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希望之星 結果共6筆

  • 亞錦賽/韓媒封徐若熙「怪物投手」! 嘆:韓國隊被玩弄

    亞錦賽開幕戰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先發投手徐若熙繳出7局10K無失分的完美表現,中華隊成功以4比0完封南韓。南韓媒體也對於徐若熙的表現予以讚賞,稱韓國國家隊從杭州亞運開始,就被中華隊「球速154公里的怪物投手」玩弄,更稱徐若熙是「台灣引以為傲的希望之星」。
    2023/12/04 11:53
  • 慢跑暈眩1分鐘休克!26歲女星倒地「整臉腫脹」急送加護

    26歲香港女星陳葦璇(原名陳嘉茵)以女團出道,後來單飛用唱跳歌手身分走跳演藝圈,並參加台灣選秀節目《希望之星》爆紅,好不容事業開始起步,怎料健康驚爆出問題,外出跑步時突然休克倒在地板,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搶救,近況曝光了。
    2022/03/25 08:12
  • 文慧如飆JJ《不為誰而作的歌》 女版行走CD完美駕馭

    年僅23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雖還未正式出個人專輯,但憑著一首首Cover歌曲,網上作品擁有高達8600萬次點閱率。早前文慧如參加音樂選秀節目《希望之星》踢館,比賽至今一路晉級前四強,近日節目釋出她翻唱歌王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極具挑戰的高音部分文慧如都能完美駕馭,被網友瘋讚「根本女版『行走CD』」!
    2017/12/21 12:10
  • 文慧如帥飆RAP全場爆雞皮 史上最強女版《漂向北方》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經常在網路上翻唱夯曲,早前她Cover《漂向北方》和《光年之外》等歌,創下超高點閱率。近日她上《希望之星》節目現場演唱《漂向北方》,高亢紮實的美聲加上超流暢的Rap,被網友大讚「帥翻了」,儼然踢館大魔王。
    2017/12/06 12:59
  • 方志友親妹出道首唱太催淚 台下媽咪觀眾都紅眼眶

    藝人方志友的親妹妹方志云,原本是台灣本土阿卡貝拉團體「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的成員,近日她參加選秀節目《希望之星》,在節目中演唱《當你老了》,溫暖動人的嗓音,不只感動了在場觀眾,坐在台下的媽媽也眼眶泛淚。
    2017/10/19 13:18
  • 【發現世紀美鑽】「希望之星」 招來厄運?

    許多美麗的鑽石,背後都有一段曲折離奇的過往。今天的TVBS發現世紀美鑽系列報導,要帶您到美國,一睹兩顆傳奇美鑽的廬山真面目,以及她們背後的故事。
    2003/08/23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