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市長官邸 結果共70筆

  • 藍白首次協商結束 朱、柯公布四大結論: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

    國民黨、民眾黨今(30)日正式啟動政黨協商,由朱立倫、柯文哲兩位黨主席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親自對談,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私下會談,兩人會後發表四點聯合聲明,包含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針對2024總統大選,兩黨共同努力發揮1+1大於2的功效,雙方相互支援將立院席次最大化等。
    2023/10/30 11:09
  • 藍白政黨協商明登場!朱柯先談 朱立倫道歉:讓支持者不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證實,明天將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政黨協商,重點偏向政策、立委選舉,朱立倫也預告,對於總統正副人選產生方法,有機會的話一定是朱、侯、柯3人坐下來談。國民黨隨後也發布採訪通知,30日上午9點半將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進行政黨協商。
    2023/10/29 16:22
  • 台南市長官邸重新招商 最快8月底再開張

    台南市長官邸民國103年委外經營9年後,原進駐商家「帕莎蒂娜」國際餐飲集團今年5月退出,市府將重新招商,預定最快8月底再開張。
    2023/07/05 16:44
  • 法暴動火燒市長官邸 被殺少年外婆:拜託!停手了!

    法國因為非裔少年遭警察槍殺,抗議暴動持續六天,而且手段越來越激烈,甚至有市長官邸遭民眾縱火洩憤,導致市長夫人受傷。眼見暴動逐漸失控,非裔少年的外婆站出來,呼籲抗議民眾「該停手了!」,不要再攻擊無辜的人。
    2023/07/03 22:43
  • 全境暴亂第6日 法總改批社交媒體.不提警暴

    連續六天逮捕了超過兩千人後,法國全境大城市郊區的暴亂終於稍微緩和,但民怨並沒有緩和。巴黎郊區拉雷荷斯市市長官邸,遭人開車衝撞縱火,市長妻子受傷,引發輿論批評。引爆這次抗議潮的原因,是南特一位17歲少年在交通臨檢時遭警方槍擊致死,少年的外婆出聲呼籲,停止打砸燒暴亂,卻也強調希望殺害孫子的警員受懲罰。法國總統馬克洪批評社交媒體煽動暴亂,讓青少年「脫離現實」,卻未提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對郊區移民族裔來說,有如火上澆油,讓他們更加不滿。
    2023/07/03 19:55
  • 暴徒開車撞市長官邸!法國暴亂第5夜 輿論風向轉為挺警察

    法國暴亂延燒到第五個晚上!而且還傳出有人攻擊巴黎郊區一個市鎮的市長官邸,結果造成市長夫人和他的兩個孩子受傷送醫。因為這場暴亂開始影響一般民眾生活,也讓法國輿論風向出現轉變。甚至連暴亂導火線,被槍殺17歲少年的外婆,也出現呼籲抗議民眾必須冷靜下來。
    2023/07/03 15:34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台北·萬安》新書出版 蔣萬安哽咽:沒有太太這書沒法完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4)日選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台北·萬安》新書發表會,蔣萬安致詞時哽咽,眼眶泛紅地說,他要感謝太太石舫亘,「沒有她,這本書沒辦法完成。」
    2022/08/24 14:58
  • 鳳飛飛曾幫他洗澡!帽子歌后逝世10年「最疼愛的男人」露面了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明(20)日是她69歲的冥誕,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今(19)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記者會,她的兒子趙彣霖在香港工作,因為染疫沒有出席,改由她的姪兒林克峰代表,現場還分享幼時巨星姑姑為他把屎把尿等往事。
    2022/08/19 20:25
  • 陳時中提大巨蛋政見 「一定要能辦棒球賽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記者會,提出大巨蛋相關政見,也表達對大巨蛋「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陳時中競選團隊提及,台北大巨蛋經歷3任市長、20多年來爭議未停,包括交通疏散、消防安全、運動賽事應該優先等。至於大巨蛋算不算弊案?陳時中說,8年前大家被說服大巨蛋是弊案,但現在好像變了,由此可見,事實沒有呈現清楚,貿然論斷不是正確的做法。自己上任後只要有相關資料都公開,讓大家本於事實來討論,對社會傷害減到最低。
    2022/08/17 11:30
  • 解決內湖塞車難題 蔣萬安:推北捷東環段、民汐線動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我來救!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記者會,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上午在臉書上隔空打對台,拋出改善內湖交通的四大解方,蔣萬安也說,一旦上任台北市長,他將在方案核定之後推動東環段、民汐線動工。
    2022/08/07 10:09
  • 鄭文燦官邸設宴遭疑濫用公帑 桃市府:活動公私分際清楚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及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今天至桃市府政風處檢舉市長鄭文燦利用官邸輔選,要求公布餐敘細節。桃市府表示,官邸活動皆依法辦理,私人與公務活動的分際清楚。
    2022/07/22 16:26
  • 花人民錢喝酒?他要鄭文燦「公開市長官邸飲宴費」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日前爆料,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及市府局處首長在官邸餐敘,認為違反行政中立輔選,還逐桌敬酒違反防疫規定。而凌濤今(21)日再要求桃園市政府,在24小時內公布林智堅宣布參選後,市長官邸所有飲宴的名單及經費,否則將具函向政風單位檢舉。
    2022/07/21 16:13
  • 林智堅、鄭文燦「逐桌敬酒」 衛生局要罰了

    年底選戰逼近,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行程滿檔,但他18日參加餐會被抓包逐桌敬酒,一旁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而桃園市衛生局說明,因為宴會辦在自宅,並沒有違反規定,但因為對象是政治人物,因此採嚴格標準,還是會對他們開罰3千元,只是現在也被揪出,宴會地點根本就是在市長官邸。
    2022/07/20 19:28
  • 藍「萬安警報」猛K市府? 柯:萬安演習要擴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衛福部長陳時中跟立委蔣萬安齊聚市長官邸,被視為首都市長人選的蔣萬安跟陳時中,趁著空檔聊天,柯文哲被晾在一旁,不過國民黨議員猛K勞動局長上班助選黃珊珊,反被局長酸是因為國民黨拉萬安警報,柯文哲笑說,今年要萬安演習要擴大。
    2022/03/26 12:42
  • 林姿妙疑涉弊再遭搜索 蔣萬安:若參雜其他考量「不接受」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其縣府團隊,遭指控涉及羅東土地增值稅圖利弊案,縣長官邸22日遭宜蘭地檢署二度搜索,並於凌晨聲押林姿妙、林姿妙的女兒林羿伶,由於年底縣市長選戰在即,檢調此時大動作也遭質疑是否在政治追殺。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3)日受訪表示,相信司法機關一定會查明真相,如果當中有參雜任何其他考量,「我們也不會接受」。
    2022/02/23 12:54
  • 搶議員提名權? 蔡壁如私邀「黨代表」面談曝

    民眾黨選戰爭議頻傳,立委蔡壁如也加入黨運作,昨天晚上私下邀請「黨代表」在市長官邸座談,被聯想是不是跳過秘書長謝立功,直接掌握提名的主導權,而消息曝光後,蔡壁如撇清不是密會,甚至直接開門給媒體拍!
    2022/02/19 12:44
  • 「嗨!我走錯路了」 通緝犯闖官邸巧遇市長兒子

    彰化一名竊賊闖空門,翻牆進入員林市市長官邸,結果市長兒子剛好走出來,兩人恰巧面對面,市長兒子覺得很可疑,問他「你在幹嘛」,結果竊賊竟然也對答如流說,「我走錯路了」,隨後馬上翻牆逃跑,市長兒子衝上去追趕,但被他跑掉,警方今天抓到人、員林鄉親說,市長是健力國手,市長兒子是田徑選手,小偷根本是「太歲頭上動土」。
    2021/03/18 21:16
  • 拜登就職典禮委員會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入選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宣布5名就職典禮委員會成員,洛杉磯市長賈西迪出任共同主席。不過在此之前,市長官邸外聚集抗議人潮2週,反對賈西迪前進中央職位。
    2020/12/08 08:30
  • 市長官邸空2年!陳其邁不住 高市府擬造青創基地

    高雄市政府今天表示,因市長陳其邁未搬進市長官邸,讓閒置近2年的官邸使用受關注,行政暨國際處將規劃提供做非政府組織NGO團體或青創基地使用,也考慮以標租方式委外經營。
    2020/09/10 10:01
  • 未來若當選是否住官邸? 陳其邁:應會住自己家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如果當選市長是否會住進市長官邸受到關注。他今天表示,家裡人口簡單,應該會住在自己的家,不僅習慣而且方便。
    2020/06/22 11:37
  • 快訊/示威者失控圍CNN、州長官邸 亞特蘭大市祭宵禁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到警方壓制死亡,引爆全國怒火,抗議者甚至對CNN總部投擲爆裂物、包圍喬治亞州州長官邸,種種暴力行為都讓亞特蘭大市長出面抨擊,並緊急頒布了宵禁令,規定從當地時間30日晚間9點開始到31日清晨結束,希望遏止連日來的動亂抗議。西雅圖市長也宣布,從當地時間30日晚間5點到隔日凌晨5點,全城實施宵禁,目前全美已經至少14個城市頒布宵禁令。
    2020/05/31 09:30
  • 新北市長官邸將都更 估建2住宅、商業大樓

    位在新北市板橋黃金地段的新北市長官邸,因為年久失修閒置了10多年,都沒有人使用,現在新北市長侯友宜打算把這塊地拿來公辦都更,未來規劃會蓋成一棟住宅一棟商業大樓,新北市也可望分回房地價值15億元,挹注地方財源。
    2020/02/19 18:11
  • 自掏腰包在外租屋 韓國瑜:小公寓非住阿房宮

    高雄市長韓國瑜捨市長官邸不住,在外租屋媒體曝光。他今天說,租屋自掏腰包,不該「被弄得好像住在阿房宮一樣」;另外,對於有局處首長「水土不服」,人事調整勢在必行。
    2019/07/08 18:01
  • 拚綠地翻轉 謝龍介5億鳳梨訂單搶選票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形成五五波態勢,但卻在這時,郭國文遭國民黨指控,說他請來黃偉哲、賴清德操刀,在新營市長官邸宴客是利用行政資源綁樁,不過黃偉哲反擊,說一切都是志工自願幫忙,還說藍營根本是雙重標準;另一方面,謝龍介也積極複製韓國瑜「貨出去」模式,協助農民找農產出口搶攻選票。
    2019/02/2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