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布尿布 結果共6筆

  • 紙尿布.口罩搶原料?英國尿「布」環保又時髦

    人人搶口罩的時代,國內傳出口罩原料之一「不織布」日漸短缺,其實有兩件日常用品,與口罩一樣,都會用到不織布以及短纖用棉作為原料,就是免洗尿布與衛生棉。這兩種產品都有防漏的不透水層、背膠以及塑膠包裝等,很難自然分解,燃燒時還會產生毒素。但現在電視機前的你,有別的選擇,既不會與口罩搶原料,也比較環保,重點是還比較省錢!來看尿布與衛生棉的環保新風潮。
    2020/02/04 20:03
  • 「布尿布」一次省下2/3開銷! 這些名人也愛用

    新生兒每天至少要用7片尿布,不但製造大量的垃圾,對父母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以台灣3歲以下嬰孩共有58.3萬名、每天使用7片尿布來計算,全台1天所使用的尿布就有408萬片、1年更高達14億片,相當於155座台北101的高度。近年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新手父母嘗試「布尿布」,不僅環保減塑更省荷包,尿布錢甚至可以省下2/3!
    2019/05/29 17:34
  • 環保媽咪Ivy 餵母乳布尿布超省錢

    Ivy許嘉凌,今年6月生下寶貝兒子小恐龍,今天要來分享她的媽媽經。
    2013/09/09 18:19
  • 不景氣民眾省錢過日 西國布尿布超HOT

    不景氣,民眾能省就省,不過嬰兒總要用尿布吧!西班牙有業者在簡單的工作室,推出可以重複使用的布尿布,省錢又環保,果然不景氣中,小兵立大功。
    2012/10/19 17:58
  • 新式布尿布 丟內裡洗外裡超環保

    現在嬰兒,幾乎用的都是用完即丟的紙尿布,不過您有想過,這些紙尿布,為我們的地球,帶來多大麼負擔嗎?尿布變成垃圾後,至少要500年的時間,才能夠完全分解,因此在歐美,很多人開始使用改良過的「布尿布」,裡面的內襯棉布,用完可以沖馬桶丟棄,外褲則直接丟洗衣機洗。
    2008/08/25 22:30
  • 復古布尿布摳錢術 3年省4萬

    談省錢,現在流行復古,比方已經有部分家長,開始到市面上買布尿布回家用,甚至阿嬤時代的布衛生棉,也受到越來越多女性的注意,原因是可以回收使用,以尿布來說,嬰兒0到3歲花在紙尿布上的錢可能要4萬多,不過使用布尿布的話只要3千元左右。
    2008/06/09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