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帕華洛帝 結果共94筆

  • 按摩吃藥都無效!男腰痠突腹痛 就醫驚罹「沉默癌王」第三期

    稱作「癌中之王」,在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排名第7,平均每十萬人口約有5人罹患此症,而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又以男性的機率是女性的兩倍,資深藝人巴戈、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媒體人劉駿耀、聲樂家帕華洛帝等皆因胰臟癌病逝。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長期腰痠背痛,透過按摩都沒有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已經是胰臟癌第三期。
    2022/11/24 12:50
  • 身體出現這些狀況恐「神經內分泌腫瘤」作祟 延誤就醫死亡風險增!

    台灣癌症人數逐年向上攀升,很多不知道有一種腫瘤稱為神經內分泌腫瘤,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會分泌荷爾蒙的惡性腫瘤,北榮醫師林亮羽不諱言神經內分泌細胞,如果發生病變,會導致荷爾蒙分泌過量,改變身體機能。其實像過去許多名人像是賈伯斯女星奧黛麗赫本男高音帕華洛帝等,都是因為神經內分泌腫瘤不幸過世!
    2020/11/02 22:18
  • 專挑年輕美眉下手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遭9女控性騷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聲譽響遍全球,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表演。但現在他卻遭人爆料,利用職務之便和樂壇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性,預估至少有9名女子受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樂迷,但卻有知情人士指出,多明哥的行為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
    2019/08/13 19:19
  • 世界三大男高音 卡列拉斯台中告別演出

    與帕華洛帝、多明哥,並列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舉辦告別演唱會,台灣唯一場次選在台中的台灣體育大學,今年已經70歲的他,演唱多首經典曲目,依舊寶刀未老,為了適應台灣氣候,卡列拉斯4日到台中,曾罹患血癌的他,也鼓勵受邀到場的癌友,主辦單位統計入場人數也多達6300人。
    2017/01/07 22:52
  • 浩翔重遊義大利! 街頭撲街高唱《雷夢娜》

    浩角翔起為了旅遊節目重返義大利。2人體驗頂級奢華之旅,搭上頂級奢華遊輪,郵輪全長300公尺,體積龐大,讓2個人驚訝的說根本就是海上版的「樓仔厝」。來到帕華洛帝最愛的度假天堂「蘇連多」,2人更是戲癮大發,在街頭搞笑KUSO「余天」跟「李亞萍」,高唱雷夢娜上演撲街戲碼
    2015/05/25 23:41
  • 聯結車司機好歌喉 唱進國家音樂廳

    47歲的聯結車司機陳文聰,因為從小就參加教會的唱詩班,培養出唱聲樂的興趣,他白天開車進出各碼頭運送貨櫃,晚上變身聲樂家,還教導教會唱詩班發聲,更唱遍全台各演藝廳;7月他將首次唱上國家音樂廳,擔任神劇的男主角,運將同事聽了都驚嘆說,他是帕華洛帝。
    2012/06/19 12:34
  • 17歲男渾厚高音 堪媲美帕華洛帝

    英國星光大道節目,又有一個素人暴紅,一名17歲的青少年強納森,因為體型肥胖,出場時因為相貌平平,沒有給大家太多驚奇,沒想到他一開口唱歌,渾厚的男高音,立刻震懾全場,觀眾全部起立鼓掌,評審還說這名男孩的歌聲,足以跟歌劇之王-帕華洛帝媲美。
    2012/03/27 22:38
  • 波伽利紐約開唱 嗓音撼動人心

    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繼帕華洛帝之後,今年9月也在紐約中央公園開唱,當晚擠進將近7萬名觀眾到場聆聽,每個人都沉醉在波伽利的歌聲當中。
    2011/11/19 21:37
  • 中風轉性? 英猛男不愛女人改愛男人

    中風會讓人性向改變嗎?英國每日郵報就報導,一名業餘的橄欖球員練習翻跟斗時出意外,頸部受傷導致中風,甦醒後,竟然從此不愛女人改愛男人,其實在台灣,有台版帕華洛帝之稱的男高音許文龍,也是在中風後嗓音才由中轉高,到底怎麼一回事?一起來聽聽醫生的說法。
    2011/11/10 19:35
  • 美聲天后喬琪亞唱中文歌 博滿堂彩

    國際跨界美聲天后喬琪亞來台演唱,用自己苦練多時的中文,唱出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另外還和男高音天王帕華洛帝錄音對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為眠,在台北愛樂室內樂團的琴聲搭配下,搏得滿堂彩!
    2011/09/16 00:21
  • 美聲美女 義歌手喬琪亞登台唱中文

    義大利是歌劇的故鄉,更是不少知名聲樂家的母國,但最近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幾位,多數是男高音,9月中終於有一位美貌優雅的新世代女歌手喬琪亞,即將造訪台灣。她的美聲實力,曾經和帕華洛帝對唱,也被卡列拉斯欽點同台演出,這次來台特別苦練中文,準備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名曲。
    2011/09/06 01:05
  • 波伽利魔力嗓音  展現濃烈義式情感

    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下個月即將來台演出,過去樂迷最常聽到他的流行歌曲,這次他將演唱帕華洛帝拿手的歌劇曲目,藉由義大利歌劇的詠歎調,傳達出他豐富的情感。
    2011/04/08 22:46
  • 【選將幕後】胡志強百變推手 幕後化妝師曝光

    五都大選這場政治競爭舞台,選將是競技主角,但卻少不了幕後人員才能撐得起場面!今天開始推出「選將幕後」系列專題,看看候選人背後,有多少工作人員要絞盡腦汁、耗盡體力,才能讓選將打得有創意又有戰力。首先第一集要深入大台中候選人胡志強陣營,一探是誰打理胡志強的「百變造型」?過去扮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最近還化身智利礦工,負責構思發想、操刀執行的人─蕭娜娜,她是一位專業公關,同時掛名胡志強競選總部活動組長,來看看這位隱身胡志強幕後的重要人物。
    2010/11/08 19:38
  • 赴日演出突腹痛 多明哥罹大腸癌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上個月14日在日本演出時,健康狀況亮紅燈,檢查後發現是大腸長出惡性息肉,多明哥的發言人前天出面說明,多明哥週日在紐約接受手術相當成功,已經出院休息;不過,多明哥證實罹患大腸癌的消息震驚很多歌迷,因為三大男高音中的卡列拉斯跟帕華洛帝,過去也罹患癌症,帕華洛帝甚至死於胰臟癌。
    2010/03/10 12:35
  • 36度總統曬昏頭! 邀已逝男高音訪台

    馬總統頂著艷陽天,下鄉看苗栗看農村改造。今天天氣真的很熱,不過現場有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輩,就赤腳在現場等著跟馬總統合照。天氣太熱,隨扈擔心總統要坐的椅子太燙,在總統要坐下之前,還特地拿冰毛巾擦椅子降溫。只是總統似乎熱昏了,他要苗栗縣長劉政鴻把三大男高音,沒到過苗栗的帕華洛帝請來開唱,總統忘了帕華洛帝已經辭世了。
    2009/08/01 17:49
  • 〈獨家〉胡志強力邀 美聲男伶將來台開唱

    被台中市長胡志強定位為「升格大禮」的Il Divo美聲男伶,9月底將受邀來台演出,而且只在台中開唱1場,這個團體由4名帥哥組成,由古典樂伴奏,專門改唱經典的流行情歌,胡志強把他們跟已故的世界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相提並論,TVBS在洛杉磯,率先為您獨家訪問到這個超人氣團體。
    2009/07/23 22:48
  • 卡列拉斯宣佈退休 告別歌劇舞台

    響譽全球的三大男高音,在去年帕華洛帝罹癌病逝之後,現在又有人宣佈要退休,62歲的卡列拉斯有鑑於自己的體力不堪負荷,決定告別歌劇舞台,不再參加需要粉墨登場的全本歌劇表演,不過個人獨唱會,他還是能夠依照自己的體能狀況,視情況登台演出,全球觀眾依舊能欣賞到他的美妙歌聲。
    2009/05/09 12:32
  • 波伽利套房 建仔、帕華洛帝也住過

    世界知名男高音波伽利,週六在台灣開演唱會,週五晚上下榻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總統套房;飯店考量波伽利視力不好,在浴室擺防滑墊,地毯鋪得和地磚一樣平坦,另外還擺設國內知名銅雕師傅的作品,祝福波伽利和未婚妻白頭到老,希望他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2008/04/17 19:31
  • 琴師著作爆料 帕華洛帝絕唱對嘴

    英國周日泰晤士報報導,已故的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2年前在義大利杜林冬奧開幕式上的演唱,其實是以預錄帶穿插現場對嘴的方式完成表演。原因是當時病魔纏身的他,身體狀況已經沒有辦法負荷這樣的演唱。
    2008/04/07 08:24
  • 「上帝般美聲」 男高音波伽利4月來台

    大選激情後,來欣賞「上帝般的美聲」,還記得台中市長胡志強,曾邀請帕華洛帝來台獻唱,這回他又推薦一位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4月中將登台,帶您搶先欣賞他優美的歌聲。
    2008/03/28 00:27
  • 獻唱樂章 卡列拉斯11月台灣巡迴

    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今年因胰臟癌辭世,其實好友卡列拉斯,早在20年前也被診斷出罹患血癌,對於生命他更加珍惜,用歌聲唱出生命的美好,11月中,他將到台灣巡迴演唱,透過鏡頭,先來欣賞他獨特的歌聲。
    2007/10/24 07:48
  • 迎陸客、看煙火 港景飯店全爆滿

    香港回歸中國大陸,今年正好滿10年,在大陸十一國慶這一天,香港也在維多利亞港上空施放煙火慶祝,今年煙火的賣點,就是加入奧運主題,也配合新聞時事,不但採用剛過世的男高音帕華洛帝所演唱的名曲公主徹夜未眠配樂,還有賣座電影哈利波特的主題煙火。
    2007/10/01 21:48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4次訪陸 唱京劇成絕響

    義大利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的歌聲已成絕響;在他的一生曾經到訪過大陸4次,其中包括和多明哥、卡列拉斯在紫禁城前的演出,還有在第一次在1986年初到北京時,曾學唱一段京劇的表演,都留下珍貴的歷史鏡頭。
    2007/09/11 22:24
  • 〈獨家〉頂級布料名人加持 手工品看俏

    儘管民生物資樣樣喊漲,民眾大喊吃不消,但頂級消費市場業績卻依舊看俏,相準客戶時尚品味,有業者引進義大利手工訂製產品,標榜皇室公主最愛的家居服,和已逝的帕華洛帝愛用的頂級寢具,讓業者業績年年維持20%的高成長率。
    2007/09/09 19:21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晚間出殯 上萬人送別

    義大利男高音國寶帕華洛帝因為胰臟癌辭世後,今晚在義大利故鄉蒙地那教堂進行了出殯儀式,好幾萬名歌迷等候在大教堂外,為這位他們摯愛的一代歌王送別,包括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以及樂團U2主唱波諾都前來向老朋友道別。
    2007/09/08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