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布克 結果共117筆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籃板癡漢!太陽「白色巨塔」狂抓31板 締造個人、隊史新高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在昨(4)日與火箭交手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故缺席了今(4)日主場迎戰雷霆之戰。儘管比爾(Bradley Beal)此戰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且當家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抓下生涯新高的31籃板,可惜太陽終場仍以110:118不敵雷霆,吞下近期一波2連敗。
    2024/03/04 15:45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2024/02/26 10:23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NBA/單週4人得分破60!迪羅臣看傻預言:本季會有人100分

    NBA本週上演接二連三的飆分秀,先是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灰狼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同日攻下70分、62分,結果獨行俠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也在台灣時間今(27)日分別攻下73分、62分。球員們連日的瘋狂表現,也讓公牛前鋒迪羅臣(DeMar DeRozan)預言:「本季會有人單場100分。」
    2024/01/27 18:04
  •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2024/01/25 14:01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NBA/杜蘭特賽末關鍵罰球助太陽逆轉 2分差氣走國王

    杜蘭特在比賽剩下1.8秒時投進兩罰,幫助鳳凰城太陽成功逆轉,以119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在這場比賽中,葛瑞森·艾倫的九顆三分球,不僅刷新球隊紀錄,也讓他在本場比賽中獲得29分。太陽在最後時刻打出一波23比4逆轉,成功翻轉原本113比96落後局面。杜蘭特此場比賽共取得27分、布克則得到16分,並助攻11次。布拉德利·比爾得到13分,尤素夫·努基奇則有10分與15個籃板。
    2024/01/17 14:39
  •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2023/12/28 13:07
  •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2023/12/14 15:08
  • NBA/完全體太陽來了!比爾「本週復出打勇士」 三巨頭首度到齊

    季前大動作組成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三巨頭的太陽,因為3人皆頻頻受到傷病所苦的關係,導致他們時至今日仍未合體出賽。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比爾的下背部傷勢恢復良好,最快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13日)傷癒歸隊,屆時太陽也終於有望以「完全體」迎戰勇士。
    2023/12/11 15:07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NBA/躋身得分榜10大!杜蘭特高效寫歷史 本季有望「超車甜瓜」

    在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儘管才傷癒復出,仍不得不一肩扛起太陽,獨力對抗來勢洶洶的衛冕軍金塊;然而上半場高效砍下26分、闖進歷史得分榜前十的杜蘭特,易籃再戰後卻是欲振乏力,最終讓太陽以111比119的8分之差吞下連敗,紀錄夜無緣完美收尾。
    2023/12/02 15:54
  • 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台灣時間今(1)日作客鳳凰城,迎來其生涯首度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機會。儘管太陽雙衛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皆因傷缺陣,但他們幾乎整場都保持領先。不過,就在比賽剩下最後1.2秒時,馬刺前鋒強森(Keldon Johnson)卻上演神奇的抄截上籃,助隊反倒以115:114「偷」走勝利。
    2023/11/01 13:56
  • NBA/太陽傷兵+1!布克「開幕戰扭傷左腳」 預估歸隊時間曝光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休賽季動作頻頻豪組三巨頭的太陽,卻傳出當家一哥「書人」布克(Devin Booker)在開幕戰扭傷左腳,不但會缺席台灣時間今(27)日與湖人交手的比賽,預計還得等到下週三(1日)才能夠歸隊。另外,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也因受背傷所苦、歸期未定。
    2023/10/27 09:15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巴黎奧運小心!杜蘭特、柯瑞都願參加 新夢幻隊成型有望

    籃球世界盃兵敗德國,甚至遭他國球星吐槽的美國,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起身籌組新一代夢幻隊,想再次挑戰奧運金牌後,愈來愈多美國職籃(NBA)明星表態願意加入。《美聯社》(AP)報導,這支要重返榮耀的國家隊,除了詹姆斯本人外,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保羅(Paul George)、里納德(Kawhi Leonard)、塔圖姆(Jayson Tatum)、庫茲馬(Kyle Kuzma)、布克(Devin Booker)、拉文(Zach LaVine)等知名球星,都先後公開表態參加意願,也讓這個新夢幻隊陣容愈發讓球迷期待。
    2023/10/03 10:24
  •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2023/09/13 12:48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