賀文!力挺「帝王條款」畫作 各界打氣

    從沒想過,學生的一幅畫作,可以登上全台灣媒體版面好幾天!桃園一名國中生,因此創作了「帝王條款」,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引起討論,學校強調因為第一時間擔心學生的心情受到影響,才會拿下貼文,不過因為各界不斷PO文力挺,後來開會討論才又再度貼上,校長也說學生很樂觀,反而還安慰老師和家長,說他會繼續創作。
    2023/12/15 19:10
  • 《帝王條款》挨轟歧視行人 教長力挺學生:沒違反規定

    桃園市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也有網路名人要求追回獎項。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首度出面回應,認為學生沒有違反抄襲、臨摹等規定,希望各界給予鼓勵。
    2023/12/15 16:16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張齡予自揭參加《超偶》「被霸凌到改名」 粉絲驚:原來是妳

    近日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以畫作《帝王條款》獲得漫畫類特優獎,卻引來網紅Cheap批評,認為該畫作是在歧視行人,引發一連串爭議。前主播張齡予則對此有感而發,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遭受網路霸凌,讓她一度自我懷疑跑去改名,因而錯過了成為藝人的大好機會,意外揭開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的經歷。
    2023/12/14 22:04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Cheap批《帝王條款》畫作!律師不忍反酸「挑軟柿子吃」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然而YouTuber 、實況主Cheap卻在臉書痛批「以帝王條款為主題,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更稱沒有帝王條款,校方也因輿論壓力緊急撤下文章並致歉,對此林智群律師在臉書反酸Cheap挑軟柿子吃。  
    2023/12/13 14:15
  • 「帝王條款」作品惹議!財經網美發聲力挺:應把所有人畫成皇帝

    桃園有一位國中生,日前以名為〈帝王條款〉的創作作品,參加「112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並拿下了漫畫類的特優獎。得獎消息一出,學校立刻在網路社群上發表文章祝賀,卻引來網紅Cheap的撻伐,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表看法,力挺當事同學。
    2023/12/13 14:12
  • 「帝王條款」得全國特優!國1生漫畫引論戰

    桃園某所國中的國一學生,日前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得到特優,內容以詼諧的方式,呈現行人地獄的窘境,校方把作品發佈到網路上,但卻引起民眾兩方論戰,最後甚至直接撤下貼文,但校長表示,孩子只是想要傳達互相尊重的意思,希望外界不要曲解。
    2023/12/13 13:42
  • 國中生畫《帝王條款》被出征 校方急刪文致歉:只是單純創作

    桃園東興國中一名學生憑《帝王條款》作品,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但原是一件喜事,如今卻因將行人路權畫成霸王引發成爭議,一度被網軍圍剿。對此,校方緊急刪文後,於昨(12日)晚發文致歉,直言「孩子只是單純創作」,並透露該學生知道自己作品被攻擊。
    2023/12/13 11:12
  • 行人地獄再現!外國人怒批駕駛 「這招」自保嘆:怕被撞死

    台灣行人地獄的現象曾被《CNN》報導,日前政府也祭出「行人帝王條款」,若是汽機車在有條件下不停讓行人,最高可開罰6000元。不過,近期有一名居住在台中的外國人憤怒直言,自己有天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車闖紅燈差點撞上他,讓他無奈嘆「什麼時候會真的進步」。  
    2023/11/06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