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布麗拉森 結果共39筆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奧斯卡影后回歸小螢幕! 當科學家「慘被開除」秒變最強單親媽

    金獎影后布麗拉森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演出Apple TV+ 備受期待的全新影集《化學課》(Lessons in Chemistry),飾演一名職業為科學家的單親媽媽,將烹飪視為是化學的一部份,因為失去工作,意外地登上烹飪節目的舞台並嶄露頭角,大膽為女性和母親們發聲,成為明日之星,日前發布最新海報與預告,將場景搬回50年代,每一集都換上近15套量身打造的服裝,以百變造型呈現女主角不同樣貌。
    2023/09/19 11:36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華麗現身、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2023/05/17 04:04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系列大片登場!《玩命關頭X》迎新卡司 《變形金剛》新作面臨黑暗勢力

    兩部系列大片準備陸續登場!距離首集已經超過二十年的《玩命關頭》推出第十集,不少新成員加入卡司,像是「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就說這根本像美夢成真!另外《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則迎來黑暗勢力再度來臨。
    2023/04/29 11:29
  •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狠虧 台韓網友吐槽:不忍直視

    漫威宇宙電影《驚奇隊長2》昨(11)晚釋出首出正式預告,除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還有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韓星朴敘俊也在預告中現身,雖然僅出現1秒,但中分長髮造型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原來朴敘俊也有無法駕馭的造型。」
    2023/04/12 16:05
  • 【今日熱搜】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2 12:05
  •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12 10:18
  • 朴敘俊加入「漫威宇宙」成人夫? 另一半驚傳是奧斯卡影后

    現年33歲的韓國男星朴敘俊,曾演出多部韓劇、韓片,在韓國擁有高人氣,而他近期前進好萊塢,投入漫威新片《驚奇隊長2》,近日有外媒爆料,朴敘俊將在電影中飾演驚奇隊長的丈夫一角,將與女主角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大談戀愛。
    2022/12/07 13:46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泰國「低配版唐老大」超喜感! 人氣飆升代言接到手軟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的卡司陣容將會愈來愈強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讓不少電影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而提到片中的靈魂人物絕對是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莫屬,超Man的光頭肌肉形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模仿對象。
    2022/06/22 22:52
  • Vlog新挑戰! 鄭元暢下廚做炸雞險炸廚房

    因為疫情影響,明星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鄭元暢最近挑戰下廚做炸雞,差點把廚房炸了讓他的氣得喊「下次叫外賣」!而漫威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開始拍影片,意外透露過去曾試鏡《星際大戰》、《飢餓遊戲》等電影,但最後落選。
    2020/07/04 23:54
  •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 深V洋裝代班主持

    漫威宇宙的超級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最近上脫口秀當代班主持人,平常穿英雄制服包緊緊的她,難得以火辣深V洋裝亮相,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12/21 12:51
  • 拍女版漫威電影! 緋紅女巫、驚奇隊長聲援

    《復仇者聯盟4》最後大戰中,女英雄集結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最近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也重申真的很想演一部全女性卡司的大片,漫威女星們紛紛公開力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更透露,曾和漫威女星聯合起來,跑去找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這件事。
    2019/10/15 19:49
  •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2019/04/23 18:25
  • 《復仇者》忙中偷閒 英雄逛景福宮當觀光客

    日前為了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到韓國舉辦記者會,三位英雄包括小勞勃道尼、傑瑞米雷納和布麗拉森抽空到景福宮觀光,甚至還拍起時尚照,非常懂得把握空檔。而布麗拉森穿著斗篷造型的上衣拍照,被網友調侃說,原來英雄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穿斗篷呢!
    2019/04/17 11:21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 「復仇4」赴韓宣傳 鋼鐵人聞樂即興跳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在韓國舉行。電影導演羅素兄弟檔,率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出席。英雄們似乎都調整好時差,記者會上狀況都非常好,小勞勃道尼甚至是邊跳舞邊出場。
    2019/04/15 17:49
  • 漫威英雄抵韓 鋼鐵人秀項鍊、鷹眼開簽名會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鷹眼」陸續抵達韓國,吸引許多影迷接機。
    2019/04/14 13:40
  • 「驚奇」終結好萊塢寒冬! 隊長突襲戲院

    電影《驚奇隊長》在台上映五天,票房突破1.46億,也打破《復仇者聯盟3》,上映10個月以來美國開片最高票房成績,為了宣傳電影,「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昨天突然驚喜現身美國影城,更充當一日店長幫忙裝爆米花、各種合照來者不拒,讓現場影迷直呼:太幸運。
    2019/03/11 14:15
  • 驚奇隊長大牌明星貓 全場肅靜迎接牠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一上映就創紀錄!第一天就有3445萬的票房成績,成為漫威的單人英雄電影,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裡的「貓」明星功不可沒,不只擄獲觀眾的心,就連片場裡得到的待遇,也一點都不輸給大明星。
    2019/03/0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