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布魯斯韋恩 結果共9筆

  • 真實版「布魯斯韋恩」! 克里斯汀貝爾規劃16年打造寄養中心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發揮影響力,在美國加州斥資2200萬美金打造寄養中心,預計興建12座兒童之家,彷彿重現他的「蝙蝠俠」戲劇形象,不只是個富豪也是個慈善家。
    2024/02/09 14:11
  •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2022/03/01 14:51
  • 《蝙蝠俠》上映倒數!羅伯派汀森親自介紹「酷炫裝備」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的身份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但蝙蝠俠正處於剛起步的階段,羅伯派汀森也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
    2022/02/24 14:44
  • 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組《猛禽小隊》抗反派

    「小丑女」瑪格羅比的新片《猛禽小隊》,推出正式預告,片中沒有小丑跟蝙蝠俠,故事背景從跟小丑女失戀開始,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共組猛禽小隊,儘管說是高譚市,但跟蝙蝠俠系列電影,拍攝地完全不同。
    2020/01/10 11:29
  • 樂高蝙蝠俠公布花絮 帶粉絲逛韋恩莊園

    動畫片《樂高蝙蝠俠》,全球賣出破億美金,台灣好口碑也發酵,導演特別公布幕後花絮,要帶大家參觀布魯斯韋恩的豪宅莊園,包括各式收藏品,還在泳池裡養海豚,不管是中文版、英文版都熱賣,也成為電影史上最多藝人配音的電影。
    2017/02/18 11:50
  • 樂高蝙蝠俠中文版 瑪莎率領7歌手配音

    電影「樂高蝙蝠俠」中文版,找來7位歌手配音,影片曝光短短3天就超過3萬人點閱,其中蝙蝠俠布魯斯韋恩,是由五月天瑪莎配音,刻意壓低的聲音不容易猜出來,另外還包括丁噹、亂彈阿翔、鼓鼓、家家等人,幾位歌手都是第一次嘗試配音。
    2017/01/15 18:57
  • Google地圖有彩蛋! 帶你看蝙蝠俠的家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在全球開了4億2400萬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北美地區票房就高達1億7千萬美元,在台灣3天也開出台幣1億1千萬的票房佳績,創下台灣影史3月份的開片紀錄,現在搜尋引擎Google也搭上這股熱潮,只要在地圖打出關鍵字,就能看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家。
    2016/03/28 17:27
  • 近距離看蝙蝠車 Google Maps掀蝙蝠洞真面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在3月25日轟動上映,法國、印尼、芬蘭、瑞典、義大利等地全都勇奪票房冠軍,台灣票房更開出近3000萬台幣佳績,不過還沒到電影院朝聖也沒關係,Google Maps搭上熱潮,只要在Google Maps中輸入「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魯斯韋恩宅邸),就能一睹蝙蝠車、蝙蝠裝、武器還有高科技操作系統等。
    2016/03/26 19:27
  • 蝙蝠俠登台首映 煙火秀炒熱氣氛

    高空施放的煙火秀,瞬間炒熱新片蝙蝠俠:開戰時刻的首映氣氛。電影描述富家子布魯斯韋恩如何成為蝙蝠俠的過程,還沒有上映已經讓蝙蝠俠迷期待不已。
    2005/06/15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