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希臘野火 結果共26筆

  • 把失去的假期還給你!希臘野火受災2.5萬遊客獲賠「免費度假」

    希臘羅德島(Rhode Island)去年7月曾爆發重大野火,導致大量遊客被迫提前離開這個度假勝地,如今經過9個月後,希臘當局為當時被迫逃離羅德島的上萬名遊客提供「免費度假」的賠償,更藉此成為全球首例。
    2024/04/11 16:25
  • 希臘野火狂燒數日!燒毀面積超越紐約市 刷新歐盟紀錄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表示,希臘的森林火災已成為「有紀錄以來歐盟規模最大的野火」。歐盟正動員境內近一半的消防飛機,以應對這場浩劫。
    2023/08/30 10:33
  • 希臘野火肆虐狂燒9天釀20死 當局下令更多居民撤離家園

    希臘消防隊員今天連續第9天為滅火而奮戰,當局下令北部更多地區民眾撤離家園。
    2023/08/28 08:41
  • 法國又高溫又來暴風! 全球高溫影響南極企鵝繁殖

    法國這幾天再度出現高溫,各地接連飆破40度,法國北部又出現驚人暴風。另外希臘野火,燒到一座被列為世遺的修道院,今年全球高溫,也開始影響到南極的企鵝生存。
    2023/08/25 18:21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希臘野火連燒數日!邊境發現18具焦屍 疑為非法移民

    希臘消防當局表示,在東北部阿萬塔斯村(Avantas)南方農村地區發現了可能是移民的18具燒焦屍體。當地野火已連燒數日。
    2023/08/23 10:14
  • 希臘野火波及F-16戰機彈藥庫連番爆炸 12村居民急撤

    希臘中部地區週四傳出因為遭野火波及,當地重要的空軍基地彈藥庫發生爆炸,有12個村莊居民緊急撤離。克羅埃西亞幾處度假勝地也爆發野火,400公頃土地燒毀。而世界氣象組織最新報告警告,今年七月全球均溫創歷史新高,聯合國秘書長表示世界已經進入沸騰時代。
    2023/07/28 13:49
  • 希臘野火延燒空軍彈藥庫連環爆 震碎附近住宅窗戶

    希臘官員表示,強風助長下的野火今天導致中部一座空軍彈藥儲藏所發生一連串大爆炸,由於事發區域已提前進行疏散,未傳人員傷亡消息。
    2023/07/28 09:23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大旱!義兩大河超低水位致農損 希臘野火

    南歐超熱的夏天,讓義大利與希臘已經面對"水不深火很熱"的困境。義大利北部今夏均溫升高,一處冰川崩塌造成7名登山客罹難,還有十多人失蹤。負擔了全國重要農作灌溉與水力發電的兩大河,波河與台伯河,也因為破百日沒有降雨,水位明顯下降。以觀光著稱的義大利托斯卡尼和希臘雅典,現在都努力在與強風作戰,試圖撲滅不斷擴大的野火。因氣候變遷受害的人類確實越來越多。
    2022/07/05 19:58
  • 加州希臘野火難滅! UN:地球升溫1.5度恐提早

    加州北部「迪克西野火」延燒快40天,焚毀面積已超過一個洛杉磯大小。這次規模,是加州史上第一大。另外希臘第二大島「艾維亞」,火場同樣失控。聯合國最新發表的「氣候變遷報告」警告,如果人類再不改善現況,巴黎氣候協定設定的1.5度C升溫目標,再過九年就會被打破。
    2021/08/09 22:27
  • 希臘野火嚴峻 奧運銀牌水球隊獎金半數捐助災民

    本屆東京奧運男子水球項目中摘下銀牌的希臘水球代表隊今天表示,將捐出希臘足球隊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老闆馬林納吉斯贈予的半數獎金給全國各地野火災民。
    2021/08/09 15:44
  • 上千人搭渡輪撤離艾維亞島 希臘野火連燒6天宛如末日

    希臘森林野火持續延燒第六天,加上氣溫飆到攝氏40度高溫,第二大島艾維亞島就被大火切成兩半,上千人只能從海上進行撤離,還有民眾拍下開著車,前後左右都被野火包圍的驚悚畫面,宛如末日降臨。
    2021/08/09 14:33
  • 希臘「連5日」飽受野火蹂躪 總理:夢魘之夏

    希臘野火不受控制地延燒,今天進入第5天;第2大島艾維亞(Evia)飽受蹂躪,島上數以千計居民被迫搭船撤離,地方民眾也加入消防人員協助撲滅火勢。
    2021/08/08 15:45
  • 今年七月列史上第3熱! 希臘野火燒向奧運古遺址

    全球極端氣候,密集出現,歐盟科學家證實,今年7月是史上第三熱。希臘跟土耳其,因為持續高溫乾旱,山林野火越燒越旺。希臘的大火,甚至已經逼近奧運古遺址。希臘總理警告,最糟的情況還沒到來。
    2021/08/06 23:09
  • 澳洲30億動物歷火劫 拉美歐洲野火再臨

    夏末秋初也是野火季節,去年澳洲野火延燒幾個月,最新統計是30億隻當地動物受災:死傷、失去棲地,倖存的面對浩劫過後的焦土,覓食也相當困難。但世界其他地區似乎沒有記取澳洲的教訓:巴西濫墾雨林加快氣候變遷,今年野火從濕地開始燒。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還否認濫砍雨林,甩鍋給原住民。阿根廷政府則坦承抓到了人為火災:牧場主人為了開墾而放火,火勢失控燒掉500多平方公里森林。歐洲的葡萄牙與希臘,則已經開始面對野火挑戰。
    2020/07/29 20:01
  • 狂燒相當三個舊金山範圍 北加州野火劫

    美國北加州上周一因為一輛拋錨車起火,引發了火燒山;過去6天來,燒掉了360平方公里的林地,500多戶房屋遭祝融吞噬,6人不幸被燒死。當局出動了1萬兩千名的消防隊員,但到目前為止,卻只撲滅了17%的火勢,北加州地區已經有超過5萬人撤離。加州氣溫近日高達40度,乾燥和丘陵地形,是導致火勢又快又猛的原因。另外,上周發生在希臘雅典的森林野火,也是相同的情形,大火造成至少83人死亡,不少民眾跳海求生,但卻下落不明,潛水員正在海底找尋失蹤人口。這次希臘野火釀重災,總理齊普拉斯回應,將負起全部的政治責任。希臘警方初步調查,這次的悲劇極可能是人為縱火所導致。
    2018/07/30 19:50
  • 希臘野火91死 民眾抱家當緊急跳河求生

    希臘發生史上最嚴重森林大火,目前已經造成91人死亡,許多民眾為了逃生自保,只能帶著家當跳進河裡,不過美國加州目前也遭逢森林大火肆虐,起因是一輛車子故障的人為因素,但由於高溫加上強風,導致火勢難以控制,出現多起破壞力強大的火龍捲。
    2018/07/30 12:07
  • 希臘野火增至91死 民眾悼念罹難親人

    希臘消防單位今天表示,又有3人證實死於野火,使得這次野火的死亡人數增至91人,另有數十人受傷。在此同時,災區馬蒂地區民眾聚集教堂悼念罹難的親人,場面哀淒。
    2018/07/30 09:34
  • 熱浪侵襲歐洲國家 野火肆虐造成傷亡

    炎熱天氣促成希臘野火燃燒條件,這場歐洲本世紀最致命野火,總計造成數十人死亡。北歐這幾天的高溫也引起大火,造成大範圍破壞。
    2018/07/27 15:32
  • 希臘野火導致83死 政府懷疑有人縱火

    希臘公共秩序與公民保護部長托斯卡斯今天表示,一份「重要」的情資顯示,近日發生的歷來最嚴重野火肇因「犯罪行為」,也就是有人縱火。這波野火已奪走83人性命。
    2018/07/27 09:57
  • 美西、希臘野火奪命 觀光小鎮滅鎮釀80死

    全球各地高溫頻破紀錄,也引發不少山林大火。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公園附近野火延燒10多天,到現在都還沒撲滅。希臘更發生11年來最嚴重的火災,至少80人死亡,甚至有村莊整個被燒光,觀光小鎮變成焦黑廢墟。
    2018/07/25 23:00
  • 希臘野火肆虐滅村 總理宣布國殤3天

    希臘雅典近郊的渡假勝地馬蒂村,野火肆虐一天一夜, 不少居民開車逃難,但卻慘遭大火吞噬,也有人被迫跳海逃生,但不諳水性慘遭溺斃,目前死傷人數破百,希臘總理以「無法形容的悲劇」宣布3天國殤日。
    2018/07/25 11:42
  • 熱浪來襲希臘野火肆虐 74死170傷

    希臘首都雅典附近地區的野火焚毀林地和村落,已造成74人喪生和超過170人受傷;當局今天忙著撤離受困海岸邊的居民和遊客。
    2018/07/25 09:57
  • 全球4大洲飆高溫 希臘野火滅村百死傷

    北半球遭遇熱浪侵襲,4大洲都出現高溫紀錄,非洲最高溫甚至飆到攝氏51度,南韓今天溫度也飆破40度,創下百年觀測記錄,而災情最嚴重的是在南歐的希臘,雅典近郊的度假勝地馬蒂村遭野火滅村,死傷已經超過上百人。
    2018/07/2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