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市長重選 結果共3筆

  • 姿態放軟 艾爾段強調:人民決定高過我們頭頂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在伊斯坦堡市長重選落幕後首場電視轉播的談話中語調變得柔和,強調會檢討執政黨為何跟人民脫節,並強調「巿民的決定高過我們的頭頂」。
    2019/06/26 10:14
  • 奧步失靈!伊斯坦堡市長重選 執政黨又輸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重新選市長,結果仍和上次一樣,由反對黨「共和人民黨 」的候選人以超過五成選票,當選新市長。今年3月,伊斯坦堡就舉行了市長選舉,但當時反對黨候選人,以些微差距贏了對手1萬3千票;執政黨候選人堅決不肯認輸,總統艾爾多安,還指控對手偷走選票而下令重選。沒想這次選舉結果,反對黨大贏76萬張票,比上次多了近60倍;執政黨終於承認敗選。艾爾多安選舉奧步沒得逞,也重創他的執政威望。新當選的市長,則是從沒沒無聞的地方官,一躍成為政治明星,扶搖的人氣,甚至可能會威脅到艾爾多安的總統大位。
    2019/06/24 19:55
  • 台北市長重選投誰?52萬網友「92%都選他」

    九合一選舉結束,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勝過國民黨落選人丁守中,讓丁守中決定提出選舉無效之訴。而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對此進行民調,好奇若重新選舉,網友們會投選哪位候選人。經歷一天24小時的投票,「他」竟然獲得52萬網友92%的支持!
    2018/11/28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