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帕森斯 結果共21筆

  • 疑索要大約無果!灰熊「惡漢狄龍」離隊倒數 帕森斯:適合獨行俠

    成功樹立「惡漢」形象的灰熊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爭議言行不斷,已經成為聯盟中個性最鮮明的「反派角色」之一;如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下剋上掀翻、提早放暑假後,也隨即傳出由於談判破局,灰熊球團將不會與布魯克斯續約,對於布魯克斯的下一站,前灰熊球員「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則認為獨行俠會是個合適的選擇。
    2023/05/04 15:26
  • 又來了!帕奧主席閉幕式重籲和平 陸央視再度略過不翻譯

    北京冬帕運會舉辦開幕式時,國際帕委會(IPC)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於演說中數度提起「和平」,導致大陸官媒《央視》在轉播時,口譯直接沉默,略過不翻譯。昨(13)日的閉幕式上,相同的狀況又再度上演。日媒推測央視會這麼做,是為了避免民眾抨擊俄羅斯。
    2022/03/14 11:38
  • 反戰致詞「被消音」…帕運主席要央視給個交代:我還在等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PC)主席帕森斯今天表示,他仍在等待中國中央電視台解釋,何以他近一週前在北京冬季帕運開幕式致詞時的強烈反戰言論受到明顯審查。
    2022/03/10 18:06
  • 帕委會主席開幕式發表反戰演說 陸央視口譯直接「罷工」

    北京帕運於昨(4)日舉辦開幕式。當國際帕委會(IPC)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在演說中,發表反對烏俄戰爭的言論,呼籲和平時,大陸《央視》的口譯竟然直接「罷工」,陷入沉默,沒有針對該內容進行翻譯。
    2022/03/05 12:49
  • 帕森斯憶柯比布萊恩闊綽往事 請對手狂歡毫不手軟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早逝,但其後從不少球員的回憶中,仍拼湊出不同的故事。最近宣布退役的柏臣斯(Chandler Parsons)在節目中重提當年和柯比的互動,以及一張讓他完全笑不出的帳單。
    2022/03/05 12:42
  • 車禍傷勢嚴重 委任律師:帕森斯NBA職籃生涯恐告終

    委任律師今天表示,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遭酒駕者撞傷後,由於傷勢嚴重,可能危及職業生涯。
    2020/01/21 11:29
  • 快訊/英倫敦地鐵站外驚傳刀襲 造成1死2傷

    英國倫敦西南部的帕森斯格林地鐵站,16日下班尖峰時刻發生持刀襲擊案,造成一死兩傷,警方目前將他列為謀殺案處理,暫時沒有人被捕。
    2017/10/17 07:12
  • NBA/「豪」慘! 從3年7.7億肥約變2年1.3億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不如先前美媒分析地前往小牛,和前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再續隊友情,而是落腳NBA退役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擁有的黃蜂隊,目前合約內容未公布,ESPN引述消息來源指出,為2年430萬美元(約1.3億台幣)。
    2015/07/09 12:58
  • NBA/小牛帕森斯「高富帥」戀上李奧納多前女友

    八卦網站TMZ拍到帕森斯和加恩在紐約街頭約會的照片,兩人牽著手漫步熙來攘往的街道,愛火正烈的兩人,當眾玩親親。
    2015/06/04 17:16
  • NBA/0.9秒絕殺3分 火箭1分飲恨首輪淘汰

    休士頓火箭季後賽首輪碰上波特蘭拓荒者,火箭陷入背水一戰,非贏不可,而拓荒者則是不想拖到第7戰,要在主場全力求勝,因此雙方整場比賽比分緊咬,直到第4節最後10秒仍戰成平手,這時火箭「高富帥」帕森斯籃下補進2分,原以為勝券在握,不料最後0.9秒,拓荒者隊的李拉德飆進關鍵3分絕殺球,最終拓荒者就以99比98,1分險勝,火箭季後賽之旅,也就此畫下句點。
    2014/05/03 16:23
  • NBA/NBA飆分夜 安東尼、帕森斯手感火熱

    NBA在今天晚上寫下兩項驚人的得分紀錄,紐約尼克的「甜瓜」安東尼,在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中,砍進了62分,不僅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打破了尼克隊史紀錄,同時也是NBA本季的最高得分,不過休士頓火箭隊的帕森斯,今晚也有火燙手感,他在下半場砍進10個三分球,追平NBA歷史記錄。
    2014/01/25 17:39
  • NBA/被雷霆電慘!狂輸31分 火箭攻守「當機」

    休士頓火箭今天出戰雷霆,包括林書豪在內,火箭隊這場比賽攻守表現全部當機,全隊先發五人,只有高富帥帕森斯得分突破兩位數,豪小子這場比賽也失常,整場比賽只砍下6分、火箭最後慘敗雷霆31分,也終止最近的三連勝。
    2013/12/30 20:35
  • NBA/火箭4分險勝勇士 「豪」僅奪8分2助攻

    林書豪傷後復出第二戰,火箭隊作客挑戰金州勇士隊,不過豪小子這場比賽出賽表現不多,只有替補上場打了20多分鐘,拿下8分還送出2次助攻,而火箭隊的團隊攻勢犀利,全隊有7個人投進三分球,其中哈登貢獻26分,帕森斯也奪下23分,終場火箭就以116比112,守住勇士隊第四節板凳球員的反攻,拿下勝利。
    2013/12/14 19:04
  • NBA/哈登屢投不進 火箭88:97輸太陽

    休士頓火箭回到主場出戰太陽,火箭最近傷兵累累,包括林書豪、帕森斯在內,有多達4個傷兵無法上場,而火箭的得分主力「大鬍子」哈登,這場比賽攻守表現大走樣,全場17投只有3中,三分線10投一個都沒中,「魔獸」Howard在禁區也被狂搧火鍋,終場火箭88比97輸給太陽,不但得分創下本季新低,也是最近比賽的2連敗。
    2013/12/05 18:53
  • NBA/哈登狂飆31分 火箭險勝馬刺奪5連勝

    近況相當好,已經4連勝的休士頓火箭隊,雖然林書豪因為膝傷缺陣,不過哈登卻扛起全隊得分的重責大任,作客對上去年西區霸主的馬刺隊,火箭上半場靠著籃板和8顆三分球的優勢,一度取得23分的領先,不過馬刺的帕克和鄧肯,下半場拚命追分,第四節還反超前比分,但最後火箭靠著哈登和「高富帥」帕森斯,關鍵時刻挺身保住勝局,終場112比106擊敗馬刺隊,驚險拿下5連勝!
    2013/12/01 18:33
  • NBA/火箭第4節大反撲 104:93逆轉勝爵士

    休士頓火箭隊作客猶他州爵士隊,竟然上演逆轉大翻盤,以104:93擊敗爵士,拿下3連勝;上半場火箭表現令人擔憂,一度落後19分,第4節火箭威力大爆發,單節打出31:20攻勢,逆轉局勢,豪小子林書豪先發登場,表現搶眼,上場36分鐘,拿下20分,光是第4節就砍進9分,3個籃板、4助攻,失誤也從上一場的6次,降低到3次,其他隊友高富帥帕森斯、大鬍子哈登,得分都在20分以上。
    2013/11/03 12:11
  • NBA/「豪小子」先發無望 開幕戰板凳待命

    林書豪效力的休士頓火箭隊,新球季開幕戰台灣時間星期四上午,要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夏洛特山貓,究竟豪小子是不是火箭的先發控球後衛,答案揭曉,球迷可能會有點失望,豪小子的「麻吉」、綽號「高富帥」的帕森斯透露,火箭開幕戰先發控球後衛會是貝佛利,而不是有廣大球迷支持的林書豪。
    2013/10/30 15:37
  • NBA/火箭新球季媒體日 四大球星到齊

    休士頓火箭隊,今天舉行新球季媒體日,隊上四大球星,帕森斯、霍華、哈登和林書豪都接受媒體提問,哈登提到火箭已經完成冠軍球隊的基本拼圖,沒有藉口再失敗,霍華則說目標就是贏得冠軍,而林書豪也表示自己為了在新球季有更好表現,暑假有特別加強練習。
    2013/09/28 11:32
  • NBA/火箭隊3巨頭齊聚台 林書豪約「釣蝦」

    今年NBA球星來台人數創下新紀錄,除了現在人在台灣辦籃球營的林書豪外,新加入火箭隊的明星中鋒Howard(霍華德)也在今天來到台灣,如果加上和林書豪一起教球的火箭隊前鋒帕森斯,等於火箭隊同時間有3個先發球員人在台灣!由於林書豪擅打擋折戰術,因此外界預期活動能力強的Howard可以和豪小子產生化學變化,但他們有機會在台灣碰頭嗎?Howard賣了關子。
    2013/08/19 19:44
  • NBA/戴上眼鏡秀書卷氣 林書豪朗讀童書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即將在14日回到台灣參加籃球訓練營,過去這幾年林書豪每逢暑假就會返台,推廣籃球活動,今年還有球星「高富帥」帕森斯隨行,林書豪熱心投入公益,這個週末,他也在華府參加了美國教育部舉辦的「多讀多運動」活動,選了自己最愛的一本童書朗讀給小朋友聽,他還特地戴上眼鏡,展現充滿書卷氣一面。
    2013/08/04 18:51
  • NBA/「豪」傷缺陣! 火箭105:103險勝止連敗

    季後賽背水一戰的火箭隊,全力拚戰!雖然右胸肌肉挫傷的林書豪,原本也想要替球隊盡一份力,但經過評估後,還是決定暫時在場邊休息,不過火箭從先發到替補火力全開,其中帕森斯(Parsons)拿下27分、10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表現,而替補豪小子的比佛利(Beverley)也拿下16分,外加哈登貢獻15分,雖然雷霆的杜蘭特(Durant)依舊攻下38分,無奈最後一擊失手,終場火箭就以105比103贏球,避免被雷霆橫掃的命運。
    2013/04/3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