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希斯萊傑 結果共44筆

  • 上映一夜橫掃4億票房! 從電影《小丑》台詞學英文

    近來最受矚目的電影,非《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所執導的《小丑》(Joker)莫屬了。在2008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之後,許多影迷都認為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為小丑一角設立了無法突破的標竿,但這次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呈現的小丑好評不斷。這部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也是多益(http://bit.ly/31eWYeV)情境中常見的英語用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0/14 17:38
  • 「小丑」回來了! 20秒內從凡人變身反派

    還記得希斯萊傑詮釋的角色《小丑》,令人發寒的笑容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導演決定把小丑起源的故事翻拍成電影,不屬於DC電影宇宙,小丑的造型和希斯萊傑或是傑瑞德雷托飾演的版本不一樣,卻都有不寒而慄的氣氛。
    2018/09/22 12:05
  •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訂婚 準新郎是他!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戲裡戲外皆以溫柔又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美國黑金豪門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她飾演周旋在不肯付錢救孫的首富爺爺和兇殘貪婪的綁匪間;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兒子的堅毅母親。戲外她則和2005年拍《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相識的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育有一女Matilda,並在2008年希斯萊傑過世後獨自扶養女兒至今。而時隔10年,這位好萊塢模範媽媽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據《Us》周刊報導,她已和金融家男友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悄悄訂婚,友人更透露:「蜜雪兒把養育女兒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一個好男人和穩定的家庭。」
    2018/01/18 15:56
  • 不再只是小丑!過世近10年 希斯萊傑私下純真影像曝光

    還記得那個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中,演出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嗎?2008年,他因為服用藥物過量突然逝世,留下一部部經典遺作。4日正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台特別取得他生前的許多未曝光的畫面,製做成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ger),讓許多影迷一起懷念他!
    2017/04/05 23:02
  • 發自骨子裡的壞 小丑瘋、惡、狂代代進化

    一部電影裡的反派角色,常常讓觀眾又愛又恨,DC漫畫裡的小丑"是這樣的角色,極盡瘋癲、邪惡的頭號罪犯,要在電影上呈現,對任何一位演員來說,都是高難度的挑戰,像是影帝傑克尼克遜,和已故男星希斯萊傑,都費盡心思揣摩小丑的犯罪心理,而今年的小丑加爾德勒托,更如同漫畫一樣的戲劇化,3個小丑不同的壞,都讓觀眾看得過癮。
    2016/08/22 00:08
  • 「蝙蝠魔咒」? 過去演出主角接連出事

    隔了4年,蝙蝠俠黑暗騎士續集重返大銀幕,在美國首映卻發生殺手跑進戲院掃射造成嚴重傷亡,讓傳言中的蝙蝠魔咒再起,電影在2008年上映時,參與演出的三大主角一個接著一個出事,先是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因為服藥過量暴斃,飾演蝙蝠俠的男演員捲入家暴官司,資深演員摩根費里曼也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魔咒傳言甚囂塵上。
    2012/07/20 22:44
  • 惠妮猝逝/巨星走紅壓力大 沉淪毒酒毀人生

    不只是惠妮休斯頓,好萊塢不少明星也因為染上毒癮或是酗酒,導致演藝事業開始走下坡,英國歌手艾美懷絲,去年因為酗酒,結束短短27年的生命,靠著「斷背山」走紅國際的演員-希斯萊傑,2008年因為服藥過度,暴斃身亡,另外像是琳賽羅涵、小甜甜布蘭妮等,也因為毒跟酒,醜聞不離身。
    2012/02/14 22:26
  • 郭富城新片小丑造型 網友:抄很大!

    電影「全城戒備」的預告片日前曝光,港星郭富城在這部新片中,挑戰東方變種人的角色!不惜變胖又變醜,演出一名小丑,沒想到造型一曝光,就被網友吐槽,說跟已故演員希斯萊傑在電影「黑暗騎士」裡的小丑模樣,相似度很高,質疑電影公司抄很大。
    2010/07/15 12:14
  • 希斯萊傑最後遺作 三大男星接力完成

    大家可能都覺得「蝙蝠俠暗黑騎士」是希斯萊傑的最後作品,其實最近要上映的「帊納大師的魔幻冒險」,才是他過世前最後的作品,只可惜還沒拍完,人就過世了,也還好在強尼戴普、柯林法洛以及裘德洛三大男星的力挺下,完成了希斯萊傑的最後作品。
    2010/01/11 20:33
  • 「斷背山」男主角遺作 好友義助殺青

    「斷背山」男主角之一希斯萊傑,去年初疑似服藥過度,在紐約自家猝逝,希斯萊傑生前有一部電影,只拍了一半就撒手人寰,為了完成他的遺作,他的影劇圈好友,包括強尼戴普、裘德洛等,自願軋一角,幫他把電影拍完,如今這部電影終於殺青。
    2009/10/08 00:25
  • 希斯萊傑「黑暗小丑」上身 王傳一壞的好過癮

    王傳一白馬王子不當,偏愛黑暗騎士的小丑!外型俊美的王傳一,出道以來,多以王子形象參與戲劇演出,最近在TVBS-G「痞子英雄」中,角色大突破,詮釋長期吸毒的毒販,「痞」劇上週播出後,王傳一的表現受到熱烈的迴響,不論眼神及神韻,都很有電影「黑暗騎士」中希斯萊傑「小丑」上身的感覺。
    2009/04/16 15:38
  • 奧斯卡‧09/金獎影帝影后 西恩潘、凱特溫絲蕾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影帝由西恩潘以「自由大道」一片,拿下第2座小金人;6度入圍的女星凱特溫絲蕾奪下金獎影后;而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以「黑暗騎士」的小丑角色,拿下男配角獎;最佳外語片,由日本的「送行者」拿下。
    2009/02/23 19:29
  • 奧斯卡‧09/金獎影帝影后 西恩潘、凱特溫絲蕾

    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正式揭曉,影帝由西恩潘以「自由大道」一片,拿下第2座小金人;6度入圍的女星凱特溫絲蕾,繼金球獎之後,再度奪下金獎影后,而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一如先前的預測,以「黑暗騎士」的小丑角色,拿下男配角獎,最佳外語片由日本的「送行者」拿下。
    2009/02/23 17:57
  • 奧斯卡/奧斯卡揭曉 梅莉史翠普15度入圍

    眾所矚目的第81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北時間晚間9點30分正式公佈,入圍者與金球獎大致相同,沒有爆出太大意外,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誘•惑」一片,第15度入圍奧斯卡,再度刷新紀錄,英年早逝的希斯萊傑,也繼金球獎之後,再度入圍奧斯卡,被看好是男配角獎的熱門人選。
    2009/01/22 22:50
  • 金球獎/已故希斯萊傑 以反派小丑奪金球

    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最受人矚目的一個獎項,不是最佳男女主角,也不是最佳影片,而是最佳男配角獎,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果然不負眾望,打敗湯姆克魯斯等強勁對手,獲得金球獎肯定,得年28歲的希斯萊傑,去年1月因為藥過量、意外猝死,全球影迷不勝唏噓,他的最後遺作「黑暗騎士」拿下金球獎,還有可能再下一城,奪得奧斯卡獎。
    2009/01/12 18:45
  • 「黑暗騎士」獲全勝 勇奪5項民選獎

    第三十五屆全美民眾票選獎,在洛杉磯登場,電影「黑暗騎士」征服全美觀眾,一口氣抱走「最受歡迎影片」等5項大獎,最為風光,代表上台領獎的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除感謝所有影迷,還不忘把獎座獻給片中的「小丑」-已故男星希斯萊傑。
    2009/01/09 13:47
  • 【變動的2008】巨星驟逝離婚 國際娛樂波折多

    過去1年,從美國好萊塢到亞洲的日本、南韓,則是波折不斷,像是演出斷背山一炮而紅的「希斯萊傑」、金獎影帝「保羅紐曼」,都在08年辭世,曾經旋風來台的日本藝人「飯島愛」,也在年底離奇身亡。
    2009/01/01 22:54
  • 金球獎/阿湯、布裘、希斯萊傑 金球獎入圍

    由美國外籍記者協會投票選出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了!今年入圍名單出現不少「黑馬」,而已故的澳洲男星希斯萊傑則在預期中入圍。至於台灣關注的外語片部分,亞洲電影今年全軍覆沒,海角七號也沒有上榜。接下來是TVBS特派員左敏琳,也是美國金球獎評審,來自入圍現場的分析報導。
    2008/12/12 13:52
  • 「蝙蝠俠」魔咒? 男演員衰運連連

    不知道是真的有魔咒?還是巧合?蝙蝠俠系列電影的三大主角一個接著一個出事,先是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因為服藥過量暴斃,飾演蝙蝠俠的男演員也捲入家暴官司,而今天,參與演出的資深演員摩根費里曼又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身上有多處骨折,劇中演員倒楣事真是一籮筐。
    2008/08/05 22:35
  • 蝙蝠俠的反派 「小丑」越變越邪惡

    蝙蝠俠最新電影「黑暗騎士」在美國創下單日票房新紀錄,看過蝙蝠俠的人都知道,片中的大反派名字叫「小丑」,最新一集,這個角色是由斷背山的男主角「希斯萊傑」生前飾演,事實上,從蝙蝠俠電影問世,小丑這個角色,型態不斷轉變,從最初具有喜感,如今已經變成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2008/07/22 22:41
  • 希斯萊傑遺作 蝙蝠俠電影扮小丑

    最新一集的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因為片中演員希斯萊傑猝死的消息,格外受到矚目,也看好可以角逐奧斯卡金像獎,而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希斯萊傑的遺作,不管會不會得到小金人認可,肯定會成為影迷心目中的代表作。
    2008/07/13 09:50
  • 向希斯萊傑道別 親友海邊望夕陽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上個月猝逝後,他的家人已經在澳洲伯斯家鄉幫他舉辦完葬禮;葬禮過後,希斯萊傑的親朋好友,聚集到他生前最愛的海邊玩水,對著夕陽揮手,向希斯萊傑說最後一次再見。
    2008/02/11 13:37
  • 斷背山男主角安葬 300親友送別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上個月在紐約公寓暴斃身亡後,遺體今天在他的澳洲家鄉伯斯安葬,喪禮不對外公開,低調舉行,希斯萊傑的前未婚妻,影星蜜雪兒威廉斯,滿臉憂傷出席葬禮,總計300位親朋好友,一起送希斯萊傑最後一程。
    2008/02/09 17:27
  • 希斯萊傑猝逝 美網站:疑自然死

    澳洲男星希斯萊傑猝死,真正的死因為何,引發外界不少的聯想;美國知名網站TMZ.com則報導,由於希斯萊傑體內藥物毒性不足,他很有可能是自然死亡。
    2008/01/28 08:36
  • 打一針立刻回春 不慎恐成奪命針

    斷背山男主角希斯萊傑猝逝,讓藥物的安全再度引起討論;事實上在美國比佛利山莊,有很多名流,習慣去施打一種俗稱「回春針」的成長賀爾蒙HGH,據說很多明星打了之後,外表都變年輕了,不過醫生提出警告,這種「賀爾蒙回春」法,不但違法,還有致命的副作用。
    2008/01/2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