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布萊克 結果共77筆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2023/06/09 17:26
  • 美參議員提案禁FAA用中國製無人機 限1年內汰換

    美國聯邦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與華納(Mark Warner)今天表示,他們已提議禁止聯邦航空總署(FAA)購買或使用中國製造的無人機。
    2023/06/09 16:40
  • 曾因鄭多燕爆紅!男團消失8年再合體 剷肉12公斤變這樣

    梁文音昨(21)日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除了經典情歌大串燒,變成大型KTV,兩組嘉賓更是非常夯,一組是邀來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他的團員阿拉斯、阿米濕和瑞莎,與梁文音唱跳〈海嘯吧〉與〈阿嘟不能輸〉,團員陳瑞莎更獻出唱跳處女秀,加上原民的天生幽默,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023/05/22 16:54
  • 抖!英最高雲霄飛車卡71公尺高空 乘客踩逃生梯驚險撤離

    英國布萊克普遊樂園(Blackpool Pleasure Beach)擁有全國最高的雲霄飛車「The Big One」,不過近日卻驚傳雲霄飛車在行駛期間發生故障,多名乘客被卡在高空中動彈不得,最後只好頂著強風,從近72公尺的空中「走樓梯」撤離,驚險畫面也被分享在網路上瘋傳。
    2023/04/14 15:30
  • 疑走私艇在聖地牙哥翻覆 至少8死7失蹤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消防局表示,兩艘疑似走私艇朝聖地牙哥海灘靠近時,其中一艘翻覆,造成8人死亡,估計有另外7人失蹤,消防隊員今天持續進行搜救。
    2023/03/13 09:01
  • 拒向中國低頭!美議員提「武器租借法案」 強化台灣防衛

    面對中國侵略野心,美國參議員布萊克本、史考特與盧比歐共同提出「台灣民主防禦武器租借法案」,授權美國政府必要時租借武器給台灣,以強化台灣防衛能力。眾議員朴銀珠也在眾院同步提出法案。
    2023/03/11 10:45
  • 新任超人出爐?53歲男星曝1分鐘短片 DC總裁:說好一起宣布

    曾出演《搖滾教室》、《野蠻遊戲》第2、3集的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現年53歲、身材肥胖的他,在社群上拋下接演DC英雄「超人」一角的震撼彈,更曝光他扮演超人的1分鐘短片,而得知傑克提前爆料的DC總裁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凝重地在留言區寫到:「我以為說好要一起宣布的。」
    2023/02/26 18:32
  • 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日前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上周的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引發爭議,慘遭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以及傳奇摔角選手比爾戈伯(Bill Goldberg)等多人連番砲轟「爛透了」,而身為蕾哈娜粉絲的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相當不滿偶像被無情抨擊,氣到在節目中對酸民狂飆髒話。
    2023/02/18 16:36
  • 小賈斯汀深陷槍擊案!被指控「害他們中槍」 荒謬原因26年未見

    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時常引發不少爭議,像是去(2022)年就被人指控歌曲抄襲、性侵害等,不過事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想不到今(10)日外媒再傳他與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正陷入一起槍擊案訴訟中,據外媒指稱,兩位控訴人表示當晚他們正在小賈主辦的聚會外,不幸捲入柯達與他人的衝突中,導致他們雙雙中槍,兩人除了不滿柯達害他們中彈外,還將一部份的錯歸咎於小賈。
    2023/02/11 13:20
  • 劉若英開口唱〈後來〉緊急喊卡! 跨年壓軸「暫停重來」全場大合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劉若英擔任倒數嘉賓,她先是與「傻子與白痴」合唱〈為愛癡狂〉,劉若英接著唱經典歌曲〈成全〉、〈一輩子的孤單〉、〈當愛在靠近〉、〈快樂天堂〉,掀起回憶殺,全場大合唱,在演唱〈後來〉前,她邀請台下一起唱第一句,未料剛唱因台下聲音有點小讓她急喊卡,幽默表示:「等一下,停停停,你們會唱這首歌嗎?」邀請大家重來一次,希望全場的聲音大到能讓電視機前的朋友都能聽到歌聲,接著全場大聲合唱。
    2023/01/01 00:55
  • 「韓國碧昂絲」孝琳跨年電臀「一字馬」丟出外套 流利中文喊:我愛你們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韓國碧昂絲」孝琳穿著黑色削肩背心,外搭螢光綠毛外套,一連帶來〈Touch my body〉、〈Layin’ low〉等歌曲,她與舞者大跳性感熱舞,過程中頻頻對觀眾眨眼放電,台下的Lulu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孝琳脫下外套並甩開,旋轉展現電臀,隨後一字馬,辣翻現場!
    2022/12/31 20:46
  • Lulu跨年胸前防護「大熱奶」爆貼完滑落! 緊張狂烙賽:期待看孝琳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3位主持人在開始前分享心情,Lulu表示心情平靜不緊張,不過稍早發了幾次肚子「我心情平靜還是會烙賽,包括演舞台劇也都會烙賽,身體的自然反應,要心如止水但又要熱情,有點衝突。」
    2022/12/31 19:39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 孝琳確定來台北跨年!盤點各縣市「日韓星」開唱陣容

    台北跨年晚會再公布新卡司,韓國女團SISTAR出身的成員孝琳將來表演,特地錄影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主持人則是Lulu黃路梓茵攜手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及阿拉斯。今年不少日韓明星來台跨年演出,像是「國民姊夫」Akira接連跑桃園及台南兩場,還有日本女團也會登台南晚會舞台。
    2022/12/16 20:32
  • Lulu台北跨年不露了「拒挑戰觀眾耐心」 猶記黃子佼超刁主持特訓

    女星Lulu(黃路梓茵)4度接下「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主持人的重任,特別地是,今年她與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搭檔,同為原住民的3人聚在一起就是無限吵鬧,沒有距離感。身為「主持學姐」的Lulu大方地傳授主持心法給2位新搭檔,「我用半威脅、警告的方式告訴他們,怕他們把主持活動想得太輕鬆,一定要預設好最壞的狀況」。
    2022/12/16 18:42
  • 「韓國碧昂絲」孝琳確定唱台北跨年! 「現身」記者會Lulu超驚喜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16)日由4度擔任活動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出席記者會,公布今年的重量級卡司為「韓國碧昂絲」孝琳,並搶先曝光「智慧數據大城市x 9m88」、「5G XR行動舞台 x蔡健雅」等跨界演出,保證成為全台最精彩、鍍金度最高的跨年晚會。
    2022/12/16 14:37
  • 拒打疫苗慘損近3億!饒舌大佬上節目飆罵:我XX才不需要

    美國饒舌大佬冰塊酷巴(Ice Cube)曾出演過不少電影,他於去(2021)年原本將與好萊塢男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聯手主演喜劇《Oh Hell No》,卻在中途放棄演出,損失900萬美金(約2億8千萬台幣)的片酬,當時引起不少粉絲揣測。就在前(22)日,他在節目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因拒絕劇組要他接種新冠疫苗的要求,而被踢出去,不過他至今仍堅持己見喊:「我XX才不需要。」
    2022/11/24 13:28
  •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金鐘主持人Lulu四度主持 蔡健雅、玖壹壹陪狂歡

    台北市跨年卡司曝光。今年主持人由剛拿下金鐘綜藝主持人獎的Lulu,搭擋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演唱陣容更是全台獨家,有蔡健雅、劉若英和玖壹壹陪歌迷狂歡,台南卡司不輸人,請日本暴紅女團「FRUITS ZIPPER」演出。
    2022/11/16 14:41
  • 台北跨年卡司曝光!Lulu再接主持棒 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都來了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在台北市民廣場登場。今年再度邀到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搭擋高人氣YouTuber布萊克薛薛、阿拉斯聯手主持,首波卡司曝光,包括蔡健雅、劉若英及玖壹壹,保證獨家讓你嗨翻迎新年。觀傳局今年再次與旅行社合作推出跨年專屬限量遊程,今(15)日開賣,只要購買遊程來臺北住1晚,就可免排隊入席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2/11/15 13:54
  • 美期中選舉/民主黨搶下亞利桑那州 距掌控參院僅差一步

    美國期中選舉8日投票,計票工作持續進行中,選情呈現拉鋸的參議院,在11日出現重大進展;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選戰,民主黨的凱利(Mark Kelly)成功勝選連任,擊敗共和黨籍對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的風險投資家布萊克(Blake Masters),讓民主黨獲得參院改選席次100席中的49席。由於握有決勝票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是民主黨籍,代表民主黨只要再搶下內華達州或喬治亞州,就能取得勝選門檻51席,保住參院多數黨地位。  
    2022/11/12 14:30
  • 「死了90分鐘」又恢復心跳! 澳男曝死後世界

    死後會發生什麼?死後世界是什麼樣子?這些問題一直是人類千古以來的謎團。澳洲一名61歲男子布萊克(Alistair Blake)「死了90分鐘」後,奇蹟似的恢復心跳,近日他公開分享了自己所見的死後世界。
    2022/10/16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