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希拉蕊.柯林頓 結果共382筆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希拉蕊談北約擴張 酸普欽「自找的」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談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擴張時,譏諷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這是你自找的」。
    2023/09/27 12:13
  • 俄軍侵略烏克蘭失利 希拉蕊:中國大陸攻台時程延後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失利衝擊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攻台野心。她說俄國侵烏之前,習近平有可能在2至3年內對台灣採取行動,但這個時程表被延後了。
    2023/05/06 06:28
  • 斥川普「濫用法院」、無謂提告希拉蕊 法官開罰3千萬台幣

    美國聯邦法官米道布魯克斯對前總統川普及其律師處以近百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罰款,原因是他們「無謂」興訟指控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企圖操控2016年總統大選。
    2023/01/21 08:55
  • 3度角逐白宮大位?希拉蕊給答案了 預言他一定大敗

    距離美國2024總統大選還有兩年多的時間,不過不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各方人馬都已經開始表態是否要參選,曾2度問鼎白宮大位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是否要第3度角逐大位也備受關注,然而,她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給出答案。
    2022/09/07 22:23
  • 芬蘭總理派對影片惹爭議 希拉蕊發文秀跳舞照聲援

    芬蘭總理馬林先前參加派對的影片外流,近來遭到外界批評,但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在推特發文聲援馬林,貼文寫「繼續跳舞吧」,並附上她擔任國務卿時的跳舞照片。
    2022/08/29 09:29
  • 希拉蕊:俄國帶來短期威脅 真正長期威脅是中國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接受法國媒體專訪,談及當前國際衝突表示,俄羅斯的威脅是短期的,真正帶來長期威脅的是中國,並認為拜登軍事介入台海的言論很聰明,讓中國三思。
    2022/06/12 08:24
  • 美前國務卿希拉蕊確診新冠肺炎 白宮發言人也採陽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今天說,她的COVID-19採檢結果再度呈陽性,因此不會隨總統拜登赴歐訪問。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也確診,症狀輕微。
    2022/03/23 09:10
  • 在希拉蕊攙扶下出院 柯林頓「敗血症」病情好轉

    因為尿道感染引發敗血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住院治療5天後,在夫人希拉蕊的攙扶下,終於康復出院。面對大批媒體詢問健康狀況,柯林頓豎起大拇指,表示「沒事!」不過他接下來,還要接受抗生素治療。
    2021/10/18 18:17
  •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病情好轉 希拉蕊攙扶出院不忘向記者比讚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上週因尿路感染住院,在週日(17日)病情好轉出院,他由妻子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攙扶步出醫院時,雖然步伐緩慢,但精神似乎不錯,不僅能夠揮手打招呼,當記者問他的狀況如何時,他還比出一個「讚」手勢。
    2021/10/18 10:45
  • 柯林頓由希拉蕊陪伴步行出院 將返紐約家中療養

    75歲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上週因尿路感染在加州入院治療,住院5天後今天出院。電視畫面顯示,他在曾任國務卿的妻子希拉蕊陪伴下自行步出醫院,將返回紐約家中療養。
    2021/10/18 09:26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倒數48小時!川普搶攻「鐵鏽帶」 拜登偕歐巴馬造勢

    美國大選最後倒數,總統川普兩天將舉辦10場造勢,橫掃中西部「鐵鏽地帶」和南部「陽光地帶」,選舉日前夕最後一場活動,也將複製四年前在密西根州舉行。2016年川普在密西根州僅小贏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約1萬票,不過當年選前一天,尚未決定的選民高達13%,但這次僅3%還沒決定,多家民調也顯示,拜登在鐵鏽區三州領先,但有了四年前的經驗,最終鹿死誰手誰也不敢下定論。
    2020/11/02 20:00
  • 拜登出王牌 歐巴馬費城助選 砲轟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民主黨終於出動了重量級吸票機,請出前總統歐巴馬為拜登造勢。歐巴馬在賓州費城「免下車」造勢活動現身,一上台就火力全開,批評川普防疫失當,又在中國大陸有秘密帳戶,最後他也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免重蹈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給川普的覆轍。對於歐巴馬的批評,川普陣營低調回應,但川普還是忍不住諷刺歐巴馬是「敗選」助選員。川普目前的選情堪慮,除了民調仍然落後,共和黨也傳出倒戈聲,曾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的參議員羅姆尼,已經完成投票,他公開表示自己沒有投票給川普,但也不願說明是否票投拜登。
    2020/10/22 20:00
  • 7千萬人看!川拜首辯「走鐘」 未來麥克風擬消音

    美國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以一片混亂、不斷插話結束,現在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將研擬新規,包括考慮讓麥克風消音等方法,好讓候選人能針對議題好好辯論,而不是像吵架一般相互打斷。這場辯論吸引全美超過7千萬人收看,比四年前川普對上希拉蕊柯林頓要掉了13%。而激情過後,美國總統川普要面對外界質疑,他不肯在辯論會上公開譴責白人至上主義,挺激進仇恨組織的態度,連共和黨自家人也不支持。
    2020/10/01 19:53
  • 美總統大選計票恐延遲 希拉蕊呼籲拜登要挺住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可能拖長又出現拉鋸戰,在2016年輸給川普的希拉蕊.柯林頓今天說,這次代表民主黨出征的拜登千萬不能提前認輸,應等到所有選票都開出,確定局勢。
    2020/08/26 17:58
  • 歐巴馬民主黨大開砲 嚴詞痛批當政川普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第三天,重頭戲是民主黨正式提名加州參議員賀錦麗,為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這項提名在美國史上別具意義,因為賀錦麗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又是亞非裔的副總統候選人。同屬少數族裔的前總統歐巴馬,特意謙讓在賀錦麗演說之後再亮相,頗有將領導火炬傳遞給賀錦麗的意味。歐巴馬在大會上,嚴厲批評川普不適任,不把身為總統當一回事,而以實境秀的方式在領導。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也現身,提及自己2016年大選,雖然贏得普選票、卻在選舉人票上輸給川普的慘重經驗,呼籲選民務必要出來投票,這次要以壓倒性的票數,換掉川普。
    2020/08/20 19:59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叫他小丑吧」 綽號大王川普這回也有了新綽號

    美國總統川普愛替批評他的民主黨人士和政敵取綽號,諷希拉蕊‧柯林頓「不正派」、參議員華倫「蠢」、桑德斯「瘋狂」,自己如今也難逃他人毒舌攻擊,多了個新綽號「小丑」。
    2019/05/06 10:06
  • 希拉蕊首度鬆口 不會競逐2020年總統大選

    曾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卻失利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Clinton)今天接受媒體專訪,首度排除自己參選2020年總統的可能性。
    2019/03/05 16:09
  • 民主黨拚選贏川普 女將要克服性別劣勢

    美國聯邦參議員華倫準備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其他多位女將有望跟進,但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選陰影仍在,使民主黨人士對女性出馬能否拉下川普欠缺信心。
    2019/01/07 10:24
  • 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幾乎是川普上任以來,就緊跟著他一路席捲的政治風暴「通俄門」調查案,目前特別檢察官穆勒掌握的證據,都明確指向俄國在2016年,想盡辦法讓川普勝選當上總統;其中包括發動網軍,在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大型網路平台上,發布大量抹黑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影音或圖文。而繼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被判刑3年之後,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也提出認罪協商,弗林在川普上任後,代表川普與俄國政府接觸,成為第1位向穆勒認罪的前川普團隊官員。民主黨即將在明年開始接掌眾議院,現在已經傳出將啟動6個委員會,主導對川普的調查!
    2018/12/18 19:57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老布希國葬促成同框 美四任總統互動微妙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告別式,前後四任總統難得同框現身,大家都在關注這四個第一家庭成員的互動,川普入場後,氣氛一度尷尬和柯林頓夫婦幾乎沒有互動,希拉蕊還刻意避開眼神交會,媒體還發現小布希代表家屬致意時,又再度偷偷塞了糖果給蜜雪兒。
    2018/12/0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