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帛琉 結果共754筆

  • 慈妹當回高中生!重返母校「激短裙現身」 超甜制服辣洩鉛筆腿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8.2萬人追蹤,受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日前低調回母校永平工商拍攝影片,還特地換上制服和激短百褶裙,可愛模樣吸引破千網友按讚直誇:「當高中生也不違和!」
    2024/04/21 13:26
  • 勇闖帛琉!楊一展、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可能有鱷魚出沒」

    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的節目中,挑戰帛琉的海上立槳、駕駛輕航機,以及文蛤採收。鄒承恩克服飛行恐懼,兩人在帛琉體驗當地文化。挑戰海上立槳時,面對潛在鱷魚,兩人小心翼翼;駕駛輕航機後,鄒承恩感覺像玩電動玩具。文蛤採收讓兩人感到十分累,為當地達人烹煮台式蛤仔湯,卻驚覺蔥在帛琉稀少昂貴。
    2024/03/15 19:01
  • 台灣南太平洋「只剩3友邦」!美國出手了 阻擋中國逼斷交

    中國持續以銀彈搶攻台灣外交重鎮南太平洋,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今天表示,美方與台灣在該區域僅剩的友邦:吐瓦魯、帛琉、馬紹爾群島密切合作,以確保滿足3國需求,阻絕中國可能操作的空間。
    2024/03/15 09:14
  • 反制大陸?台飛帛琉陸續增班 4月起1周3班

    帛琉觀光局宣布,華航飛往帛琉航班將陸續增班,從四月起將從現行的每周兩班,變成每周三班,七月起則增加到每周四班,不過這增班的時間點也很微妙,因為上月帛琉致函美方的信件才曝光,大陸以訂滿帛琉房間為條件,要挖我邦交國!
    2024/03/01 20:15
  • 中國喊訂滿飯店盼放棄對台邦交 帛琉總統信函曝光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近日致函美國聯邦參議員的信件曝光,其中提及中國開出訂滿帛琉飯店房間等利誘條件,盼能換取帛琉放棄與台灣的邦交。
    2024/02/16 07:25
  • 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拋「雙重承認」 帛琉總統證實致函美稱中利誘「犧牲台灣」

    2019年與台灣斷交的索羅門群島,預計四月舉行全國大選,其中一位在野黨魁、現任國會議員小肯尼羅瑞接受TVBS專訪證實,如果當選將尋求與台灣建交,並不排除「雙重承認」兩岸;於此同時,網路上出現帛琉總統惠恕仁致函美國參議員的遊說法案信件,內容提及中國積極利誘「犧牲台灣」,對此帛琉總統向我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
    2024/02/15 19:39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曾拌麵」昔年收破億!員工旅遊帛琉變花蓮 曾國城認:去年營收下滑

     綜藝大哥曾國城,昨(29)日歡慶56歲生日,他許願想湊齊10座金鐘獎,目前還差4座,他笑說如果達成的話,就要退出金鐘獎。曾國城不只認真發展演藝事業,副業也經營有聲有色,品牌「曾拌麵」近來營收幾乎都破億,不過,員工旅遊之前到帛琉,今年卻改成花蓮之旅,落差挺大,他也曝光原因。
    2024/01/30 10:24
  • 諾魯突襲式斷交 外交部感謝3太平洋友邦堅定挺台

    諾魯在中國大陸利誘下與台灣斷交,外交部今天表示,太平洋友邦帛琉共和國、馬紹爾群島及吐瓦魯均主動公開表達堅定維繫與台邦誼,外交部表達感謝,並強調台灣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密切聯繫,共同維護印太區域和平穩定及繁榮。
    2024/01/17 06:30
  • COP28帛琉館台灣打造! 偕友邦搶曝光突圍

    台灣不是聯合國成員,無法以官方名義參與COP28,只能靠NGO與友邦國家合作,舉辦場邊活動爭取曝光。還有今年帛琉國家館,就是由台灣參與設計。不過美國台裔氣候學者說,世界對台灣的氣候努力所知甚少,建議我們多在國際場合發聲。
    2023/12/11 18:22
  • 快訊/菲律賓規模7.6強震!鳴笛劃破夜空 日本急發海嘯警報

    台灣時間2日晚間10時37分,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地區發生規模7.6地震,震央深度約為32.8公里,另外根據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說明,地震有引發菲律賓、印尼、帛琉以及馬來西亞沿岸海嘯的可能;日本當局也火速發布海嘯警報,提醒千葉縣、靜岡縣、愛知縣外海、宮崎縣等沿海地區民眾多加留意。
    2023/12/02 23:19
  • TVBS在氣候峰會! 比爾蓋茲豪砸63億、帛琉總統為臺灣發聲

    杜拜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來到第二天,英國國王【查爾斯】,在開幕演講指出,這場會議必須成為對抗氣候變遷的轉折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宣布將投資2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3億,資助食品創新。另外臺灣也出現在主場舞台上,帛琉總統【惠恕仁】連兩天演說都提到臺灣。
    2023/12/02 16:18
  • 澳洲女學者殺夫躲台! 跨洋與情夫合謀「再殺」

    澳洲一名女學者,2017年為了爭奪小孩監護權,涉嫌與情夫共謀殺害自己的前夫,事後逃往台灣躲藏,其間,她曾兩度謀劃要再殺前夫一次,被澳洲檢方發布通緝,但礙於台澳之間沒有引渡條約,無法直接逮捕,這個月15日,她因簽證問題前往帛琉,台灣、帛琉及澳洲警方合作逮人,將她引渡回澳洲受審。
    2023/11/27 19:48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澳洲女學者涉嫌夥同小王殺夫 飛來台灣躲新店遠端策畫新謀殺

    澳洲歷史學家萊斯涉嫌聯合情夫多次謀殺前夫,本月在帛琉被逮引渡回澳洲。早在澳警追緝前,該嫌即於2020年帶著2個孩子來台,躲台期間還疑涉遠端與情夫策劃新的謀殺行動。雖台澳間無引渡條例,但刑事局向中央社證實,台灣警方有就此案協助澳洲警方。
    2023/11/25 10:59
  • 過年團費貴1倍 北海道5天12萬、曼谷6.5萬

    旅遊業者推出明年春節出國團行程,甚至開出北海道12萬元的團費,另外像是曼谷也要6.9萬,帛琉9.6萬,這些價格都比起平日團費貴了超過1倍。旅遊業者分析是因為機票價太貴、和人力不足導致。不過國際油價跌幅創1年多來最大,不過旅遊達人也分析,可能要等明年第二季之後,機票價才會降低。
    2023/10/06 19:10
  • 陸軍赴帛琉試射愛三?!專家:台灣扮「觀察員」

    有平面媒體指出,陸軍的飛彈防空連,在今年7-8月期間,曾到友邦帛琉進行「愛國者三型飛彈」的秘密測試,軍方對這消息「低調不願回應」。不過專家指出,台灣雖然是扮演「觀察員」見習的角色,但有助於提升台美軍事交流。
    2023/09/27 19:25
  • 為何不停引擎!俄國海軍先開火再登船 盤查進黑海帛琉貨船

    俄羅斯最近頻頻在黑海對各國貨船進行檢查,讓不少貿易商憂心忡忡。根據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最新畫面,他們攔截一艘帛琉籍貨船,疑似因為溝通不良,這艘貨船當時並沒有停下,結果俄羅斯海軍不僅開火示警,最後上船盤查,氣氛一度緊張。
    2023/08/16 11:27
  • 國際分析/俄軍艦開火攔停外籍貨船 運糧爭端黑海航運添風險

    俄羅斯退出黑海糧食協議之後,首度對一艘駛向烏克蘭的帛琉籍貨輪開火攔停,舉世譁然,多位學者及軍事觀察家分析,受到俄烏戰爭影響,黑海出現「戰場化」的現象,不但升高地緣政治風險,也將為全球糧食及航運帶來極大的壓力。
    2023/08/15 17:39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退出黑海運糧協議後 俄艦首度朝「非烏克蘭貨輪開火」

    俄羅斯國防部13日表示,一艘俄羅斯海軍的巡邏艦,於同日早上在黑海西南部,朝一艘掛帛琉國旗的貨船鳴槍示警,要求對方停船並進行檢查。《路透社》指出,這是俄羅斯7月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首次在距離烏克蘭有一段距離的海域,朝第三國民間船隻開火。烏克蘭高官也在社群媒體怒轟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海洋法》,是海盜行為。
    2023/08/14 11:02
  • 駕駛艙首曝光!天使輪沉入海底40米深 設備毀損殘破

    上個月在高雄外海,一艘帛琉籍天使輪沉沒,上百個貨櫃海上漂,光是打撈貨櫃,以及殘油和滲漏處理,費用就花了將近三億,船東不打算支付,港務公司已有打跨國官司,求償的心理準備,而如果要再進一步打撈船體,工程浩大,還得再多花三億,而港務公司在颱風過後,海象轉好,派潛水員下水做堵漏作業,而駕駛艙的殘破狀況,也首度曝光,
    2023/08/10 15:04
  • 天使輪600只貨櫃漂流涉公共危險 最高檢促查26項方向

    最高檢察署今天表示,帛琉籍貨櫃船「天使輪」高雄港外海沉沒導致約600只空貨櫃漂流,已與高雄地檢署、高雄高分檢共同召開專案會議,並在會議中達成26項偵查共識。
    2023/08/0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